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大戶數位帳戶】智能理財ibrAin-專為小資族打造的 無腦投資產品!


說到2019年最夯數位帳戶,大家腦海裡浮現的肯定是「大戶數位帳」,現在2021年好康再延續,你怎麼不愛永豐大戶呢?不過,僅僅存錢享高利,你就落伍了!寶可孟帶你看看永豐帳戶的投資專武:智能理財ibrAin,簡單幾個步驟讓你資產活化,成為理財達人!


永豐大戶六部曲

      本文適合的讀者

      • 未持有永豐大戶數位帳戶的朋友,跟團開戶齊抽80份專屬幸運紅包;
      • 已持有永豐大戶數位帳戶的朋友,一起來試試外匯操作;
      • 進階的市場投資者,歡迎嚐試智能理財ibrAin建立自己的第一筆ETF資產配置吧!
      市場上有那麼多數位帳戶可以選擇,你為什麼要選「大戶數位帳戶」?很簡單,因為存錢可以讓你「無腦存」、刷卡也可以讓你「無腦刷」,甚至在「第三屆信用卡觀眾票選」活動裡,大家也是瘋狂推薦這張卡「2019年無腦信用卡」,可見「國內2% / 海外3%」已擄獲多少受薪階級的心。
      觀眾票選活動裡,大戶也是常勝軍。

       

      如果你是新朋友,尚未成為大戶之友,就讓我簡單為你介紹一下這個數位帳戶:

      給大戶初心者:什麼是大戶數位帳戶?


      永豐銀行在2019年6月15日推出震撼市場的「大戶數位帳戶」,主打「100萬元以內高利活儲1.1%」,吸引許多小資族的目光,短短三個月的開戶數就達10萬戶,很驚人的成績單。天啊!這實在是好得有一點不太真實!所幸在2019年12月24,永豐大戶再度送給大家一個超級棒的聖誕禮物:

      2020年好康不縮水,百萬活儲1.1%再續前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大戶數位帳戶,歡迎先看看寶可孟的介紹文了解更多。


      大戶產品共有三張卡,您都入手了嗎 (開箱文請點我)


      不得不試試永豐大戶數位帳戶的三個理由:
      • 50萬以內的活儲均享有1.1%高利活儲,讓你2021年天天計息、月月領高額利息;
      • 搭配高回饋信用卡-國內2%、海外3%,還有指定通路加碼5%,怎麼刷都划算;
      • 投資理財樣樣行,買外匯用大戶、買ETF用ibrAin、買證券股票用「大戶投」,超方便

      如果你已經厭煩市面上一大堆數位帳戶,存款上限僅有10萬、12萬、50萬,只想要擁有一個簡單的帳戶搭配信用卡,相信我,「大戶數位帳」全系列產品,可以一次完全滿足你的需求。

      像我每月都會把信用卡的「指定通路加碼5%」給用好用滿,尤其是海外刷卡12000元內,都可以拿到完整的3% + 5% = 8%現金回饋,超威猛!對於喜歡出國的朋友來說,這張卡絕對實用。

      請點我直接開一戶大戶數位帳戶


      錢放大戶除了高利活儲1.1%之外,資金還能怎麼運用?這個也是之前辦活動「大戶聽見粉絲的話」的問卷裡,許多人叫我拿來詢問永豐的一個問題。跟「投資」有關的的ibrAin,也是永豐大戶的一個強項:


      運用智能理財ibrAin佈局ETF

      永豐銀行ibrAin官方網站請點我


      我們都知道,投資有賺有賠,風險自負。在所有的投資理財工具中,風險與報酬最高的,就是股票;而像是基金、ETF,或是像0050這種一籃子股票的基金,風險最低。這一次永豐推出的ibrAin切入點,就是比基金內扣費更低廉的ETF做為資產配置的投資標的。
      什麼是ETF?ETF原文為Exchange Traded Funds ,是一種交易模式與股票完全相同,但交易稅僅為股票三分之一的基金。就是成本很低的投資工具啦!
      簡單比較一下「ibrAin連結的ETF」跟「基金」收取的費用給你看,就會知道為何寶可孟都只買ETF:
      ETF vs 基金比較表格

       這中間的費用差距,高達5.7%多耶!幾乎就是永豐大戶卡的5%加碼回饋,當然一定要注意「費用」對自己投資獲利上的影響。那,ibrAin適合哪些族群使用呢?

