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t好友分享日】寶可孟幫你揪團友,多拿500塊!(~2019/03/31)

大家最喜歡的Richart好友分享日活動,又延續啦!現在,寶可孟一樣秉持回饋粉絲,要來辦活動,幫大家找團友囉!




本活動適合的對象

  • 邊緣人揪不到朋友的你
  • 上一季有參與推廣活動並且填單的18位朋友,換我幫你們推廣囉!
  • 還沒有Richart戶嗎?新朋友快快跟上,下一季就換我幫您推廣。
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小資輕理財初階班,數位帳戶開戶一點都不困難,除了新戶禮拿500塊,寶可孟幫你揪團友又多拿500塊,總計1000元入袋,輕輕鬆鬆拿到銀行的加菜金,有何不可呢?


一、活動介紹


 

  • 一、 活動名稱:Richart2019年1月16日-2019年3月31日好友分享日
  • 二、活動期間:2019年1月16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止
  • 三、推薦人資格:已持有Richart存款帳戶之客戶。
  • 四、被推薦人資格:尚未申辦Richart存款帳戶且未曾參加Richart存款帳戶同期行銷推廣活動之年滿15歲本國自然人。曾參加任何與Richart用戶禮相關之行銷推廣活動(如有登錄活動序號或R幣用戶禮序號者,以該序號登錄為準),即無法參加本活動;已參加本活動者,亦不得再參加Richart其他涉及用戶禮(包括R幣用戶禮序號)之行銷推廣活動。
  • 五、活動內容與步驟說明:
    • (一)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由推薦人傳送邀請序號予被推薦人,經被推薦人完成邀請序號之綁定,及成功完成開立Richart存款帳戶,並登入Richart後APP,即成功完成推薦,推薦人與被推薦人可獲得推薦好禮,每位被推薦人限綁定一位推薦人,每一推薦人最多可成功推薦5名;成功完成前述推薦之「被推薦人」,於2019年4月15日前再以Richart APP完成一筆(含)以上新臺幣轉外幣(不限外幣幣別)之換匯交易者,被推薦人還可獲得加碼好禮,詳細內容請詳步驟說明。
    • (二)步驟說明:
      1. 推薦人傳送邀請序號:
        活動期間內,推薦人可登入Richart APP,點選「我的」之『點我拿NT$100』,傳送邀請序號網址予被推薦人,供被推薦人綁定邀請序號之用。如欲查詢進度,推薦人可登入Richart APP點選「我的」之『點我拿NT$100』中「好友進度」查看邀請序號綁定狀態;若未顯示被推薦人綁定資訊,即代表未綁定成功。
      2.  被推薦人完成邀請序號之綁定:
        活動期間內,被推薦人收到邀請序號網址後,應於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前,先點選推薦人發送的邀請網址並填入被推薦人身分證字號及手機號碼,以完成邀請序號綁定。
        前述被推薦人手機號碼不得與過往已成功完成綁定流程之其他被推薦人手機號碼重複,若重複將會無法完成綁定;倘被推薦人未於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前完成上述綁定流程,即不符合本活動資格,恕無法以任何方式事後補登。被推薦人點選邀請網址完成邀請序號綁定後,即無法更改欲綁定的推薦人,推薦人及被推薦人均不得異議。
      3. 成功完成推薦:
        被推薦人綁定前述邀請序號後,於活動期間內,成功完成開立Richart存款帳戶,並登入Richart APP,即成功完成推薦,推薦人可計算成功推薦1人,推薦人及被推薦人均可獲得推薦好禮,惟成功推薦與否之認定將以台新銀行系統顯示內容為準,推薦人及被推薦人均不得異議。
      4. 進行新臺幣轉外幣之換匯交易:
        被推薦人於2019年4月15日前,透過Richart APP,點擊「總覽」並進入「外匯」功能,於「外幣兌換」頁面中成功完成一筆(含)以上新臺幣轉外幣之換匯交易,被推薦人還可獲得加碼好禮。
  • 六、本活動推薦好禮及加碼好禮 
    • 推薦好禮-推薦人好禮:
      於活動期間成功推薦一位客戶完成開立Richart存款帳戶並首次登入Richart APP成功,即可得推薦人好禮NT$ 100元。每一推薦人最多可成功推薦5名,推薦人好禮最高可得NT$500,推薦人好禮將於被推薦人完成開立Richart存款帳戶並登入Richart APP成功後45個工作天內自動回饋至推薦人所持之Richart存款帳戶。
    • 推薦好禮-被推薦人好禮:
      於推薦人發送的邀請網址完成綁定後,於活動期間完成開立Richart存款帳戶並首次登入Richart APP成功,即可得被推薦人好禮(用戶禮)NT$ 300元。用戶禮將於客戶完成開立Richart存款帳戶並登入RichartAPP成功後45個工作天內自動回饋至被推薦人所持之Richart存款帳戶。
