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數位帳戶】優惠獨家搶先看!(2020年更新版)

原本說要2019第一季上線的「數位存款帳戶」,終於要上線了!特派員寶可孟搶先各大媒體揭露「Bankee社群銀行」不為人知的好康…趕快來看看吧!

※2020.01.31更新:社群存款級距更新。

Bankee數位帳戶適合的讀者

  • 你想入手2.6%高利活儲嗎?不妨試著挑戰存款級距!
  • 已經有朋友圈一起使用的Bankee圈主,適合無痛接軌開一戶。
  • 只有Bankee卡卻沒有圈友?加開一戶Bankee存款帳戶,讓你直接享有海神卡刷卡回饋!
沒錯,你真的沒有看錯,只要開立數位存款帳戶,就能夠享有Bankee卡「國內1.2%金讚點、海外3%」金讚點回饋無上限!你是揪不到人的邊緣人一族嗎?只要開一戶Bankee數位帳戶,高額回饋立即入手,超神奇!

舊戶也適用,真的很佛心!就算不是社群高手,一樣能夠享有刷卡高額回饋。


官方活動網站 >> 5/2上線,敬請期待!


一、權益優惠分析

  • Bankee數位帳戶 + 信用卡 = 直接國內1.2%、海外3%!

之前的Bankee海神卡活動,你得在4/30 前邀請一位親友入團才能夠享有「國內1.2%海外3%」回饋;現在起,只要加開一戶Bankee數位帳戶,直接解禁立馬拿到高額回饋資格,怎麼刷、都划算!

這個套路,不就是跟Richart推數位帳戶很像嗎?來看看台新FlyGo卡:務必綁定Richart帳戶扣繳台新卡費,才能夠享有海外「1%」加碼,讓你的回饋率來到「1% + 1.8% =  2.8%」,一樣都是走開戶 + 辦卡的套路,就能夠享有刷卡好康。我覺得不用「揪團辦卡」,對一般社會大眾來說,門 檻就低了不少。

只要開一戶Bankee + 申請信用卡,海神卡高額回饋立即入手。

提醒您,信用卡自動扣款別忘了改為「Bankee數位帳戶」扣繳Bankee卡帳單,才符合加碼回饋的資格喔。
  • 揪團存款,最高2.6%回饋!

社群銀行玩的當然是「揪團」囉。不只刷卡衝回饋,連存款也可以「揪團」一起來存錢。如果您了解Bankee卡的刷卡級距玩法,我想「存款級距挑戰賽」對大家應該也不困難。
    • 一個人存錢:圈友基本0.6%活儲利率
    • 一群人存錢:圈主享最高2.6%活儲利率

只要您的社群圈存的錢愈多,你的利率就愈高!




以下的存款級距,是2020年公告的最新級距表格:

以自己社群圈的圈友之總存款額來計算(不包含自己存的金額)



看完以上表格,問題來了:

Q1:別人存款的利息,我領得到嗎?

當然領不到。大家一起存款,但利息是自己的喔!你若是「圈友」,你存在Bankee的「金額數字」會跟你的「圈主」有關,但你的利息還是你自己的,不會跑到別人身上;同理,你若是「圈主」,你下面的圈友的總存款「金額數字」只會影響到你存款級距,他們的利息你也領不到。

Q2:叫別人存低利、我拿高利,我說不出口啊!

社群銀行的核心精神,就是邀請親友一起來使用Bankee這個產品,只要大家常常使用,你就有可能拿到加碼的高利活儲。2.6%數字很誘人,但需達成條件也不簡單。老話一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放眼望去全台灣的確沒有一家銀行敢開出「無條件2.6%的高利活儲」,所以Bankee的玩法的確是困難許多。

一般銀行普通帳戶的活儲利息,只有0.3%左右,錢放在Bankee至少多了一倍,來到0.6%。2020年起,只要開立Bankee數位帳戶 + 綁定Bankee卡帳戶扣繳卡費,就可免存款、免消費直接拿「國內1.2%、海外3%」回饋無上限,算是改優回饋,對消費者來說比較友善。

Q3:好康都你拿,我拿什麼?

