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數位帳戶神回饋排行榜,出爐啦! (持續更新)

 

小資族照過來:小錢也能讓你生利息。這篇文章讓你的每一筆金額,都能夠享有高額利率,存好存滿,每年多幾個便當錢絕非難事;除此之外,也要教你善用「游牧民族存錢法」,善用此法讓你的死錢也有高利!

※2023.10.04更新:2023年下半年所有銀行業者利率大更新!

 2023下半年最新討論串:


 

本文章適合的讀者

  • 身上有幾筆小錢,想要放在固定高利活儲的帳戶
  • 想靈活運用自己資金的朋友,可以多開幾個數位帳戶
  • 擼羊毛好朋友,不要只在意刷卡回饋率,存款回饋更重要!

累積資產不是少數有錢階級才能做的事,不論你是身處於「人生聚富三部曲」的哪個階級,都應該從第一步做起: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數位帳戶,開始跟錢好好相處。


  難用的數位帳戶,千萬別辦!


我在LINE Today的《理了財知道》節目中,也有盤點超難用的「數位帳戶」,千萬小心!


    一、挑選標的:

    開戶就是要高利活存啊,不看利率是要看鬼膩?

    本篇文章介紹的數位帳戶,以「活存利率 + 存款額度」為主要的排名依據,高利活儲當然是要愈存愈多才有意義不是嗎?並以「跨提轉次數」、「搭配卡片回饋率」、「系統APP整體性」等功能為輔,為大家做出2022年所有數位帳戶排名。本人意見並不一定100%符合大家的使用情境,請大家仍需要多多比較,找出適合自己的帳戶。  以下提供幾個方向供大家參考:
    • 心法一:只挑高%的高利活儲帳戶開戶存款:

    這種挑選方式很簡單,可依整理表格排名直接依序申請即可。如遇資格不符的,就跳過往下 (比如說永豐DAWHO數位帳戶限制18~19歲青年人享有3%高利,你已超過這年齡,那就不能享有此權益)。缺點就是:要辦太多帳戶,短期內太密集戶,聯徵太難看可能會導致開戶失敗!
     
    • 心法二:挑選整合性高的數位帳戶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重視的是帳戶的整合性,比如說除了存錢之外,也要有完整的信用卡功能、投資理財 (台股 / 美股)功能完備,而且手續費要便宜的,那你需要的帳戶就不多了。像永豐DAWHO數位帳戶,就是所有數位帳戶中整合性做到第一名的實用帳戶,推薦;第二好的大概就是CUBE APP,也整合了存款、信用卡、證券跟保險,還不錯。
     
    • 心法三:挑選可存大額的帳戶:

    一般數位帳戶僅5萬、10萬,若身上有百萬元以上資金,開立過多帳戶不僅難以管理,而且還會有財力證明不美麗的問題。此時我議議你挑「高額度」的數位帳戶/純網銀帳戶開立,像是樂天銀行有1.35%無上限(需解任務)、新光OU舊戶有2.4%最高可存20萬(需解任務),或是遠銀Bankee數位帳戶有1.31%利率無上限,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另,不建議您短期內做太多開戶的動作,只要三個月內有超過3筆開戶的調閱聯徵紀錄,基本上你就很難開戶成功,請大家要慎選自己想往來的銀行,並且一步一步完成任務。


    二、數位帳戶排行榜

    以下是依回饋率%數跟存款上限做排名:

    表格使用小撇步:第二欄銀行名稱為產品介紹,即可點擊了解更多;倒數第二欄為申辦開戶連結。

     

     三、寶可孟的數位帳戶「私房名單」:

     
    「大戶數位帳戶」是台灣金融市場上,產品整合性最好的產品,像是常用的銀行帳戶、信用卡、基金、ibrAin、大戶投、證券裡的台股跟美股 (豐存股(台股) / 豐存股(美股))均完美整合起來。我自己光是開戶、存錢、刷卡、投資,就幾乎把資金放在這家銀行(目前已300萬),大推!
     
    寶可孟會怎麼用「大戶數位帳戶」?如果你跟我一樣,把自己的財富均累積在永豐金控的產品中,那麼大戶數位帳戶除了存錢外,也可以透過「外匯」功能、跟「證券」大戶投的投資功能,把自己的資產連接至美股,直接享有全球經濟成長的果實,才是我的終極目標。 
     


    • 我的最愛NO.2:將來銀行-新戶6%活儲(上限6,可存2個月)

      • 官方網站公告
      • 寶可孟介紹 / 來看IG美照
      • 活動時間:2023/10/01~2023/12/31
      • 存款優惠:
        • 新戶享2張N倍券,可存6萬元享有最高6%高利活儲
        • 舊戶享30萬元以內享1.3%高利活儲,超過1%計息無上限。
      • 簽帳卡-將將卡:最高6% N點回饋 (N點說明請點我)
      • 跨轉優惠次數:每月6次跨提 + 66次跨跨轉優惠(限自行)
      • 是否有專屬APP?有
      • 推薦星等:★★★★★
      • 是否有專屬MGM活動?有,跟團享最高200點寶可孟麻吉積分(活動請點我)
      • 指定開戶連結

    將來銀行在2023年再度回歸!只要是新戶上車,跟團開完戶就可取得2張6%N倍券加碼,6萬元放60天可得600元利息,千萬把握機會!這個帳戶也是我的資金池之一,可以透過每月6次跨提 + 66次跨跨轉優惠(限自行)把錢轉到我的其他帳戶,非常方便!

