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數位帳戶】到底是捐錢贊助寶可孟好呢?還是存錢幫助我就好?


許多人對於該如何使用「Bankee數位帳戶」,存有很大的疑問。感覺上存錢自己拿的利息不高,然後自己的存款額墊高別人的基數,有被吃豆腐之感,感覺不好啊…所以,今天這篇文章,就是簡單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

 本篇文章適合的讀者

  • 不知道該把「Bankee數位帳戶」定位在何處的朋友
  • 想要幫助KOL,但又不想花大錢的你
  • 如果您是擼羊毛省錢一族,不要花錢抖內我,存錢就是幫助我
 不論你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的哪個階段,總是需要有一個帳戶存錢理財,那麼哪一個帳戶可以同時滿足你的「存錢」+「幫助他人」的願望呢?放眼市場,好像也只有Bankee提供這種「連動」的機制了,只要跟對團,那麼大家彼此創造出來的經濟生態圈,將大大的顛覆以往的舊式銀行思維。


一、為何你不該抖內寶可孟的幾個理由

最直截了當的想法,當然是因為「錢難賺」。我不希望將自己的收入完全依賴在粉絲的抖內上,而要求每一個人抖內多少錢給我/月,亦是相當冒險的做法,除非我能夠產出像「會員限定」類的知識,才能夠導入「會員制」收費。

在以上的想法成真之前,我個人覺得粉絲的抖內其實都是傷害自己財富累積的作法。除非你要的是週週直播抖內15元,然後我送你小七35元抵用券,那你的抖內就能夠帶來100%正收益,那你可以去做(笑)
週週參與直接抖內,都可以拿走一杯小七35元咖啡!

或是你決心想要加入幼幼班,每週甘願花1000大洋購買乙枚省錢金點,以取得「4枚」省錢金點為志業的人,那也是必要的花費,無法免除。沒辦法,經營我的私密社團花去我太多金錢,還是需要有額外的收益,才能夠維持社團吃飯、灑幣的本錢。(延伸閱讀:直播週週送金點 超級留言A好康 )
週週直播送金點,是你加入幼幼班的捷徑
除了有目的性的取得回報之外,精明的擼羊毛一族,你不應該花太多錢在抖內KOL身上。大家跟在我身邊這麼久了,一定知道「財富的累積」,絕對是一點一滴的往上累加,那麼固定捐錢給我的你,絕對是一個「不良習慣」,趕快戒除!

你老了,靠的是自己的退休金,把錢花在我身上,寶可孟可是不會養你啊。

二、為何你該用Bankee數位帳戶存錢的理由

當其他銀行存錢的產品,只是單純的「放錢 →領息」時,Bankee數位帳戶推出了「圈主 &圈友」的關係鏈。這個關係鏈,在我來說就是一種抖內的形式,但你不用把錢真的捐給我,你只要把錢存在自己的戶頭,對圈主來說就是一種實際的支持。

這是一個全新形態的概念:

不用把錢捐給KOL,你也能夠幫助他!

你放在Bankee數位帳戶裡的錢,利息還是自己的,但你的「存款金額」的數字,卻能夠讓他有機會領到Bankee提供的高額存款息!而這個存款息完全是遠銀Bankee提供,你一毛錢也不用花,這不就是很高明的「借花獻佛」嗎?

每一個人存一點點,那對寶可孟來說,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存款級距,我只要把錢放Bankee,就可以月月領息,當作是粉絲們的「間接贊助」。這麼做有幾點好處:
  • 你放在Bankee的錢,還是你的錢,與我無關
  • 你的存款利息照領,只要你多多邀請親友使用,你也可以拿到2.6%高利活儲
  • 你的存款數字多少,我也不會知道,非常安全 (個資法的緣故) 
  • 你的圈友的存款數字只會跟你有關,他們存多少錢,一點都不會影響我。
  • 我從Bankee領到的利息,將會成為咱們的活動基金,不論是跟肯驛買券、還是購買更高級的獎品來辦抽獎,都是有可能的
那麼,問題來了,該存多少,比較適合呢?

三、存多少錢在Bankee數位帳戶為佳?

個人建議的金額是:

50000元新台幣

這個數字當然不是空穴來風,而是有Bankee條文上的依據。如果你把這筆錢放在Bankee數位帳戶,月月存好存滿,你可以得到的好處有:
  • 免去月月拿Bankee卡刷3000元的門檻,就算不刷、少刷Bankee卡,你的金讚點一樣領得出來喔!(如果你沒有放5萬在Bankee帳戶,那你就得月月刷3000元、或是有申請Bankee貸款,才能夠領取金讚點)
  • 50000元放一年的利息,最基本也有 300元 (以基礎年利率 0.6%計算)
  • Bankee數位帳戶提供6次跨提、6次跨轉免手續費的服務,讓你在資金運用上更加方便。

存錢領銀行的利息,然後又可以間接抖內到寶可孟,何樂而不為呢?

四、更多Bankee產品的介紹與討論:

五月份起,寶可孟將針對跟上本團的團友,推出一系列的加碼好康,請大家一定要跟好跟滿,上對車,才能夠享有加碼的好康喔。
寶可孟專屬QR Code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結論】

金管會嚴核規定不能推出「吸收存款」的活動,所以我只能針對Bankee刷卡推出有趣的促刷活動,但存款的部份絕對不能碰,因此若有理財與存款需求的朋友,不妨參與寶可孟的想法與理念,讓你省下抖內我的金錢,放在自己身邊,卡好啦!

然後每一個人的存款基數,就可以間接幫助到我,讓我也跟大家一起存錢,來領Bankee的利息就好!存款擼羊毛,也算是Bankee提供的另一種有趣玩法。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