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衝300人】50張電影票,得獎名單出爐囉!快來領獎~

千呼萬喚!感謝大家的支持,咱們順順利在4/30前達成300人大團目標。現在,就是要來贈獎的時刻囉,趕快.來.領.獎!然後去看復仇者聯盟4吧。


前情提要





每一次的挑戰賽,寶可孟都要持續的挑戰自我。3/12寫文的當下,本團已有220人,我為自己下的挑戰目標是4/30之前,衝破300人!非常幸運的是本團在4月的第三週就正式的突破囉!所以50張電影票立馬下單入手。現在,就是要把好康分享給大家囉!

由於4/25的「6000塊現金」直播抽獎耗去太多時間,我決定這種數量大的獎項,我直接隨機抽一抽(反正大家的名字有隱碼,我也不知道是誰),大家趕快來領獎領一領,咱們要來往下一個門檻挑戰囉。

一、本團50張電影票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如下:



因為有隱碼的關係,所以大家可能會有「這個人是我嗎?」的疑惑,所以這一次特別把大家的「核卡時間」列出來,讓大家去核對一下。如果真的有「姓名類似」又在同一天核卡的…我就…都送票給您!

當然您來跟我領獎時,我還是會再跟Bankee做最後一次的確認,以確保公平性啦!

二、領獎規則:

本次活動規則很簡單: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4/30為止
  • 活動內容:只要「寶可孟這一團」達300人,就抽50位圈友送1張威秀電影票!
  • 活動資格:只要跟在寶可孟這一團者,就享有抽獎資格。也就是從300人中,隨機抽出50人,一人一張票!
  • 領獎資格: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請本團團友拿著您的Bankee卡在三月or四月刷滿3000元,就符合領取資格囉!
  • 抽獎公佈時間:2019/5/15之前公佈50名中獎名單
  • 登錄領獎時間:2019/5/15中午12:00開放登錄 至5/31截止
  • 獎品寄發時間:2019/5/31中午12:00起,陸續寄送給得獎者

登錄系統 >> 請點我

5/6~5/31開放大家登錄!

三、嗚嗚…本次沒中獎怎麼辦?

沒關係,接下來的揪團挑戰賽,更猛啦!

7/31前本團達600人,抽100人分贈500元禮券!

5萬塊禮券,分給本團團友!

請大家多多支持寶可孟,有人氣,才能為大家爭取更多好康!

想要了解第二季的玩法嗎?請參考此文:
玩法同玉山Pi卡,只要2018/11/7跟上本團者,就享有抽獎機會,現在再不跟團,你的抽獎機會就是硬生生比別人少了啦!

不論您是遠銀新舊戶,除了銀行給您的好康之外,本團都還享有額外的加碼好康喔!

以上兩個活動,歡迎大家一起COMBO拿好康,羊毛永遠擼不完。

四、了解更多Bankee產品: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Bankee之介紹、開戶相關權益,請參考以下之Index: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揪團真的有這麼多好康A?沒錯!只要本團的勢力夠大,我就能夠跟Bankee「獅子大開口」,拿到更多好康回饋給大家。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跟好跟滿,努力辦卡、開戶、存錢,我們的社群愈活躍,就會有愈多好康留在本團,這絕對是千真萬確的道理。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