      如果你是日理萬機的公司老闆、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不見得有時間盯盤、賺波段財,此時我就很推薦永豐的「智能理財ibrAin」,因為你可以把時間省下來做副業、精進自己,只要買進並持有ETF,就能夠賺取市場報酬,這也是我最推祟的投資形式之一。

      你可能會問:寶可孟自己都在美國開立券商帳戶在投資美股ETF了,也在eToro(e投睿)上買ETF,怎麼還會推薦永豐的ibrAin?很簡單的因素:語言。一般要開立美國券商帳戶、把錢匯往國外,甚至是錢出了問題要拿回來時,你都得用英文跟客服處理,說實在的都需要一定的語言程度;另一個原因就是海外的資金不受台灣的存款保障,國外券商倒閉的話,你也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才能夠把錢如數領回。

      如果你覺得凡此種種都很令人「阿雜」,那你不如用永豐的ibrAin智能理財,只要簡單回答幾個問題,就能由大數據幫你配置出適合自己的資產配置,甚至連ETF都幫你規劃好了,不會有額外的手續費支出,而內扣費也是世界級的便宜:0.03%~0.04%之流。想知道ETF的收費究竟有多低廉嗎?那就要來訂閱我的Pressplay,每週都會帶大家解析乙支美國市場上的ETF,讓你一圖秒懂這些投資標的。

      用永豐的ibrAin服務來佈局全球的ETF,簡單省事沒煩惱!


       寶可孟手把手教你走一遍ibrAin下單操作:

      我最近在永豐銀行APP上開始使用這個服務,發現它真的是忙碌上班族的好幫手。APP上的操作非常簡便,只要簡單回答三個問題:年齡與月收入、想要花多久時間存錢、想存多少,就直接幫做做出配置,簡單操作給大家看一遍:

      • Step01:登入永豐銀行APP後,大戶icon上方就是「ibrAin」,直接點擊即可進入
      • Step02:首次進入ibrAin的我們並沒有任何投資,所以選擇第一個「投資規劃 / 申購」
      • Step03:輸入基本資料:男生/女生,還有年紀、跟月收入。
      • Step04:選擇自己想要完成的投資目標。
      我希望以5年的時間來存錢,達成帶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目標,所以我選擇「旅遊基金」。別小看一個月3000元的閒錢,把它集中投資5年後,居然可以來到20萬元的一小桶金耶!有了這一筆小小的理財金,不論是要出國玩,或是為家裡添增實用的家電用品,都不是難事。

      • Step05:設定自己想要完成的年限跟存的金額。像我是5年內存到20萬為目標
      • Step06:智能理財推薦我的資產配置是「股票型30%:債券型70%」算是相對保守的配置
      • Step07:這邊有羅列建議投資的市場,你會發現超過90%都是美國股市跟債券,真的是英雄所見略同,我在eToro上的資產配置也是以美國相關類股ETF為主。
      • Step08:系統預估的報酬率最高是7.6%以上,我的資金在五年後會超過我預設的20萬;一般表現則是3%多,也是優於定存。 
      在第八個步驟,我建議大家可以選一下「較差表現」、「一般表現」、「最佳表現」,來試著去看看當市場發生不同程度的變化時,自己的資產漲跌程度是如何 (其實還滿考驗自己的心臟力道的),我常在這邊切換看來看去,非常有趣。ibrAin提供的「歷史回測」功能,讓我們可以一鍵去調整自己的股債比,不用受到市場景氣影響而讓自己的資產縮水,實用!

      看到這兒,你應該就能夠感受到ibrAin的魅力了吧?他會全自動幫你做好配置,比你要月月手動買ETF的操作,還要簡便不少!
      • Step09:確定投資後,需完成「信託帳戶」開戶、投資屬性分析、主動推介簽署、平台服務條款,一共四個項目。
      • Step10:點擊後,請確實閱讀完條款,確認無誤,再打勾。然後選擇「同意」往下一步,依序完成四個選項。
      • Step11:寶可孟取得四個綠勾勾,即可往下走囉!
      • Step12:這邊會羅列ibrAin的五支ETF,分別是VTI、VEA、SPDR、SCHOSCHWAB中期、短期公債。
      我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我在eToro(e投睿)上的投資也是以VTI為主要的資產配置,沒想到ibrAin建議的也是同一支,可見美國股市仍是世界經濟的龍頭火車,跟著它走,準沒錯。而VEA、SPDR等債券,我會再找時間為大家做介紹與評析。

      最後的步驟非常簡單,就是確定扣款帳戶,並且了解自己的「投資配置」,就完成投資規劃啦!

      寶可孟使用心得分享:

      我自己的感覺是:直觀、方便好用。如果你不想像寶可孟一樣,每月都要親自操作自己的投資組合、也擔心錢放海外券商 ( 如TDAmeritrade嘉信理財) 與eToro等海外交易平台,會有拿不回來的風險,我建議使用永豐ibrAin,一樣能夠做到很棒的資產配置。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ibrAin還是需要支付一點平台費用:


      ibrAin會收取1%的帳戶管理費

      目前已無0帳戶管理費的優惠活動,從2021年7月1號起,帳管費打7折,僅收投資金額的0.3%,大概是跟永豐金證券豐存股(美股)來比拼了!

