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2019年4月金讚點數排行榜,出爐了!

我們可以從金讚排行榜裡看到的,不只是「誰誰誰」很厲害刷了好多好多,而是藉由排行榜來重新檢視Bankee的社群回饋機制,是否真的能起了幫助KOL的作用?如果您對這個問題的答案很好奇,那就來看看寶可孟的驗算結果吧!



本排行適合參與的對象

  • 刷卡大戶,可以在這邊跟各路高手一較高下
  • 揪團大戶,也可以在這邊看看大家的回饋率高低
  • 就算不是大團的團主,小團一樣也有好康可以A。
稍早我分享了一篇「2.6%社群回饋」探討文,應該讓大家比較了解「2.6%的刷卡、存款」回饋怎麼算了吧?如果還不甚理解的人,歡迎再回去重新研讀一次:【Bankee小學堂03】社群回饋2.6%怎麼計算呢?

如果您想了解之前金讚點的第一名之點數有多少?可以回顧一下歷史:


一、來算算寶可孟的1993點金讚點怎麼來的?

簡單運用上述文章的知識,來回推一下本團300人的刷卡額:

寶可孟4月持Bankee卡的刷卡金額如下:
  • 國內刷卡14004元
  • 海外刷卡14768元(不計入1.5%交易手續費)
還有三月份時,寶可孟這一群可愛的圈友之刷卡額約36萬元,所以是等級2。故四月份我有6000元的消費額度可以取得2.6%的金讚點回饋。接下來就是計算:

  • 2.6%的回饋:6000 X 2.6% = 156
  • 1.2%的回饋:( 14004 - 上述6000元) x 1.2% = 96
  • 3.0%的回饋:14768 x 3% = 443
上面的點數總計為:156 + 96 + 443 = 695點。

因此這中間的差額,就是咱們社群圈的刷卡額度了:

二、本團4月份的總刷卡額是…

1993 - 695 = 1298點,往回推本團刷卡額:

1298 / 0.15% = 865333

圈友的消費,總計86萬元!回來對照社群分享的級距:


LEVEL3,等級三!代表寶可孟在5月份,有10000元的額度可以拿到2.6%的回饋。

也就是說,Bankee的理想化做法:

協助KOL發展並讓社群圈Support他們,是可行的!

至少在全台第一大團的寶可孟身上,的確是有成效的。

三、好康都給你拿就好啦!幹嘛跟你那團?

如果您持有以上疑惑,我也不意外。而且我必須很直接的跟你說,你跟上大團,能夠得到的資源是寶可孟給予的「加碼」,這些獎勵是我作為KOL想要對您表達的謝意。當然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選擇不跟團,跟大團脫鈎也OK,只是少了這層「圈主→圈友」的關係鍵,我就無法對您提供資源跟回饋。

你們跟上我這團,我一樣無法幫你揪團友 (特殊活動例外),我也無法給你2.6%的刷卡回饋率、2.6%高利活儲,這個你一樣要自己來,努力邀請親友加入自己那一團,才有可能拿到。那跟我這團我能夠給你什麼?

就是儘我所能的去挖好康、把好的回饋都下放到本團團員身上,如上個月剛截止的「滿300人抽50張電影票」活動,就是自掏腰包回饋粉絲的最佳範例。記得來看得獎名單,有中獎的趕快來填表單,我要把電影票寄給您啦!


四、讓我回饋你們,可以嗎?

所以,請讓我回饋你們吧!贈品不送出去,我真的晚上會睡不著覺:

歡迎跟團,讓您永遠都有好康A!
不論是遠銀的新戶、舊戶,請務必上車,並且跟我領取辦卡連結,我才能夠實實在在的把回饋交回去您的手上。

五、了解更多Bankee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我的四月刷卡額大約是3萬塊,取得的金讚點大約是550點。由於「社群回饋」的關係,讓我的金讚點數來到1993點,大約多了三倍的數字,感謝Bankee及廣大的支持者幫寶可孟加薪。

話說回來,不是KOL的朋友,適合用這項產品嗎?來看看本月第一名的WOQ91,他的金讚點是5860點,假設都刷海外3%,簡單回推一下:

5860 / 3%= 195333

刷20萬左右一樣可以有高額點數回饋,這張卡,真的神!當然這個機制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點數十倍放大」的商品太少了!我已經替大家喉舌,請Bankee趕快補貨囉,所以大家可以好好期待5/15,當大家的加碼點數進帳,就可以進系統好好的搶它一搶了!加油!
圈人圈錢搶10倍第二季」的十倍放大商品,是SWITCH!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