跟上寶可孟這一團,感覺好康都是寶可孟在拿:「我刷卡你有賺、我存錢也幫你墊高存款利率,那我呢?」大家一定會有此疑慮,所以我的做法又跟其他KOL不一樣:「互利共享」機制。

只要我有收入,就會舉辦活動回饋大家,包括「2020年的春節大灑幣送5000元紅包活動」等,就是我大灑幣回饋大家的真實範例。所以我有拿到好康,也是持續的回饋粉絲,只要跟上我這團,保證大家不吃虧。

當你要邀請親友一起來使用這個產品時,也歡迎大家學習寶可孟,分享自己的好康給親友,相信會比較容易打動別人。

二、以寶可孟本團試算回饋:


以寶可孟這一團的800多人來試算,本團每一人平均存款5萬元,則存款基數來到:

 800 X 50000 = 40,000,000

4000萬元的存款!對照存款級距,則是Level.9。這代表我放在Bankee數位帳戶的金額,在150萬以內都是2.6%高利活儲!超過的就回復到0.6%的存款數字。存好存滿,則一年後可以拿到3萬9千元的利息。

這個利息,當然不會只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自然是把一半以上的費用拿出來買小七咖啡券辦活動回饋大家,就像我現在在做的事一樣。不然大家以為我檔檔活動狂送小七35元、45元咖啡券,還有50元、100元商品券,都是天上掉下來嗎?不不不,當然是我跟肯驛國際一批一批大額採買而來的。

那買這些序號的錢打哪來的?當然是我平常接業配、上節目的通告費,還有每週四晚間的直播時,大家的抖內金額收入,再投資在自己的事業上。說到底,Bankee存款所提供的高額利息,可以讓我在將來更無後顧之憂,更加專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如此而已。

回到Bankee產品本質:仍需努力邀請親友使用Bankee,你才能夠拿到更高的回饋!


三、可以不存錢、單純使用Bankee卡就好嗎?

當然可以。不過大家可以看看Bankee卡金讚點領取的條件有三:

 
個人覺得你應該放錢在Bankee的理由很簡單:因為你可以月月輕鬆領金讚點,不需要受到新增消費「3000元」的門檻限制住。放個5萬塊就可以一勞永逸,何樂而不為呢?就算當月沒有要用這張卡大刷特刷,只要有刷卡,你的金讚點都能領出來,才是重點啊!

四、小白/學生,能夠辦Bankee卡嗎?

很多銀行都視「小白」(信用紀錄空白者)為洪水猛獸。所以我特別向Bankee打探:「小白或是自由業,可以使用Bankee產品嗎?」答案令人驚喜:「可以喔!」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只要您存5萬塊在Bankee數位存款帳戶滿1個月後,立即申請Bankee卡,您的核卡的機率非常高!學生也OK喔,前提是不能有貸款在身上,如就學貸款等等的。這是本次辦卡的「潛規則」,真的辦不下信用卡的朋友,還是有機會取得「2019年超猛海神卡」。

這個認定的方式,就像你去COSTCO賣場,業務要遊說你辦卡,但你身邊剛好沒有帶薪轉資料,怎麼辦才好?業務就叫你去旁邊提款機,隨便印一下帳戶的存款餘額,只要有5萬塊以上就給你辦卡的意思差不多。


五、我是邊緣人,怎麼用Bankee產品?

如果您還是揪不到人加入自己那一團,沒關係。單純使用Bankee產品,只要開戶 + 辦卡,就能夠享有基本的「國內1.2%、海外3%」高額刷卡回饋,也很好。

至於最新的「圈人圈錢搶10倍活動」,聽說正在全新改版中,我也很期待…有消息我會立馬為大家做介紹。

六、即刻加入全台最大團,加碼好康享不完!

五月份起,寶可孟將針對跟上本團的團友,推出一系列的加碼好康,請大家一定要跟好跟滿,上對車,才能夠享有加碼的好康喔。
寶可孟專屬QR Code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以上就是特派員寶可孟的最新消息報導!提醒大家:5/2 00:00起,Bankee就會正式開放數位帳戶申請,一人一生只有一次的跟團機會,請務必要慎選您的揪團者,才能夠享有終生加碼的好康啊!

讓我們一起快樂倒數,迎新這個新的數位帳戶到來吧。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理財秘笈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