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信用卡2019Q2-MGM活動】新戶800舊戶1500,還有抽獎加碼喔!(活動截止)


2019年的永豐 MGM,愈玩愈大方!每一個人最多可以揪到20人,多拿12000元的刷卡金。但如果不是hen厲害的部 落客,怎麼可能揪得滿呢?沒關係,讓寶可孟助你一臂之力,本季讓你多賺1500刷卡金。除此之外,新戶在第二季跟上本團,每滿50人,再加碼抽1000元刷卡金!(玩法在文後說明)

※2019.07.19更新:9位千元得主,已在直播中抽出!

接下來跟團者,請參考第三季玩法

你該申請哪一張卡?

大戶數位帳戶 + 信用卡介紹

永豐在2019年6月17推出震撼市場的大戶現金回饋卡。到底要如何取得這張信用卡?首先,你得有「大戶數位帳戶」才能申請這張卡。想要最大化自己利益的朋友注意了!你的操作步驟如下:
  • 永豐官網申請大戶數位帳戶 (推薦碼請填:pokem,無好康純支持)
  • 永豐新戶:來信索取推廣連結  (800+小七35元咖啡 +1000抽獎) 格式在文末請直接拷貝
  • 永豐舊戶:線上直接加辦一張大戶現金回饋卡(舊戶加辦無好康)

完成任務!


為什麼不能直接COMBO永豐的MGM活動直接加辦大戶現金回饋卡呢?因為「大戶現金回饋卡」屬於專案產品,並不參與MGM活動,不想要那麼多信用卡的朋友,你可以選擇不跟團,直接在官網辦卡即可,相對地您就會失去「小七35元咖啡 + 1000元抽獎」的資格。

推薦值得入手的永豐信用卡:
  • No.1 現金回饋御璽卡

自從永豐MGM給我一大堆刷卡金後,我得想辦法消滅這些萬把塊的回饋金,這張卡自然是我的首選。新戶選擇這張卡,還有一趟免費的「機場接送」可以使用,CP值超高!
  • No.2 保倍鈦金卡

這張卡有「保費1.2%現金回饋 + 最高12期零利率」的好康,應該也算是「保費神卡」了,值得入手一張。現在新戶申請選這張卡,還有加碼的200元小七商品券可以領喔。

確認好辦卡流程後,就可以開始加入本團囉!提醒您:

本季跟團,下一季換我幫您揪團友,多拿1500刷卡金!

跟到別人那一團,你就失去這個機會了,千萬把握!

一、永豐新朋友,核卡領800 + 一杯咖啡!+千元刷卡金抽獎

  • 活動時間:2019.04.01~2019.06.30
  • 獎品:新戶跟團成功者,贈小七35元咖啡
  • 最晚領取咖啡時間:2019.07.15(一) 24:00

如果您是永豐的新朋友,寶可孟非常歡迎您加入我的「寶可孟MGM宇宙」,核卡任刷一筆就送您一杯咖啡,下一次還享有加碼權重,幫您揪團友喔:

第三季玩法登場!請點我


當您完成核卡 + 任刷一筆的任務後,就可以把簽單跟信用卡拍照、還有您的手機號碼Email給我,我就會發贈您一杯小七35元飲品券,以答謝您的跟團。

限時加碼

  • 4/1起,開放第二季新戶申請,前10位完成「領咖啡」任務者,再加碼一份189元漢堡王套餐!
  • 限量10份,請大家加油!

完成任務名單

  • 第一位:廖X翔 (回報時間:2019年4月8日 下午3:21)
  • 第二位:林X毓 (回報時間:2019年4月8日 下午7:04)
  • 第三位:張X崧 (回報時間:2019年4月9日 上午10:31)
  • 第四位:林X民 (回報時間:2019年4月9日 下午2:14)
  • 第五位:黃X宏 (回報時間:2019年4月9日 下午3:12)
  • 第六位:莊X慈 (回報時間:2019年4月9日 下午6:05)
  • 第七位:梁X媗 (回報時間:2019年4月9日 下午8:35)
  • 第八位:孫X軒 (回報時間:2019年4月9日 下午8:46)
  • 第九位:范X誠 (回報時間:2019年4月9日 下午9:40)
  • 第十位:王X楷 (回報時間:2019年4月9日 下午10:01)

已經被索取一空囉!