    • 加碼好禮-被推薦人換匯好禮:
      於2019年4月15日前,透過Richart APP成功完成一筆(含)以上新臺幣轉外幣之換匯交易,即可得被推薦人換匯好禮NT$200元。被推薦人換匯好禮將於2019年6月30日以前自動回饋至被推薦人所持之Richart存款帳戶。
  • 七、    注意事項:
    • 1.    本活動之參加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之本國國民參加,且需年滿15歲,資料若有不實,將取消參加及領獎資格,台新銀行保留審核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 2.    本活動每人僅限參加一次,且不得重複獲獎,台新銀行保有審核參加者資格之權利;活動獎項皆以實物或台新銀行公告為準,恕不提供交換、挑選、轉讓及折現,亦不得更換中獎人。
    • 3.    本活動加碼好禮【被推薦人換匯好禮NT$ 200元】,僅限於同持「Richart新臺幣活期存款帳戶」與「Richart外幣活期存款帳戶」之客戶。
    • 4.    本活動所稱之「Richart存款帳戶」包含Richart數位銀行綜合存款帳戶及同享Richart數位銀行綜合存款帳戶優惠之存款帳戶。
    • 5.    本活動所稱之「Richart新臺幣活期存款帳戶」包含Richart數位銀行新臺幣活期存款帳戶及同享Richart數位銀行新臺幣活期存款帳戶優惠之新臺幣活期存款帳戶;本活動所稱之「Richart外幣活期存款帳戶」包含Richart數位銀行外幣活期存款帳戶及同享Richart數位銀行外幣活期存款帳戶優惠之外幣活期存款帳戶。
    • 6.    若曾參加任何與Richart用戶禮相關之行銷推廣活動(如有登錄活動序號或R幣用戶禮序號者,以該序號登錄為準),即無法參加本活動【被推薦人】;已參加本活動【被推薦人】者,亦不得再參加Richart其他涉及用戶禮(包括R幣用戶禮序號)之行銷推廣活動,即無法綁定被推薦人邀請序號。
    • 7.    若曾成功開立Richart存款帳戶,並辦理Richart存款帳戶之結清帳戶者,不得再參加本活動【被推薦人】,即無法綁定被推薦人邀請序號。
    • 8.    參加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台新銀行有權取消參加者之獲獎資格;若因資料不正確,而導致無法聯繫以及收取獎品,恕無法要求補發。如有致損害於台新銀行或其他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法律責任。
    • 9.    本活動各獎項之獲獎名單將依照台新銀行公告為準,不得異議。本活動各獎項發放前,若參加者已辦理Richart存款帳戶之結清銷戶,則失去參加本活動及獲得獎項之資格。
    • 10.    本活動屬其他所得,依所得稅法之規定,中獎人如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時,參加於台新銀行活動所得之年度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整,應列入中獎人年度綜合所得,台新銀行將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申報予國稅局,提供中獎人將此其他所得所得併入所得計算及報繳所得稅,台新銀行依所得稅法第94-1條規定,得免填發各類所得扣繳暨免扣繳憑單予中獎人,若中獎人有需求時請另行提出申請。
    • 11.    本活動嚴禁參加者使用程式或其他方式進行系統干擾偽造之行為,任何破壞活動進行、破壞網站管理者運作、違反網站管理使用條款者,如經台新銀行查證發現不法情形,台新銀行具有得取消其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同時,對於任何以詐騙行動或其他足以傷及本活動或網站之個人,台新銀行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 12.    Richart服務由台新銀行提供,台新銀行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與替換其他等值贈品之權利;本活動如有變更或終止時,將於Richart官網公告。若有其他未盡事宜,將依Richart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 13.    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接受上述條款;若有違反者,本行有權取消參加者之參加資格,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疑義,請參考Richart官網公告或撥打Richart客服專線:(02)2655-3355 / 0800-888-800。
  • 八、個人資料保護之法定告知事項

