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ankee主打星】寶可孟嚴選.不可不追的三大潛力股!


鏘鏘鏘!寶可孟嚴選的三位很讚、值得一看的Bankee明日之星,就在這裡!一起來看看吧~


歷經一整個週末的整理與評分,寶可孟終於選出這一次的入選者啦。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PokemS.Helping.MGM.EVENT.html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朋友

  • 還沒有決定您的Bankee團主是哪一位嗎?寶可孟提供了三位優質人選在這裡!
  • 參與本團活動,還可以再來拿一杯咖啡!最適合擼羊毛的朋友參加囉
  • 不管是理性、靈性、肉慾,寶可孟千挑萬選,就是要滿足大家的胃口。

好,事不宜遲,趕快來一一介紹這些「Bankee明日之星」:


一、理性王者

我是胡育晨,來自好山好水的宜蘭,我喜歡科學電腦及財經時事,喜歡看電影,最喜歡的是出外郊遊,因為可以開車帶著家人出遊,沉浸在人馬一體的駕馭樂趣當中,夢想開著敞篷車載著另一伴,奔馳在濱海享受陽光與海風

寶可孟推薦原因:

當然是.因.為:他們咱們擼羊毛幼幼班的班長!這一年來,胡班長對於寶可孟的活動,總是第一時間參與,除此之外,在私密社團內也是非常踴躍的發言,而且有許多市場上的好康,他都是第一手資料PASS給我,可以算是我的得力助手。非常高興胡班長第一時間參與活動,自然是要助他一臂之力囉!我覺得他是「理性王者」的因原很簡單,他不會受到寶可孟言語的蠱惑,我的行銷活動不會照單全收(九月份我的iPhone Xs MAX的貼文他都還公然嗆我呢!我都記得~),非常理性的消費者,跟他麾下,一定也是吃香喝辣的啦!寶可孟掛保證。

  • 專屬推薦代碼:NTC26

幼幼班班長胡育晨專屬QR Code



二、靈性王者



很榮幸可以參加這個分享活動 我是一位瑜珈老師 另一方面也常常在瀏覽寶可孟大的部落格來賺取生活中的小優惠和小確幸。也很順利的換取到了日本和澳洲的機票一圓出國的夢想;瑜珈帶給我的是知足和愉悅,也希望大家在省錢記事本中可以得到一樣的心情:知足、喜樂!

寶可孟推薦原因:

瑜珈老師Jerry是我認識多年的好友,另一方面也是我踏入「哩程坑」的啟蒙恩師。基本上Jerry玩哩程的時間比我久,所以我是聽著他的建議才決定踏入哩程坑…算一算也有五年了,大家互相漏氣求進步。Jerry信用卡持卡數大約停留在50多張就止住了,而我卻像著了魔似的一發不可收拾衝到400多張。

回到正題,Jerry老師練習瑜珈也有近十年的歷史,大概是我認識他之前就開始這項運動,他可以為了自己所愛的事物(瑜珈)花十多萬塊參與師資班、歷經艱辛的過程取得教師資格,令人感佩;這也是我極力邀請他加入我的Bankee理財生活圈的原因之一。

像他這麼有恆心跟毅力的人,一定能夠帶領大家,走入自我的靈性探索。

Jerry目前在世界健身房的101店、汐止店、福華店都有授課,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上課。

  • 專屬推薦代碼:CLH61

瑜珈老師Jerry專屬QR Code




三、肉慾王者


期許自己在追夢的過程中,能有更多的支持與督促,也能讓我在宣示中獲得更多進步的動力,在建築夢想的途中希望讓更多喜歡我的人能看見奮力的我,如果由我推薦碼加入Bankee的人次超越70人,我會馬上去拍出更棒的照片,並於一週內分享。

寶可孟推薦原因:

緊來喔!這絕對是女性讀者的福利了!阿古絕對是演藝界的明日之星,不要只看到人家的身材,重點是人家的「軟實力」,光是IG追蹤人數近1.3萬就是一種魅力的展現。其次,影像製作的能力不容小覷,說不定將來寶可孟的影片還需要請阿古操刀呢!

阿古下猛藥啦:請各位女性同胞們、或是喜歡他的男性同胞們,看了他的照片心癢癢的捧油,趕快從他的連結加入Bankee吧!為了能夠看到更多養眼的照片,衝吧!

  • 專屬推薦代碼:EVY35

阿古名言:還沒成功前,都不叫失敗

猛男阿古的專屬QR Code



寶可孟也要來加碼啦!

  • 讀者專屬加碼

    • 活動期間:2018/11/26~2018/12/3 一共七天
    • 活動內容:凡是從以上三位的連結申請Bankee卡,並且核卡成功的朋友
    • 活動贈品:加贈乙杯小七35元咖! 
    • 領獎方式:請登入APP,並將您的「推薦頁面」截圖,Email給寶可孟,即可領乙杯咖啡囉!

從指定連結辦Bankee卡,我就送您一杯咖啡

  • 競賽者專屬加碼

    • 活動期間:2018/11/26~2018/12/3 一共七天
    • 活動內容:凡是在活動期間,邀請最多朋友加入你的理財生活圈
    • 活動贈品:加贈100元小七商品券
    • 領獎方式:請在12/4 00:00~12/4 24:00之間,登入APP,並將您的「推薦頁面人數」截圖,Email給寶可孟,經確認最多人的王者,即可拿到100塊囉!

邀請最多親友申請Bankee卡的參賽王者,我就加碼送100!

EMAIL拿咖啡

  •  主旨:參與「我的Bankee主打星」活動!

  •  內文:

    • 我的姓名:____
    • 我的手機電話是:______________ (請提供手機號碼,要寄咖啡簡訊)
    • 我已申辦Bankee卡完成,隨件附上我的推薦頁面截圖
  以上資料,請直接Copy / Paste至email後,填寫相關欄位即可。

什麼是Bankee?

如果您對這個金融產品還不甚了解的話,歡迎參考以下文章:


【結論】

社群銀行,就要有社群銀行的玩法。雖然不曉得寶可孟這樣子協助推廣的成效如何,但這就是我的「說到.做到」承諾:

只要跟我這一團,我就是要對你們好!

你是有夢想的年輕人嗎?你是否曾想像由銀行資助你的夢想、完成你的人生規劃?你不需要是超級大網紅,只要從現在起,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平台,下一屆的Bankee明日之星,就是你!

不只寶可孟要助你成功,Bankee也會傾注集團資源在你身上,只要你願意踏出第一步:

你的故事,將從Bankee開始!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