第二季再度加碼

  • 活動名稱:新戶Q2跟團且領取過咖啡者,均享千元刷卡金抽獎資格!
  • 活動時間:2019.04.01~2019.06.30 (最晚需於7/15領取咖啡始符合資格)
  • 活動辦法:
    • 來信索取新戶辦卡連結,並且核卡成功向我領咖啡
    • 每滿50位新戶,就抽出1位幸運得獎者,依此類推
  • 活動贈品:1000元刷卡金 (限Pchome 24h網站購買商品 )
  • 抽獎時間: 2019.07.18(四)晚間九點,直播抽出得獎者
  • 注意事項:
    • 請您於得獎的三日內,在Pchome 24h上找到您想要的商品連結,並且Email回覆寶可孟, 我就立即為您下單,隔日貨送到府!
    • 寶可孟僅支付單筆訂單的1000元售價,超過的部份請您以現金匯款給我,始完成訂單,不足千元者亦不退還刷卡金,僅限訂購乙筆訂單單。比如說,您的商品售價為1035元,請您匯款35元至我的指定戶頭,我會全額刷卡為您支付商品金額,您最後仍是收到1000元刷卡金之折扣商品。

 反正就是找你要的商品湊1000塊,把那些產品連結傳給我,我就幫你下單就對了!


千元獎金抽獎名單




7/18得獎名單如下:


請在7/26 24:00 之前回信寶可孟您要的Pchome 24h獎品,超過千元請補差額。一經確認,我就會把獎品寄送至指定地址。



第二季再度加碼 Part.2


  • 活動詳情:請點我
  • 活動內容:6/20~7/31來信申請跟團的永豐信用卡新戶
  • 符合條件:在上述時間跟團且成功核卡者 (也就是第318號起跟團者,都享有一次加碼的抽獎的資格喔!)
  • 獎品:西堤餐券2張!(我提供合格名單給輝哥,他來抽2位幸免兒)



接下來,就是坐等下一季的揪團活動啦!(第二季揪團者,需等到下一季才能接受排播)


二、永豐老朋友,幫您揪3人多拿1500刷卡金!

經統計:
  • 2018年一共有32人跟上本團-這32位朋友來填單就可以享有基本的32分加碼!
  • 2019年Q1一共有40人跟上本團-這40位朋友來填單就可以享有基本的40分加碼!
這些分數都是給早期有幫助寶可孟揪團、壯大勢力的朋友的特別加碼,所以請千萬把握這個加碼的分數,還有平常有多多參與寶可孟活動的加碼權重,就可以取得高分,讓我優先為您排播揪團友!

至於您的分數多寡,請參考2019Q2的寶可孟麻吉指數表格:


只要您的積分愈高,排名肯定就愈前面!趕快來參與寶可孟的其他活動,多多累積你的「麻吉指數」吧!

只有開戶辦卡,是不夠的!

永豐舊戶,趕快來填單 >> 請點我

  • 舊戶報名時間:2019.04.01~2019.06.30
  • 寶可孟協助揪團時間:2019.04.01~2019.06.30
  • 每人搭配之人數:3人 =1500塊刷卡金

「寶可孟麻吉指數」2019Q2永豐MGM活動排行榜: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寶可孟的文章,除了知性有深度的好文之外,連活動也是辦得嚇嚇叫!沒辦法,咱們這一團的揪團力量大,上一季永豐給我的刷卡金高達39000元!這下子怎麼花都花不完啦,只好趕快拿出來分享,叫大家幫我花一花啦!
老媽說飲水思源,我把刷卡金轉換成活動,回饋粉絲!



全台灣只有寶可孟能夠把自己的影響力轉化為「刷卡金」回饋粉絲,「寶可孟麻吉指數」就是這麼神奇的制度,大家一定要多多跟團,加入我主持的幼幼班,你的好康就永遠都A不完啦。
一杯香醇的咖啡,是寶可孟對大家的謝意!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