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記事本年中慶】活動二:你買禮券我送現金!

年中慶的第二檔,咱們不送虛擬點數,改變玩法!七折、八折、九折禮券,讓大家通通帶回家!


※2018/07/21更新:PCHOME個人賣場,信用卡結帳將收取手續費1.5%

歷經第一波的活動後,想必大家一定領省錢金點領得合不攏嘴吧?

如果還沒有參與第一波問卷調查的朋友,別忘了在7/15趕快登入系統填答!並且邀請親朋好友一塊兒來填,愈多人寫上你的推薦人Email,愈有機會取得省錢金點啊!

【省錢記事本2018年中慶】

一、取得省錢金點後,可以幹嘛呢?

當然是為了取得第三季開放的「擼羊毛幼幼班」入場門票之資格囉!
第三季一樣會邀請累積「省錢金點」的朋友入會!
除此之外,咱們省錢記事本為了回饋廣大的粉絲朋友,特別針對不同等級之會員朋友,設計了不一樣的回饋計劃:


  • 如果你是一般粉絲,參與「年中慶」的活動,可以用「9折」的方式入手禮券;
  • 如果你是VIP成員,參與「年中慶」的活動,可以用「7折」的方式入手禮券;
當然這些好康是有上限的,為了讓每一位朋友都有機會能夠享受到高額的禮券折扣,我定了每一個人的領取上限,多刷的,就當作您好心贊助寶可孟囉。

舉例來說:
  • 我是「一般粉絲」,本次搶到總計3000元禮券,故打九折後,為2700元,總計省下300元,剛剛好符合活動門檻;
  • 我是「擼羊毛幼幼班成員」, 本次搶到2500元禮券,打完八折後,為2000元,總計省下500元,也符合活動回饋之上限;
  • 我是「VIP成員,本次搶到3300元的禮券,打完七折後,為2310元,總計省下990元,差不多符合活動回饋之上限。
這樣子大家應該知道該搶多少禮券,才符合自己最大利益了吧? ( 天啊寶可孟連攻略都幫大家寫好了 )

二、有哪些禮券呢?

本次年中慶,推出了以下幾檔不同的禮券:
  • 家樂福禮券

家樂福禮券

    • 數量:

      • 面額 1000元 :4張
      • 面額 500元:2張
      • 面額100元:1張

  • SOGO禮券

SOGO禮券
    • 數量:

      • 面額 1000元 :4張

  • 遠東百貨禮券

遠東百貨禮券
    • 數量:

      • 面額 1000元 :2張

  • 全聯禮券

全聯禮券
    • 數量:

      • 面額 500元 :4張


三、「你買禮券 我送現金」活動規則:

  • 活動時間: 7 / 16 ~ 7 / 31
  • 採不定時、不定量於「寶可孟的個人賣場」上架 >> 請點我
http://bit.ly/PchomePokeM
  • 本活動採:先刷足額,後退現金回饋方式進行:
    • 一、所有的標的都是原價上架,請先大家以禮券實際金額刷卡。
    • 二、下單完成,寶可孟會在三天內寄出禮券;
    • 三、請於收到禮券後,將您的「訂單編號」 + 「信封外觀 + 禮券本體」拍張照 + 匯款帳號,寄到指定Email,經檢核您的會員身份後,便會退還指定金額至您的戶頭。
  • 回饋金發放時表,預計在2018 / 9 / 1 起,統一匯款,請大家耐心稍待。

 Email格式如下:

  •  主旨:參與年中慶「你買禮券我送現金!」活動,請協助資格確認

  •  內文:

    • 我是省錢記事本的_____會員 (請填上「一般粉絲 / 社團成員 / VIP」擇一)
    • 訂單編號:________________
    • 隨信附上收到的禮券跟信封外觀 (照片檔)
    • 經計算,本次可以拿到的回饋金是 ____________ 
    • 請寶可孟協助確認金額,並請將金額匯至指定戶頭____(銀行代碼)_________________(局帳戶)
 以上資料,請直接Copy / Paste至email後,填寫相關欄位即可。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呢?

