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數位帳戶】趕快來開一戶啦!完整流程分享

2019年5月2號,Bankee數位帳戶正式上線!對於這個望穿秋水等半年的數位帳戶,你是否跟我一樣充滿了「期待」呢?對開戶流程有興趣的朋友,這篇文章將帶您Step By Step,一次走完所有流程,Simple and Easy!

※2020.01.30更新:2020年數位帳戶的存款級距表格更新。

Bankee數位帳戶適合的朋友

  • 想要無腦取得Bankee卡高額刷卡回饋率的朋友,一定要開一戶
  • 想試著取得2.6%高利活儲的朋友
  • 已持有Bankee卡之卡友,歡迎直接在App上「一鍵開戶」
你對於「數位帳戶」感受恐懼跟陌生嗎?別怕別忘,在台灣的所有銀行都是在金管會嚴格堅控下推出「數位帳戶」,並且受到300萬的存款保證,你放在銀行的錢,絕對不會消失。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參考寶可孟的「數位帳戶」推薦排行榜,選出您心目中的「神帳戶」:【2019年】數位帳戶神回饋排行榜,出爐啦!

一、這個帳戶有什麼好康?2.6%高利活儲?

這個帳戶有許多有趣的特性:
  • 市場最高高利活儲:0.6%~2.6% (最高500萬)

  • 社群連動機制,邀請愈多人來使用,你的活儲利率愈高!

  • 每月免費跨提轉次數:6次跨提、6次跨轉

  • 申請數位帳戶 + 代扣繳Bankee卡費,刷卡品饋直升「國內1.2%、海外3%」!

詳細的介紹與使用方式,請參考以下兩篇介紹文:

Bankee搭配的金融卡,也是很可愛!

二、如何拿到2.6%高利活儲?

我們可以看看官方公告的2.6%存款級距表格:

在2020年起,大家只要自己名下的圈友之存款達到10萬元,自己存款就有1萬塊可以享有2.6%高利活儲,比起2019年的最低門檻50萬,要低上不少。換言之,你名下的圈友不見得每一人都要存5萬在帳戶上,大家僅存50、500元、5000元皆可,只要總存款金額超過10萬元,你就能夠享有2.6%高利活儲。

也許在數位帳戶的高利活儲動輒1.2%起跳的世代,叫親友僅存0.6%的低利真的很困難;因此我的操作方式變成「親友一起來參與活動A好康」,把我每月取得的高利活儲利息錢都下放給大家,也是一個不錯的操作方式,供大家參考。延伸閱讀:【Bankee大富翁】存錢抽抽樂-2020年繼續存錢A好康!



二、該如何申請?

目前官方的開戶連結,已經做了更新。點下去後,你會被帶到以下三個選擇:
一共有三個選擇
  • 申請Bankee存款帳戶
  • 申請Bankee信用卡
  • 兩者均申請
請大家依自己的喜好申請即可。

由於官方網站申請連結不帶人個推廣代碼,想要跟上寶可孟這一團的朋友,請手動輸入「HWQ44」,才符合跟上本團的資格喔。至於為什麼要跟團,是否有什麼好康,我會在稍後解釋。

如果您已持有Bankee卡,可以直接在Bankee APP上申請,非常快速:


三、Bankee APP申請流程分享

  • Step01:開啟APP →一鍵開戶


這個部份很簡單,只要登入Bankee APP,選擇左下方的「…」,進入第二層選單後,選擇上方的「一鍵開戶」,就可以進入開戶流程了。

新戶首次申請,也是會導入「一建開戶」的頁面,接下來就都是一樣的:

  • Step02:手機身份驗證

如果是首次申請,請輸入您的手機號碼以收取身份驗證;已持有Bankee產品者,系統會自動帶出您的手機號碼。

  • Step03:文件上傳

這邊需要上傳您的身份證拍照之正面、反面、還有健保卡正面。

  • Step04:資料填寫

以上資料填寫,就如同一般銀行開戶的資料。比較特別的是需要提供「LINE ID」,這點讓我也覺得有一點困惑…?我已經向Bankee提問了,有任何新的解答,我會再補充在這篇文中。

