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賴點卡】點10%成金,點數變現金!

偉哉聯邦!居然推出加碼了啦,看來就是一報前仇啊!聯邦賴點卡在2019年七月上市沒多久,整個媒體版面都被後起之秀的「玉山U bear卡」給搶光光啊哈哈。有好康,怎麼不上車?不管跟不跟團,這張卡你一定要辦了。怎麼說?來看看寶可孟的分析!



這篇文章很簡單,困難度只有:

本篇文章的難度:★ ,一顆星!


就是要跟你說:非辦聯邦賴點卡不可的4大理由!直接來看:

理由1:國內2% + 海外3%基本盤,外掛LINE Pay一卡通生活繳費2% 超神!


會算術的都知道,2%+2% =4%,就算是給LINE Points也是非常驚人的高回饋;海外更不不用講來到3% +2% =5%,放眼望去大概也只有Bankee卡的「點數十倍放大」有機會擊敗它了,怎麼不神?延伸閱讀:【聯邦賴點卡】國內4%海外5%-2019第四季小資族必辦!


理由2:點十成金再讓你回饋加倍!

【網購與餐飲】先來看看網購與餐飲的項目定義,這不就是左手揮拳「玉山U bear卡」、右手暈擊「玉山Only卡」嗎?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提醒您:網購項目在官方有明確定義,請務必小心以免刷錯通路拿不到回饋:
網購含國內外線上消費、手機APP綁定卡片線上支付(如Yahoo、PChome網路家庭、momo購物網、樂天、PayEasy、屈臣氏網路商店、GOMAJI、博客來、Pinkoi、UNIQLO網路商店、ZARA網路商店、PAZZO、lativ、Lovfee、蝦皮拍賣(愛貝金流)、friDay購物、淘寶網、Amazon、eBay、Shopbop、ASOS、iHerb、SHOPBACK、EZ訂、Foodpanda、UberEats、KKBOX、itunes、高鐵/臺鐵網路訂票、台灣大車隊APP、PayPal…等)。

比較可惜的是這張卡不是天天刷,而是得「每月10號刷」所以你可以當它為「每月10號神卡」,當天就用這張卡吃飯+買東西就好;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每歸戶回饋上限200元」,而且小氣聯邦可非浪得虛名,當然是「含原始」,也就是10%中,你會先拿到2%的LINE Points,剩下的8%則是以刷卡金回饋至帳上。對了,加碼的部份是「次月月底」才會回饋到帳上,下期帳單沒有看到可別打進去進去罵人,條款先看清楚。

【代扣繳】代扣繳就沒有什麼好說的吧?我的聯邦小套牢綁中華電信月費是不是要改過來!?每月上限200元,回推就是代扣繳可達2000元耶!大家的水電瓦斯,千萬別在街口支付上綁台新街口聯名卡繳了 (街口幣哪能比得上刷卡金?)直接用賴點卡扣比較爽!

代扣繳回饋項目為:台電公司電費、台北自來水費、台灣省自來水費、瓦斯費(大台北瓦斯、欣泰油氣、欣欣天然、新海、欣湖、欣中、欣桃、陽明山、欣南、欣雄、欣高)、電信費(中華電信、台灣哥大、遠傳、台灣之星、亞太)。路邊停車費用僅限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可辦理自動扣繳之公有路邊停車費。
提醒您:聯邦代扣繳沒有原始2%LINE Points回饋,故可拿到10%刷卡金回饋;搭配LINE Pay一卡通生活繳費繳聯邦卡帳單,再多2% LINE Points回饋,所以結論:

台新街口繳費6%不夠看,聯邦賴點12%在這裡!

聯邦代扣繳申請書請點我

聯邦官網直接設定代扣繳請點我


理由3:聯邦賴點卡新卡面好看多啦!


新的卡面好心動,個人是覺得比舊的好看啦,大家來看看全員投票:



一面倒大家都愛新的卡面!11/7起才跟團的朋友,請你務必選擇新的卡面,這可是有十足的紀念性價值嘿!我們舊戶要換都得停卡再辦,超級麻煩的!(這是我詢問客服的結果) 所以我就認痛不剪了,無法提供大家好看美美的實拍圖。
新版卡面,我豪好想要啊~~

理由4:跟團還有Apple Watch S5抽獎!一支抽3支!


直接在官網申請、跟別人的團都沒有這等好康,咱們卡板邦的KOL都已達最大團的跟團標準,我們不貪心,要把這三支全數回饋粉絲!快上車吧各位!請務必跟好跟滿,才能夠滿載而歸。活動詳情:【聯邦賴點卡】本團再度加碼3支Apple Watch SE5送大家!

對跟團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我



了解更多聯邦賴點卡


【結論】

雖然這樣下結論很難聽:「狗咬狗,精彩!」聯邦不甘七月上市時,被「玉山U bear卡」搶光風采,現在這一檔加碼可是走路有風了我的天。回饋鮮甜多汁,連我是以中信ANA還有玉山Only卡為主力的卡友,都忍不住想要跳回來用這張卡賺回饋,畢竟世間哪有繳費10%的回饋啦?(趕快把你的中華電信都從大小套牢裡解放出來,改由賴點卡扣繳吧!)

也許你會覺得「活動只到3/31,一點誠意都沒有!」活動效期是短了點沒錯,但你得想想:銀行間有競爭,消費者才有油水可撈。如果你繼續「不動如山」,搞不好聯邦看成效不好就不繼續了,那可是大大不妙!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有用心搞活動的銀行,這樣子他們有成效,才能向上級更多錢出來辦活動。

好的文章就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寶可孟在Pressplay上推出獨家的「省錢秘笈」,歡迎您一起來支持好的文章,我才有繼續生文的動力啦!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