  • 一來希望大家實際刷卡的金額就可以賺到信用卡的刷卡回饋金;
  • 二來我得經由Email來確認粉絲們的身份,我這邊有「擼羊毛幼幼班」所有成員的email,因此不會搞錯大家的身份,對大家來說也是一種保障。
  • 刷卡有點數可以拿,最後又有現金入帳,這不是一石二鳥嗎?而且就算沒有八折,九折也是很不錯的折扣,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

四、點數也能換現金!

如果您已經在累積「省錢金點」的路上,恭喜您!已經比別人往前跨越一大步囉。如果您不喜歡加入「擼羊毛幼幼班」享受尊榮感,那麼要把省錢金點退掉,換成現金也是OK。

本檔活動,寶可孟預計回收「5點」省錢金點,有意將點數換回現金的朋友,請把握這一檔活動時間,超過時間我就不開放受理囉。


省錢金點.回收表單
  • 活動時間: 7 / 16 ~ 7 / 31
  • 活動採先搶先贏的方式,依「登錄順序」退回現金;若申請人數太過於踴躍、超過5點的話,我會統一回信告知本檔活動已額滿,下回請早!
  • 確認退款的朋友,我會再次進行確認,確保一切的資料都是正確無誤的,才會進行匯款。
  • 現金發放時表,預計在 2018 / 9 / 1 起,統一匯款,請大家耐心稍待。
  • 點數一經轉換成現金,即不得以任何方式要求返還,特別注意!
※請注意!若您的省錢金點帳戶低於一點,將會被請出寶可孟主持的私密社團-「擼羊毛幼幼班」。請自己衡量要加入社團,取得更多無形的資訊,或是要兌換成現金 / 禮券。

※寶可孟邀請進入社團的特別嘉賓,則不在此限。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五、關於Pchome個人賣場信用卡交易1.5%手續費



之前也有朋友反映,是不是要把活動提前在7/25之前結束?我個人的看法是:沒有必要。

為什麼?

平台提供服務,收取費用是很正常的,不是嗎?他們也是要賺錢才能維持營運,所以收一點手續費,是很正常的。

因此7/25到7/31號的禮券,將會針對此交易手續費做活動更動:
  • 若不想被收取1.5%交易手續費,請「不要使用」信用卡刷卡交易!您可以改用「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 刷卡」或是「ATM轉帳」或是「直接付現」,都可避免這1.5%的手續費喔!
  • 若您的信用卡回饋,超過1.5%手續費,那麼使用刷卡交易仍是划算的喔!比如說用LINE Pay卡結帳,可以取得2%點數,扣除1.5%後,您還有0.5%進帳;或是渣打的現金回饋御璽卡1.88% ,扣除1.5%後,您還有0.38%進帳。
我會在收到訂單後,視大家使用的交易媒界來扣除平台交易手續費,再將現金發放至指定帳戶。寶可孟已經讓利10%~30%囉,不要再叫我吃下1.5%手續費啦,我都要吃土了 QQ



【結論】

為了公平起見,我決定禮券採「不定時、不定量」的上架策略,讓大家能否取得禮券,都靠機運而得。

上架的時間,有可能是寶可孟凌晨三點起床尿尿時,偷偷上架一張;或是早上十一點,工作偷懶就放上一張;也有可能是下班的尖峰時間再來放個兩張;總而言之,沒有時程表,一切隨機。有興趣要搶到八折、九折禮券的朋友,請務必要把握這兩週的黃金時段,我已經把我身邊能夠擠出來的禮券,都放上來囉!

最後,也趁這個活動跟大家提醒:這個省錢金點系統,我是玩認真的!想要加入我的私密社團,就只能多多努力,趕緊參加活動囉!只要愈努力參與,就愈有機會成為VIP,享受更多好康!

【省錢記事本2018年中慶】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