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A好康】TraceMe 全球行李識別卡 開箱 & 介紹 (已滿團)


寶可孟首發揪團.好物分享第一彈!出國瞎拼旅行的好捧友,怎麼能不入手一張呢?快來看看卡片開箱文吧!




已滿團,感謝大家!


本產品適合的讀者

  • 常出國到處飛的旅客
  • 對風險意識有概念的消費者
  • 寶粉必參團!幼幼班成員免運費!
既然商品是一張「卡片」,寶可孟自然推出信用卡介紹文裡,最高規格的「3D旋轉卡面」來分享囉:

一、3D旋轉圖



你看,這卡面是不是很不錯呢?據說只要下單超過1000張,就可以客製化卡面喔!歡迎各大企業主向肯驛洽詢。

說到這裡,我也不禁思考:假如將來我有能力回饋廣大粉絲朋友,是否也能夠向肯驛採購個1000組,配上咱們專屬的卡面,分贈給大家呢?這一步雖然想得有一點遠,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要有大家的支持,這個夢想將來一定可行的!

二、開箱照片

 大家收到的包裝,是長這樣子的。


 打開後,會看到這個可愛的卡片,鑲嵌在中間。


卡片的特色,都一清二楚的寫在上面。

最棒的,莫過於「遺失保障」,有500美元的額度。

TRACE ME 行李掛卡之有效期,為註冊起算1年。

 下面有運作規則的介紹。

因為行李遺失在各大機場屬常見事故,假如我的行李掉了,怎麼辦?不如將風險轉嫁掉吧!寶可孟揪團85折,市場最低價!

本產品代理商為國內機場接送知名品牌肯驛國際。

卡片正面。

卡片背面。


感謝肯驛國際給寶可孟這個機會合作!


三、產品特點



假如大家看照片還是不太了解這個產品,我在這邊羅列重點給大家參考。
  • Trace Me 有唯一的序號和條碼,固定在每件行李上,行李較不易遺失。

  • 若行李遺失全球各機場Baggage Claim將主動與失主聯繫將行李寄回。

  • 內含USD 500保險理賠金。

  • 全球行李識別卡效期自完成註冊後起算一年。

  • 續約可於網站上執行或批次由企業付款完成續約。


每個行李掛卡配以獨一無二的序列號,簡單、安全地保護您於旅程中的托運行李,額外保障以免行李遺失。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產品,因此才會主動向肯驛提出合作邀請,畢竟出門在外,風險是一定有的,像我一年也出國三四次,如果真有行李遺失,除了自己信用卡的保險理賠、加倍的旅平險之外,多了一個保障,有何不可?



四、直播開箱給你看




11/1的直播,寶可孟有開箱分享;或是觀看Youtube頻道,也可以喔:





因此,寶可孟在這裡鄭重跟大家推薦本次的揪團活動!


四、跟上我這團,保證市場最低價!

寶可孟推出來的活動,絕對有粉絲獨享的專屬好康;再沒有,也一定讓你省下許多金錢,不信?來看看本次的佛心價碼:
  • 原始售價:450
  • 官網售價:405元 + 60運費 = 465
  • 寶可孟Offer:383 + 28元運費 = 411
看到沒!這就是「揪團力量大」的展現啊!

肯驛終於為了咱們這一檔活動,比官網自售的10%,下殺到15%


僅此一檔!只售100張,這種賠本的生意,不能多做!

現在不跟…將來要買,就只能上官網買465元的價格囉!


五、活動細則:

 
  •  揪團時間為:2018/11/01~2018/11/15兩週,滿100人即結束揪團。
  • 一張Trace Me 本團售價為原價85折,屬於市場最低價383元;
  • 單張運費28元(郵局掛號寄出),單次購買滿三張享運費優惠
  • 單次購買達14張 ( 383*14 = 5362元) 即致贈1枚省錢金點!本活動每人限得一點;
  • 單筆訂單達5000元,即開放刷卡服務 (2.75%交易手續費寶可孟吸收)
  • 跟團規則:填單過程取得匯款帳號,請先匯款至指定戶頭,再回來填具您的帳號後五碼,並提交表單,才算完成跟團;
  • 退款注意事項:若在11/15未滿100人,即失敗流標,寶可孟會逐一退回所有費用。本次費用一經收取,若有中途退團情事,我會在11/15結算後,先把跟團者的所有商品出貨完,最後再來處理退費事宜(全額退費),請見諒!
除以上注意事項之外,我也針對「擼羊毛幼幼班成員」,推出加碼的好康:

人家一張要付28元郵資,你不用!你的郵資,寶可孟幫你出了!


「怎麼樣才能加入「擼羊毛幼幼班」啦?每次好康都只有社團成員享有,我也要啦!」

我想大家心裡面應該都有這個疑問,這一次我特別開放少數省錢金點可以讓大家用金錢購買:


省錢金點取得不易,難得有這個加碼活動,大家快衝啊!


六、參團表格:

http://bit.ly/2ESXUQ4

※注意:請完成匯款動作,再把帳戶後五碼 / 訂單編號輸入系統,以方便寶可孟核帳。



以上連結,僅提供給單筆購買14張以上的朋友使用,慎入!畢竟刷卡交易手續費2.75%很傷,所以目前暫不開放13張以內的朋友刷卡服務。

七、匯款成功名冊:

截至2018/11/14為止的進度:





【結論】

 這是寶可孟第一次揪團買產品,真的覺得很緊張!幾乎是賭上自己的名聲了啦,畢竟人家信任你,才會把錢匯給你。在網路上交易都是有風險的,也謝謝大家對寶可孟的信任,我才能夠有這個機會替大家服務。

假如這一次成效良好,才有可能有其他的廠商進來,導入更多的商業模式,才能夠達成我的終極夢想:「互利共享」的精神展現。廠商有業績,消費者低價取得好產品,寶可孟從中得到少許利益。

如果覺得不錯,別忘了支持一下寶可孟嘿: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