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遠傳friDay聯名卡】新戶限時1212刷卡金!(2018/12/12~12/25)

台新新戶還在觀望嗎?近期最猛的好康,就是這一檔啦!刷5000送1212,回饋率高報24!連FlyGo卡都沒能給你1212刷卡金,想A好康的,趕快辦這張卡!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想要A好康的擼羊毛大軍
  • 新戶辦卡拿1212;舊戶辦卡拿400,大家都有好康拿!
  • 遠傳體系的愛用者,必辦!
寶可孟針對遠傳friDay聯名卡已經寫過許多介紹文,大家有興趣可以回味一下:

一、限時加碼!



限時加碼:12/12-12/25新申辦且核准新戶(限選刷卡金),達首刷門檻且累消達NT5,000元以上,再享刷卡金加碼812元

雖然門檻高達5000塊,但1212的回饋率,應該也是台新新戶禮的歷史中,數一數二高的囉!回饋率如下:

1212/5000 = 24%

要不是我是舊戶,我就來衝一發啦!這個首刷禮,甚至比自家的FlyGo卡首刷卡要好!

如果您是新戶,請千萬把握僅剩的一週,快快拿下這張卡!

寶可孟無推廣代號,請大家直接申請即可

二、寶可孟再加碼!

除了官方給予的1212元好禮,寶可孟也有加碼喔!第一波的抽獎活動於在12/14結束;但是由於大家反應熱烈,所以我再加碼1000塊送給大家:

【第二波好康,來囉!】


  • 活動時間:2018/12/14 12:00 ~ 2018/12/31 24:00,為16天
  • 活動內容:公開分享指定貼文;並在指定貼文下面,曬曬你的遠傳friDay聯名卡卡面,並且分享你最喜歡把它用在哪裡(簡單一句話即可),我就抽出20人,贈送50元小七商品兌換券!
  • 活動獎品:20份50元小七商品兌換券,總計1000元
  • 公佈時間:2019/01/10 (四) 中午12:00 之前,於粉絲頁公佈

指定貼文 >> 請點我


對,沒錯!目前參與第二波的人非常少,只要你拿到卡片,在12/31之前來參與活動,這個50元小七商品券,幾乎是穩拿入袋的!如此好康,怎麼錯過?速速辦卡去:

寶可孟無推廣代號,請大家直接申請即可
當然,如果大家不想辦這張卡,想辦個太陽 /玫瑰卡或是@GOGO,讓我有點佣金拿,也可以考慮從此連結辦卡:
  • 台新太陽卡 / 玫瑰卡 / @GOGO辦卡連結 >> 請點我

新戶也有500刷卡金可拿!


【結論】

台新真的是「吃錯藥」了嗎?年底好康大噴發!台新真的有心要搶下玉山老大哥第三名的位置,非常努力的搶攻市佔率,像這樣子高密度的發放好康,簡直前所未見!所以您若是台新新戶,這一檔,可以跟啦!明年,就不保證是否還有1212元刷卡金的好康囉。

拿到卡片後,別忘了再回來參與一下2018年的觀眾票選活動,讓您的心聲被銀行聽到!還有機會拿到一杯小七35元飲品喔:

更多辦卡A好康資訊 >> 請點我

了解更多理財資訊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