      看完以上的分享後,你是不是也心癢難耐,想要趕快開戶、買外匯、試試ibrAin了呢?

       

      邀請您加入寶可孟╳永豐大戶Telegram討論區!

      我們都在裡面討論永豐相關的產品,如大戶數位帳戶、幣倍卡、豐存股的台股與美股投資相關議題,歡迎你加入,一起來討論這個超實用的金融產品。

      如何使用Telegram?



      • 下載軟體:Telegram app 軟體下載連結

      請先上Google Play / Apple Store上,搜尋「Telegram」,即可下載。提醒您,註冊時,需要輸入手機號碼,例:+886 912345678,會收到 “簡訊” 驗證,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後,即可登入成功。
      • 中文化你的Telegram:

      別覺得英文版很苦手,現在也可以中文化囉!手機版點擊中文化連結,即可完成。


      • 加入寶可孟╳永豐大戶Telegram討論區:






      【結論】

      自2019年6月以來,寶可孟費盡千辛萬苦、先銷戶後再開大戶數位帳戶,好不容易才收集完全部的大戶產品,得來不易啊!現在的我已把大戶數位帳戶當作是我的主力往來帳戶,不僅放錢生利息,也要月月把信用卡的5%加碼用好用滿,實用!

      大戶專屬的APP,已在2020年三月正式上線,有興趣的小財神也可參考此篇介紹文:

      想了解更多省錢資訊跟理財新知?請加入卡板邦TG官方頻道,裡面有非常多的優惠資訊:

      • 免費加入卡邦Telegram官方頻道 >>請點我

      • 免費訂閱寶可孟YouTube頻道>>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 

       

       

      _____

      已結束的活動:

      給大戶老朋友:分秒幣增超刺激!

       這一次永豐推出「外幣快閃」活動,老屁股們趕快一起來搶好康!這活動讓我懷想三四年前的「百元外幣」高利定存活動,我時不時都會參與百元美金、百元人民人幣活動,每一種幣別都只要100元,超低門檻對於小資族的我來說,真的是投資無負擔。現在100美金活動又重出江湖啦!你是永豐大戶的老屁服,怎麼能不來搶搶樂呢?

      永豐銀行外幣活動官方網站請點我

      • 永豐銀行外幣快閃活動-分秒幣增

        • 活動期間:2020.01.09-2020.01.10
        • 活動資格:本國自然人(不包含永豐金控及其子公司員工)
        • 適用資金:2019.12.16起於本行兌換為美元的金額,惟須扣除本活動期間內已承作本行其他美元定存專案的金額。
        • 承作通路:限網銀/行動銀行
        • 優惠內容:美金100至8萬元內的資金,均可承作為期三個月的高利定存,利息高達3.68%,限定前600名!


      什麼?!每日居然只有300名,看樣子真的很難搶啊,簡直比參加大學聯考的中獎率還低!1/9、1/10這兩天我一定要搶到啦,大家千萬別跟我搶!「分秒幣增」活動是全體永豐銀行的客戶都可以參與的活動,說真的競爭者也太多了吧?(汗)

      本次的年期是3個月,年息高達3.5%
      外幣的換匯好康,基本上是提供給有外匯操作與資產配置的朋友參考,至於適合的金額與幣別,還是要依照自己的投資屬性來做配置,千萬別一股腦的跌進去,換匯比投資股票的風險低,但也不是全然無匯損的風險,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


        • 活動期間:2020.01.09-2020.01-10
        • 活動資格:限定DAWHO數位帳戶客戶
        • 活動內容:於分秒必增快閃活動獲得定存資格,並於該活動設定時間內完成一 筆USD3,000以上(含)且綁定LINEOA的數位帳戶客戶,即獲抽獎乙次資格。
        • 活動獎品:Nintendo Switch 藍紅主機1台(共3組) $9780
        • 粉絲頁討論串請點我


      永豐在1/8推出「大戶數位帳戶客戶」專屬的加碼優惠-居然要送三台SWITCH,太猛了啦!
      本次獎出Nintendo Switch 藍紅主機 $9780,一共三位得主

      看來寶可孟要搶到,就更加遙遙無期了 (淚),好啦,如果真的讓我抽中,我就把我的SWITCH捐出來送粉絲,看這樣子會不會比較容易中獎我的老天。

      最後提醒大家,你一定要綁定「永豐LINE官方帳號」才能夠領獎,千萬注意!目前永豐LINE 官方帳號還有跟寶可孟合作加碼送30組保溫瓶,何不趁現在把帳號在LINE上面綁定解任務呢?活動詳情請點我

      永豐LINE官方活動再送你30P,快來邀請朋友下載貼圖吧

      好康A不完:

      為了感謝大家熱情支持寶可孟,在2019年下半年開立大戶數位帳戶時熱情填上「pokem」,讓大戶知道本團的影響力,是故寶可孟要推出「獨家」大戶紅包袋給粉絲們:


      • 好康第一波:大戶初心者獨享「大戶紅包袋」乙份!

