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Pi拍錢包信用卡】推薦好友一起 Pi,好禮再加碼!(活動結束)

玉山玩上癮啦! MGM (Member Get Member)真有這種魔力,讓玉山銀行玩得欲罷不能?趕快來看看他們的加碼有哪些?寶可孟又能夠為大家拿到多少好康呢?

※2019/02/21更新:玉山銀行確認之合 格名單公佈!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讀者

  • 玉山全新戶,請跟本團:玉山給你500P幣,寶可孟給你一杯咖啡
  • 玉山既有卡友卻仍沒有Pi錢包信用卡者: 請跟本團,抽獎好康算你一份
  • 揪團A好康,擼羊毛幼幼班成員,上阿!
2018/12/26更新:本團已達231人(玉山客服告知)


一、辦卡好康全攻略



一、活動詳情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12/31 

  • 活動內容:

    推薦新戶好友來申辦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三重好禮享不完!
    • 第一重 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正卡持卡人(推薦人),成功推薦一名「新戶」申辦「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正卡且被推薦人於核卡後60天內刷卡單筆滿888元,推薦人可獲得「300 P幣」。
    • 第二重 每推薦5名新戶辦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贈送王品西堤餐券2張;推薦10名贈送4張;以此類推,贈送餐券無上限!
      |
    • 第三重 只要推薦新戶好友辦卡,享好禮抽獎機會,依照被推薦人數享不同抽獎機會倍數,推薦越多人,中獎機會越大!

抽獎的倍率,要看官網才有 >> 請點我

獎項包含:iPhoneXs 256G 銀色*1支、TUMI行李箱*3個、Dyson吹風機*5支、王品餐券2張*10份

獎品一覽表
大家只要仔細看過條文,就會發現這一次玉山真的下重本!而且中獎倍率真的調得很誇張,以2018/11/30我向玉山查詢我的名下的推廣人次,已經來到17人。只要再3人,我就可以達到最高的「50」倍中獎機率!

簡而言之,上述獎品一定有一項是鐵定入袋的!

這就是MGM的影響力啊!平常在介紹MGM時,大家都愛看不看的,現在大家應該看到MGM的威力了吧?只要廠商推出「倍率」式的抽獎,中獎機率就會飆高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二、寶可孟的玩法

針對活動三的抽獎,自然也是發揮本團「互利共享」精神展現:
  • 抽到iPhone ,扣除10%稅金後,獎金大家分;
  • 抽到行李箱,全部人一起來抽獎,誰中就把這行李箱帶回家吧!但需支付10%機會中獎稅及運費。
  • 抽到Dyson吹風機,全部人一起來抽獎,誰中就把吹風機帶回家吧!但需支付10%機會中獎稅及運費。
  • 抽中王品餐券,我想保留下來辦活動,10%機會中獎稅由寶可孟支付。

如果您同意以上的做法,就可以開始參與我這一團的MGM囉!

三、該怎麼參與呢?

參與我這團的朋友,可以得到個人加碼的「小七35元咖啡」!

  • 活動時間:2018/10/01~2019/08/31
  • 請點選指定連結辦玉山Pi卡,並且完成玉山新戶首刷888任務
  • 將500點P幣入帳截圖在系統中回報
  • 並提供您的手機號碼.回報完成, 寶可孟發送序號給您。

 寶可孟指定跟團&回報連結 >> 請點我


我已持有Pi錢包信用卡:

產生自己的專屬推廣連結,並且廣發親友:

  • 玉山銀行官方專屬連結產生網頁 >> 請點我
MGM專屬連結產生器
我可以得到:
  • 每邀請一位新朋友辦玉山卡:300P幣
  • 每邀請一位玉山舊戶辦PI卡:揪多少人就得到相對應的抽獎機會

基本上玉山Pi錢包信用卡這一次活動設計得很良善,不論是新戶、舊戶、既有卡友都有照顧到,每一個人都可以從活動中取得自己的角色,這是一檔很健全的MGM活動。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你無法在系統查詢你的揪團數量,你得打電話進線客服,請他們查詢,非常麻煩!


四、得獎名單公佈!

本團一共抽中:
  • TUMI旅行箱乙只 (金額23400左右)
  • Dyson吹風機兩個 (型號目前未知)
我會在個人拍賣平台-Pchome個人賣場,將上述產品以市價八折賣出,扣除以下金額後,除以本團人數!
  • 中獎稅金10%
  • 給買家開放刷卡之交易手續費
  • 商品運費

如果有商品需求,很適合從我的平台下單,個人以網紅身份保證,產品絕對是真貨!而且只賣市價八折喔!


【注意事項】

  •  提醒大家,商品必須要售出後,才能夠進行下一階段的匯款作業。商品賣不掉,我也無法換成金錢給大家,請特別注意!
  • 跟團的朋友只限定在有加碼倍率的時間之內,也就是2018/12/31之前送單出去給玉山,並且在2019/1/10前核卡的才算,超過這個時間的朋友,就要跟您說一聲抱歉啦!
  •  請大家提供必要的資訊,我會一一的跟玉山銀行核對資料,確定您是我這一團的,最後才會撥款至您的戶頭。
  • 玉山會在我的信用卡帳單上收取本次的10%中獎稅,我的帳單結帳日是1月底,繳款日是12號。所以玉山會在2/12確認收到款項後,才會把商品寄給我。
  • 我會在2/12~2/28之間收到商品並且在個人拍賣上販售此商品。
  • 填單系統開放時間:即目起至2/15,一共三週的時間,請趕快來填資料。
  • 我會利用空檔跟玉山銀行一一確認大家的身份跟資格。

不分新戶舊戶、只要有跟團,就來填單 >> 請點我(已結束)

合格名單:



贈品發售文:



五、2019年,正式迎向MGM世代!

寶可孟對市場觀察的敏銳度獨到,沒想到富邦證券推出MGM + 人數加碼權重的玩法後,玉山銀行也跟進了!我真的不禁懷疑Pi錢包是不是有派人暗中監視咱們的粉絲頁XD

如果您還不懂金融業吹起的MGM風,沒關係,現在了解這股趨勢還不會太晚:

希望大家開始了解這股風潮後,也能夠將上述活動轉化為自己的累積財富助力,及早進入「財富自由」的境界。


【結論】

這檔活動,就是專為MGM 而生。大家除了跟上最大團之外,也可以認真思考自己是否能夠從從這些活動中,得到屬於自己的利益。

說到底,玉山Pi錢包信用卡其實很好用啊!不分海外內2.5%回饋,近期諸多新聞報導花旗、中信的優惠改差…那,這不正好是你推卡的助力嗎?當大家人心惶惶、不曉得該把主力卡換到哪張時,你就借力使力,跟大家分享這張卡的優點,順便賺到開卡推薦禮,豈不大好?

提醒大家:
  • 全新戶請Email給我,我才能夠給您咖啡 >> 活動詳情

最後,寶可孟預祝大家都能在這一波活動中,多A下幾百、幾千點的Pi點數,拿來抵抵電費、水費,貼補貼補家用。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