    點我開立將來銀行帳戶

     

     


    • 我的最愛NO.3:樂天銀行-新戶1.354%活儲(無上限)


      • 官方網站公告
      • 寶可孟介紹 / 來看IG美圖
      • 活動時間:2023/10/01~2023/12/31
      • 存款優惠:1.35%無上限(需解5次行動支付任務)
      • 提款卡-無刷卡功能
      • 跨轉優惠次數:
        • 首三個月會員:16次 跨提轉優惠免手續費
        • 第四個月起:每月1次跨提 + 1次跨轉優惠免手續費
      • 是否有專屬APP?有
      • 推薦星等:★★★★★
      • 是否有專屬MGM活動?有,跟團享最高500點寶可孟麻吉積分(活動請點我)
      • 指定開戶連結

    樂天銀行是三家純網銀中虧損最少的,但卻是開戶禮最大方的銀行-開戶送500元現金!這個帳戶主要是「存款」專用,只要前月用Pi拍錢包 / 街口連結樂天帳戶付款達5次(或Pchome網購3次),次月即享1.35%高利活諸無上限!硬是比Bankee多了0.04%,如果你有大額資金者,也可考慮開一戶上車,目前本團還有限時加碼最高500積分活動,歡迎+1。

    點我開立樂天銀行帳戶

    以上3個是我目前最常使用的數位帳戶,提供給大家參考。

     

    四、在數位帳戶裡的錢,安全嗎?


    數位帳戶通常為了吸客常祭高利,但綁定的提款卡都具有「簽帳功能」。

    也就是說,你放在帳戶裡面的錢是有可能被盜刷盜領的!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很重要嗎?我覺得你應該要多了解數位帳戶連結簽帳卡VS普通提款卡的差異,資金的安全性也是我選擇帳戶的極大考量之一。詳見此文:【為什麼銀行狂推簽帳金融卡?】而你卻不知它的風險所在?

    五、靠親友推薦,賺點零用金吧!

    大家會發現,現在愈來愈多的數位帳戶,都有推出MGM (親友推薦) 的活動,舉凡最早期的Richart,就是靠朋友口耳相傳與推薦,擴大了開戶數。通常邀請一位親友上車,你的收益大約是100元 (可能是現金 / 點數)。

     大家不用覺得要邀請那麼多人開戶好有壓力,銀行設立這個活動,就是讓一般消費者,也能夠透過自身的交友圈,發揮影響力推廣身邊親友開個戶而已,單純就是「好康分享」,你覺得好用的產品自然會分享出去,這也是大家藉此賺一點生活上的「加菜金」,其實是很好的活動喔!如果身邊親友眾多的話,上面的數位帳戶都開一輪,大概你一個月的夥食費就省下不少。

    好的東西就是值得推廣,歡迎大家跟上本團A好康,接著就開始分享出去,一起來賺零用金吧!

    本團MGM活動請點我

    我的做法很簡單,把銀行給我的獎勵金,透過「積分系統」舉辦活動回饋粉絲,如果你也喜歡這種「互利共享」的模式,也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的「揪團力量大」,一起來開戶辦卡省錢吧!


    【結論】

    目前數位帳戶的高利活儲的高標是將來銀行的6%,全新形象的純網銀也令不少台灣民眾覺得「耳目一新」,故大家為了嚐鮮,通常很樂意開一戶試試,建議大家可以在上車之餘,也把自己的推薦碼分享給身邊的親友,讓他們體驗一下良好的金融服務。
     
    2023年的下半年,隨著FED停止升息的策略,接下來各大銀行不是「持平」就是「減碼」,請把握高利率的倒數時間吧!都不用看了!也期待其他銀行努力的祭出好康,讓消費者有更多好的選擇,加油吧!台灣的銀行們~

    2023年起,寶可孟推出獨家「年度夢幻逸品挑戰賽」,歡迎你參與活動累積寶可孟麻吉積分,把最大獎金帶回家:

    相關的活動詳情,可以點我了解更多

    想了解更多省錢資訊跟理財新知?請加入卡板邦TG官方頻道,裡面有非常多的優惠資訊:

    • 免費加入卡邦Telegram官方頻道 >>請點我

    • 免費訂閱寶可孟YouTube頻道>>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