5/2上午八點更新:經確認,LINE ID這個欄位之後會修正,不需填寫。

  • Step05:條款確認


如果覺得「共同行銷」條款很麻煩,可以在事後致電客服要求取消即可。

※特別注意:要取得Bankee卡的「國內1.2%、海外3%」回饋,務必申請自動帳戶扣繳卡費,才符合資格喔!這個玩法就像Richart相關的信用卡,需綁定Richart帳戶扣繳,是一樣的道理。

  • Step06:恭喜完成!


完成以上任務後,您的手機就會接受到「帳戶審核中」的確認簡訊:
「寶可孟 貴賓您好,感謝05/01申辦Bankee存款帳戶,查詢申請進度請於15分鐘後至 https://www.appbankee.com.tw/bankee/rest/aq/168 Bankee」
如果要查詢自己的帳戶申請進度,請點選連結,自行確認。

開戶申請進度查詢 >> 請點我


介紹完開戶流程後,接下來要講的就是「為何要跟團」?有好康嗎?

四、跟團有好康嗎?接受別人推薦跟自己加入,有差嗎?

ANS:有差,而且差滿多的!社群銀行的玩法,就是要玩「推薦制」,所以你拿別人的推薦碼加入Bankee,跟沒有拿推薦碼進來的,就有差:

三四月份的「圈人圈錢搶10倍」,確定延續了!玩法大同小異:

跟上大團者,Bankee卡刷3000元即可享有400點金讚點;跟上小團,享有200點金讚!(~7/31)

比如說,跟上寶可孟這團,讓你永遠都是「最大團」,不僅Bankee給你的好康你都拿得到,寶可孟加碼的「促刷活動」、「HappyGo點數8888點大家平分」、「50張電影票分大家」等好康,你也都能分一杯羹,這可是跟別人那一團無法享有的好處。

如果您是自己加入Bankee,那麼您的0.15%刷卡額之社團回饋,就等於是直接回饋給Bankee了,我想銀行一定會很感激您的貢獻,你的每一筆消費之0.15%,都為銀行挹注更多的收入,也不錯啦!

五、之前辦卡跟他團,現在開戶跟寶可孟這團,可嗎?

ANS:不行。

一個人一生只有一次開戶辦卡的機會,就算你銷戶、剪卡,遠銀也不能換你的「頭」。

在Bankee的揪團機制更改之前,每一人只有一次「跟團」的機會,不論是開戶 / 辦卡,只有一次機會!也就是說,當時你辦卡是跟誰的團,開戶就直接是那一團的成員。

開戶沒填推薦碼的人,就無法再補填!

之前有一位粉絲朋友私下跟我詢問,不曉得開戶能不能夠跟我這一團:


我把這個問題拿去詢問Bankee,得到的回饋就是:

不能換頭!跟誰辦卡,開戶就是同一團!

所以,要跟團,就跟上大團,才能確保你將來的每一次抽獎、促刷活動,都符合資格喔。


六、開一戶Bankee

別忘了填上寶可孟的推薦代碼:HWQ44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目前最新的跟團優惠,都歡迎上INDEX查詢,或是在寶可孟的部落格,都可以找到最新的辦卡回饋活動,歡迎把握跟團良機!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數位帳戶的優惠,一波比一波高,究竟其他銀行要怎麼玩,才能夠「出奇致勝」?只著眼於「1.2%」、「1.3%」回饋的銀行,走的絕對是100%舊式思維,而我也期許市場上推出超越「2.6%」高利活儲的銀行產品,不怕你不出,只怕被咱們擼倒啊!

Bankee你要加油,500萬的高利活儲上限,2.6%拿好拿滿可是一年多13萬的利息,一個月多1萬塊左右的補助,真的很補!也希望本團都能拿好拿滿,再把一半6萬5拿出來當活動補助金灑給大家,大家說好不好啊?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撇步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