    您的姓名、手機號碼等,台新銀行僅限於辦理Richart行銷活動活動及其相關程序(包括但不限於獲獎通知與領取獎品及代辦所得稅申報)之目的範圍內為蒐集、處理與利用。

    台新銀行(含受台新銀行委託處理事務之委外機構)及依法有權機關或金融監理機關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僅限於上述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所定〈例如商業會計法等〉或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或依個別契約就資料之保存所定之保存年限〈以期限最長者為準〉,地區僅限台新銀行(含受台新銀行委託處理事務之委外機構)及依法有權機關或金融監理機關之國內所在地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及類別,惟您所拒絕提供之個人資料及類別,如果是作業所需之資料,將影響台新銀行進行必要之作業程序而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敬請見諒。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您就台新銀行保有您的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 (1)除有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0條所規定之例外情形外,得向台新銀行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惟台新銀行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條規定,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 (2)得向台新銀行請求補充或更正個人資料,惟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細則第19條規定,您應適當釋明其原因及事實。
    • (3)台新銀行如有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1條第4項規定,您得向台新銀行請求停止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 (4)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1條第2項規定,個人資料正確性有爭議者,得向台新銀行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惟依該項但書規定,台新銀行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並註明其爭議或經您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 (5)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1條第3項規定,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得向台新銀行請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惟依該項但書規定,台新銀行因執行業務所必須或經您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 您如欲行使上述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之各項權利,有關如何行使之方式,您得向台新銀行(申請各項業務專線0800-000-456或客戶服務專線02-26553355)或於台新銀行網址(www.taishinbank.com.tw)查詢。

寶可孟提醒注意事項

  • 老朋友,一樣發五次連結出去邀請到5位新朋友,就可以爽拿500!
  • 新朋友,這一次比較辛苦一點,從指定連結完成開戶後,只能夠拿到300;別忘了加開外幣戶+加買一筆外幣,剩下的200元才會入帳。這任務估計是要促進大家對Richart外幣帳戶的使用率才綁上去的,但個人覺得不困難,順手買一筆日圓、美金,都很方便。
 


本團的玩法,完全是在遵循Richart官方的遊戲規則之下而生,所以若您已經不符合上述規則,那麼就無法參與本團囉!

二、Richart舊戶-我來幫你揪團友!


為了答謝上一團參與的朋友,本次的舊戶將優先邀請以下18位朋友:

以下18位朋友是上一季活動有來開戶+填單的朋友,若您有跟我這一團卻沒有回報,要先跟您說一聲抱歉了!因為您沒有填單,我也不曉得您是否有跟上我這一團。
  • 第01位朋友:egxxxx22@yahoo.com.tw
  • 第02位朋友:taxxxxxpy@gmail.com
  • 第03位朋友:yixxxxxxxxx18@gmail.com
  • 第04位朋友:itxxxxxxxie@gmail.com
  • 第05位朋友:loxxxxng@gmail.com
  • 第06位朋友:luxxx08@gmail.com
  • 第07位朋友:naxxxxxx22@hotmail.com.tw
  • 第08位朋友:z1xxxx26@gmail.com
  • 第09位朋友:abxxxxxxx42@gmail.com
  • 第10位朋友:roxxxut@gmail.com
  • 第11位朋友:baxxxca@gmail.com
  • 第12位朋友:vixxxsc@gmail.com
  • 第13位朋友:llxxxxxxx29@gmail.com
  • 第14位朋友:kixxxxxxxxxx11@yahoo.com.tw (已額滿)
  • 第15位朋友:suxxxx28@gmail.com
  • 第16位朋友:vixxxxxxx07@gmail.com
  • 第17位朋友:xxxxxxxxx00@gmail.com
  • 第18位朋友:ckxxxxxxxx09@gmail.com

進行方式:

我會從第一位朋友的推廣連結置入我的文章連結中進行排播;當第01位朋友回信告知已揪滿5人,我就會寫信給第二位朋友;依此類推至18人皆有5位揪團者。

假如以上18位朋友都協助推廣完畢,我再來考慮是否要開放咱們的老屁股粉絲們根據「麻吉指數」來排名。

因為每一個MGM活動,都會耗去我極大的能量去整理資料跟配對,我只有一個人 (還有正職工作要上班!) 請大家原諒我時間與精力的不允許。



看完舊戶的好康之後,接下來就是新戶啦!

三、新戶來開戶:

新戶參與本團活動,從上述連結開戶後,就符合下一季的加碼資格,下一次就換我幫您找團友,齊賺500塊加菜金。
因為您跟的是其他人的團,我的系統無法註記,所以我需要您另外填表,跟我告知您已開戶完成,我才能夠註記您的資料。
切記!開完戶,立刻登入APP後,將您的首頁截圖取得個人的專屬推廣連結,就完成本次的參團任務啦!

六、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如果您對「海外刷卡回饋感興趣:
如果您對「Richart產品」感興趣:
如果您對「台新銀行」感興趣: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果不期然!2019年1/16起,揪團活動又復活囉!我在短短兩天,又揪滿34人了。
我什麼都沒有做…就有34人上車了!

這個數字就是KOL的影響力啊!現在我的帳戶早已超越5人的上限,所以現在起,我要把我的影響力分享給大家:

您是Richart新戶嗎?趕快來參團!


心動了嗎?趕快來填單! >> 請點我

更多辦卡A好康資訊 >> 請點我

了解更多理財資訊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