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記事本】VIP 活動辦法公佈


構思許久的VIP制度跟互動共享計畫,終於要正式啟動了!



※2018.12.31更新:Q4 VIP排行榜,公佈!

一、計畫緣由

希望能夠藉由省錢記事本的平台,創造出銀行、部落客、消費者三贏的局面。「互利共享計劃」,正式啟動!只要完成寶可孟的指定任務,就可以取得1點省錢金點。

活動時間:2019/01/01 ~ 2019 /12/31

 二、什麼是省錢金點?

 

三、認定標準


分為兩個部份:
  • 主觀認定

    就是我覺得你在粉絲頁上跟我的互動,頻繁到讓我對你超有印象的,那你絕對有資格進入我精挑細選的小圈圈。
  • 客觀認定

    跟我不熟?也沒有關係,只要按步就班,還是有機會可以取得VIP資格喔!



只要集滿 20點,就可以晉升VIP資格!


四、有什麼好處?

  • 最優惠的訊息直達車

    為什麼一個HCE的活動,光是中信銀,寶可孟就可以賺到17100元的刷卡金?到底寶可孟都在賺什麼?明明大家在平台上看的訊息,不是都一樣的嗎?為什麼寶可孟就是能夠看到別人所沒有看到的?現在,成為VIP,我就邀請您進入省錢記事本的LINE 生活圈帳號
  • 「抖內許願池」回答問題資格

    心中有許多問題但百思不得其解?成為VIP,寶可孟讓你問到飽!
  • 其他互利共享計劃,優先通知資格

  • 從寶可孟這的連結參與活動,VIP讓利回饋優於一般粉絲

  • 獲得加入「【擼羊毛幼幼班】私密社團」之資格 >> 了解詳情


五、2019 Q1【擼羊毛幼幼班】私密社團 加入辦法公佈!

進入2019年,寶可孟的「擼羊毛幼幼班」加入辦法也進行調整了:

需持有3點省錢金點,並且於加入社團時扣除2點省錢金點,才可加入。


六、如何獲取點數?

從2018 / 07 / 01 起,所有的點數,全數採用「活動贈點」,也就是說,要努力的參與活動,才能夠得到點數喔!

會這麼設定,是希望大家能夠跟寶可孟有的良好的互動,我也能夠藉此累積人氣,讓廠商看見我們,接下來才能夠為大家爭取更多的福利!

七月分即將進入咱們的「省錢記事本.年中慶」,又是大灑幣的時刻啦,敬請期待~

當然,如果有什麼有趣的活動,我也會來玩一下加碼活動,讓大家都能夠取得「省錢金點」。



七、金點排行榜







【結論】


以上的會員資格認定,一律透過Email認定。如果有需要了解更多的朋友,請私下跟我連繫,謝謝。

第四波邀請名單,將會在2018/12/31 公開! >> 名單在這兒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