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GOGO 有Go黑 新卡開箱文


全新改版的「@GOGO」卡面,你拿到了嗎?
※2018/05/10更新:寶可孟卡好影片連結加上去了!

第四集的主角,您猜到了嗎?XD

【寶可孟卡好】EP04-@GOGO 有Go黑




一、前言

台新銀行的@GOGO卡,在2016年3月推出,第一代的卡面是紫色的;後來附加icash功能的卡面,則是以吉祥物狗狗來設計。當初的悠遊卡紫色卡面,也將進行改版囉!這篇要分享的,就是這張嶄新的卡面。

在進入正題之前,也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分析:


二、新聞報導



說真的,台新Richart這個品牌,是近兩年做得比較完整、成功的產品。其他的數位帳戶品牌,都只學到皮毛:華南銀行的SnY帳戶,雖然也是瞄準年輕世代,但金融卡的卡面設計、搭配的信用卡都沒有一體性、優惠也不太突出;兆豐商銀的Mega Lite帳戶,搭配新推出的e秒刷,網銀申辦卻是連到舊的系統頁面,還IE限定!我真是頭昏了。

華南跟兆豐,都只是把信用卡產品跟舊有的申辦系統結合、只做半套;而台新的Richart產品線,從頭到腳都全新打造,從申請帳戶、辦信用卡、專屬APP都是一套新的,無怪乎會拿到國際大獎!




三、官方網站


辦張@GOGO信用卡,別忘了搭配Richart帳戶ACH卡費,讓自己的一般消費,都有1.5%現金回饋。


四、申請流程

  • 2017/08/23 致電客服,詢問可否換卡面呢?客服回覆說,舊戶要等到紫卡用完才能更換。我直接說我希望能夠以掛失補發的方式,早點拿到卡面。客服說會向後端確認一下。我有特別說明,我還是依照公司流程走,如果真的不行,那我願意等到紫卡用完,再發給我也ok,以不造成客服困擾為主。

  • 2017/08/28 拿到新的卡面。

我以為上週三詢問的結果,就是要等了,再加上雖然想要嚐鮮,是很希望能夠拿到新的卡面,但也不想造成客服的困擾,所以我有主動跟客服強調:照公司規定走。

沒想到,台新處理得這麼迅速,讓我在6天內就拿到了新卡!


五、開箱圖

既然拿到了,就趕緊趁熱、來個開箱文:

補換卡的信封,非常樸素。裡面只有開卡函跟信用卡。

開卡函正面

開卡函的背面,就是單純的活動廣告

@GOGO悠遊卡 正面

由於沒有白色線條,所以在某些角度上來看,卡面真的是全黑的喔!還必需要自己轉角度,那隻可愛的狗狗,才會出現。有一種若隱若現的神秘感,在外面使用時,說不準服務人員會覺得這真的是張黑卡呢!

@GOGO悠遊卡 背面

就跟icash卡片背面一樣。是採用新式的VISA規格做設計。



看完了卡面,當然也要來比較一下icash/悠遊卡,兩張都是黑色的卡面:

左邊的是icash,右邊是悠遊卡

感覺上,右邊的新版悠遊卡卡面,就是直接把線條省略了。其餘的設計,都跟icash卡一樣。

卡背分享

而背面的部份,採用新式的VISA新式四排卡號的呈現方式,讓人更易於閱讀。採用這種卡面/卡背設計的,一定都是平面卡,不然把這些數字打凸,那正面就一堆凹字,真的超醜的…

六、3D旋轉




隱藏在黑色卡面下的狗狗,真的很有趣!
除了優惠很好之外,卡面的趣味性也兼顧到了。

我想,應該又會掀起一波辦卡熱潮了吧?

七、申辦方式

咱們省錢記事本,又有好康要來跟大家報報啦!想要擁有一張台新@GOGO卡嗎?很簡單,跟我做就對了!

如果您是台新新戶、想辦這張卡:

如果您已持有台新卡:

請直接在官網加辦,比較快喔!

除了台新卡之外,這邊也有其他信用卡比較~

【結論】

這一次換卡的速度,真的很神速!我想應該是新的卡面存量還夠的關係。本文在PTT分享之後,下方的討論串有提到有人進線客服,但卻沒有得到換卡的許可…這個我就不清楚了,也許換卡真的都是看客服心情的?好像沒有一定可以換卡成功就是。

想要換卡的,還是可以打電話進去試一試啦!如果再晚一點申請,應該就會發生年初一推人搶辦@GOGO icash卡的情況一下,最遲得等到一個月後才能拿到卡片。

@GOGO卡的回饋3.5%,是由基本的0.5%現金回饋 + 帳戶自扣加碼1% (+ ACH 20k可以得到活存1%利率,算是附加的優惠 ) = 1.5%現金回饋;而數位加碼的 2%不見得都吃得到,因為台新採正面列表,不在他們訂定的「數位通路」之消費,他們是不回饋的,所以要使用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回饋通路。網路上有很多朋友進線客服要求回饋,但都被打回票。

如果您喜歡網路無腦回饋,還是以老字號的北富銀數位生活卡之通路認定比較廣,再不然就是華南的icash聯名卡為優。

最後,就是預祝大家都能辦到想辦的卡、拿到想要卡面囉。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