        • 活動贈品:「永豐大戶專屬紅包袋」一共80份,讓你大方過好年!
        • 活動時間:2019/12/30 12:00~2020/01/10 24:00 為期兩週
        • 活動辦法:在指定時間內進行大戶數位帳戶開戶並且填上指定代碼,即可享有紅包袋抽獎資格
        • 指定開戶代碼:cardtopia
        • 開戶連結:https://dawho.tw/
        • 得獎名單公佈:2020/01/15前於本文跟粉絲頁公告幸運得獎者,並且將紅包袋寄至得獎者指定地址。
        • 大戶新朋友得獎名單請點我
      這一次的專案開戶代碼為cardtopia,就是咱們卡板邦的英文名字!請各位還沒開戶的朋友,趕快把握限時10天限量80份精美大戶紅包,速速開一戶吧!

      • 好康第二波:大戶老朋友齊抽「大戶紅包袋」!

        • 活動贈品:「永豐大戶專屬紅包袋」一共20份,讓你大方過好年!
        • 活動時間:2019/12/31 09:00~2020/01/10 24:00 為期兩週
        • 活動辦法:在指定時間內公開分享指定貼文並tag兩位好友,分享你的2020年新年願望 (50字以內),即享抽紅包袋資格
        • 指定貼文連結:請點我
        • 得獎名單公佈:2020/01/15前於本文跟粉絲頁公告幸運得獎者,請在1/17日前回覆我您的收件地址,我會把紅包袋掛號寄至指定地址。
        • 大戶老朋友得獎名單請點我

      • 好康第三波:快閃搶購外幣活動成功者,再加碼抽20組「大戶大禮包」!

        • 活動贈品:「大戶專屬大禮包」一共20份,讓你開心收集週邊商品!(內含:大戶文青袋 + 大戶磁鐵 + 大戶筆 + 100元購物金」,總價值超過500元!
        • 活動時間:2020/01/09~1/10  12:00~14:00 為期兩天
        • 活動辦法: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搶奪匯率資格,並且成功下單購買乙組外匯,截圖並且在粉絲頁私訊回報寶可孟,即可享有抽獎資格!
        • 購物金:momo紅利金100元 / 家樂福儲值金100元任選。
        • 得獎名單公佈:2020/01/15前於本文跟粉絲頁公告幸運得獎者,請在1/17日前回覆我您的收件地址,我會把獎品掛號寄至指定地址。
        • 粉絲頁討論串請點我
        • 好康三大戶大禮包得獎名單請點我 

      • 好康第四波:ibrAin下單任一筆抽大戶大禮包!

        • 活動贈品:「大戶專屬大禮包」一共20份,讓你開心收集週邊商品!(內含:大戶磁鐵 + 大戶筆 + 100元購物金」,總價值超過400元!
        • 活動時間:2019/12/31~1/10  24:00 為期10天
        • 活動辦法:在指定時間內完成ibrAin下單,並且將完成下單之截圖回傳至系統,截圖即可享有抽獎資格!
        • 領獎辦法:若您中獎了,需要憑您的首次扣款成功截圖領獎,只有設定未確定扣款,即不符合活動資格。
        • 購物金:momo紅利金100元 / 家樂福儲值金100元任選。 
        • 得獎名單公佈:2020/01/15前於本文跟粉絲頁公告幸運得獎者,請在您的首次扣款成功後,回覆我您的收件地址,我會把大戶大禮包掛號寄至指定地址。
        • 完成任務回報系統請點我
        • 粉絲頁討論串請點我 
        • 好康四大戶大禮包得獎名單請點我
        • 得獎公告 請點我

      • 好康第五波:完成以上任務者,再抽三人送「大戶紅包袋 + 666現金」!


        • 活動贈品:「大戶專屬紅包袋 + 666現金」一共3
        • 活動時間:2019/12/31~1/10  24:00 為期10天
        • 活動辦法: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好康1 或 2」 + 「好康3」 + 「好康4」,即可享有抽獎資格!
        • 抽獎資格認定:我會從活動1、2、3、4之中挑選出完成所有任務的朋友,並且進行抽獎。
        • 得獎名單公佈:2020/01/15前於本文跟粉絲頁公告幸運得獎者,並且請在三日內主動告知您的資料,好把獎品寄給您。
        • 粉絲頁討論串請點我 
        • 好康五名單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