【揪團A好康】Trace Me全球行李識別卡.揪團第二波正式啟動!


Trace Me揪團第二波,正式上場!延續去年廣受好評的Trace Me全球行李識別卡,在2019年五月,開放大家再度跟團,之前沒有跟到的朋友,請好好把握機會,趕快入手一張吧!


※2019.06.20更新:得獎者出爐囉!

胡X晨

 抽獎影片:


本產品適合的讀者

  • 常出國到處飛的旅客
  • 對風險意識有概念的消費者
  • 寶粉必參團!還可以累積「寶可孟麻吉指數」,買一張多一點!

一、產品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去年的開箱文,裡面有詳盡的產品介紹:


二、揪團A好康,85折市場最低價!

寶可孟推出來的活動,絕對有粉絲獨享的專屬好康;再沒有,也一定讓你省下許多金錢,不信?來看看本次的佛心價碼:

  • 原始售價:450
  • 官網售價:405元 + 60運費 = 465
  • 寶可孟Offer:383 +60元運費 = 443


本團限量500張,售完即收單!

 限時加碼

  •  好康一:一口氣購買超過20張者,加贈乙枚省錢金點!

省錢金點超難取得啊!

寶可孟麻吉指數,是我用來分享「影響力」給大家的神兵利器!
九折跟八五折的差別感覺上沒有很大,一張卡就是多省下22元,沒有上次划算對不對?因為上次的60塊運費,都是我幫大家出啦!上次幫大家出完之後,我差點沒吃土…

所以本次的運費就無法像上次一樣都幫大家全額支付,還是要請大家幫忙支付一點,我才不會賠那麼慘。運費折抵之資格認定,請看以下規則:

三、運費折扣:

話說60塊運費真的好貴啊!怎麼省下運費呢?

本次寶可孟揪團活動,推出「運費六折」的方案給大家,只要您符合下面的資格,就可以取得運費6折的優待。

本活動採取「全額支付」+「事後退運費」的方式進行

  • 寶可孟一般粉絲:無折扣
  • 曾經參與過寶可孟任一團之MGM活動者:1張Trace Me之運費享有6折優待
  • 尾牙同樂會成員:2張Trace Me之運費享有6折優待
  • Bankee卡成員:3張以內Trace Me之運費享有6折優待
  • 4/13與寶可孟共進午茶參與成員:4張以內Trace Me之運費享有6折優待
  • 擼羊毛幼幼班成員:5張以內Trace Me之運費享有6折優待
  • 2018TraceMe跟團者:之前買幾張,本次就幾張享有運費6折之折扣!
  • 省錢記事本VIP成員怎麼買都免運費
舉例來說:
  • 範例一:小寶曾經參與過寶可孟的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MGM揪團活動,本次購買一張TraceMe,線上刷卡支付443元。活動結束後,寶可孟將退款:60*0.4 = 24元至小寶的指定帳戶。
  • 範例二:小可跟上寶可孟的Bankee卡MGM揪團活動,本次購買5張TraceMe,線上刷卡支付2215元。活動結束後,寶可孟將退款:60*0.4*3 = 72元至小可的指定帳戶。
  • 範例三:小孟跟上寶可孟去年的TraceMe活動,去年購買了14張TraceMe,本次大手筆買了20張TraceMe,線上刷卡支付8860元。活動結束後,寶可孟將退款:60*0.4*14 = 336元至小孟的指定帳戶。
 看完之後,大家就比較了解如何取得折扣了吧?基本上只要有跟上我這一團過,就一定會有一張有運費折扣!若無的話,請大家開始跟團解任務,將來的活動,都可以享有加碼喔!
 

四、活動細則:

  • 揪團時間:2019/05/02~2019/05/31整整一個月,滿500卡即提前結束揪團。
  • 一張Trace Me 本團售價為450元的原價之85折,金額來到383元
  • 因為商品的份量滿重的,所以郵寄費60元不可省去;上一檔的運費寶可孟吸收到差點沒脫褲子。
  • 訂購一張需支付383 +60 =443元,依此類推;單次購買達20張 ( 383+60)*20 = 8860 即致贈1枚省錢金點!本活動每人限得一點;
  • 省錢金點之致贈時間為活動結束後之一週內,也就是6/15前入點。
  • 本活動僅限刷卡,不收現金!(趕快把你的信用卡準備好,要來賺回饋啦)
  • 跟團規則:填單取得刷卡連結→完刷回報訂單編號→完成跟團
  • 我會在收到您的表單資料的7天內,主動寫信給您確認您的下單數量、寄送地址、退款帳戶等相關細節。
  • 5/31收單完畢,最晚6/7之前,我會將商品以掛號寄出。
  • 退款注意事項:刷卡後若反悔,請連絡寶可孟,我會把您的刷卡金額刷退回您的信用卡。
以上注意事項都確認無誤的話,就可以開始跟團啦!

五、跟團表格:




或是掃碼支付亦可以

 ※注意:請完成刷卡,再把訂單編號輸入系統,以方便寶可孟核帳。


六、好康加碼-抽500元禮券!

為了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寶可孟決定自掏腰包加碼500元新光三越禮券抽獎活動,每賣出100張卡,再加碼一組500元禮券抽獎!舉例來說,賣出第0~100張Trace Me,就抽1張500元禮券;賣出第100~199張就抽2張禮券,依此類推最高送出6張500元禮券。買愈多,中獎機率愈高!(每一個人購買上限為20張)
  • 活動名稱:跟團抽抽樂! 
  • 抽獎資格:買一張即享有1次抽獎機會(每人最高20次)
  • 抽獎獎品:500元新光禮券乙張 (每多賣出100張Trace Me,我就加碼1張500元禮券) 
  • 抽獎時間:6/20(四) 直播抽出得獎者
  • 寄送時間:6/30(日)之前寄出
 歡迎大家親友相揪,大家一起來團購,每買一張就是一個抽獎機會,千萬把握!





【結論】




寶可孟生日慶.好康二,就是這檔活動!肯驛國際的這項產品其實還不錯,但因為沒有打廣告的關係,知名度並不高。如果您是商務一族、或是有送禮需求的人,非常適合趁有折扣時,入手一兩張來當作禮物送人,真的經濟又實惠。

5月生日慶,接下來還會有很多很好玩的活動,敬請期待囉!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