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賴點卡】LINE Points神卡,開放推薦查詢了!


聯邦銀行真的棒棒的,七月底本團揪滿216人時,我打去詢問聯邦客服,是否能代為查詢本團的合格名單?沒想到一週內推薦查詢的版本就上線了!



一、如何產生自己的推薦連結?

  • 首先,請連上聯邦賴點卡的官方網站 >> 請點我


往下拉,你就會看到新戶禮跟推薦禮的畫面:

點下去「推薦好友」,就會看到以下畫面:

填上相關的資料,就可以產生自己的推廣連結囉!

簡單兩個步驟就可以產生自己的推廣連結,真的很輕鬆!

提醒您,需要等到您的賴點卡核卡成功後隔天,才能夠產生自己的專屬推廣連結。系統過檔需要時間,請耐心稍候。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8/12/31日止。
  • 活動贈品:邦賴點卡正卡持卡人(推薦人),以專屬連結成功推薦一名『新戶』(被推薦人)申辦聯邦賴點卡正卡,且被推薦人核卡後達成首刷禮門檻,推薦人即可獲得LINE POINTS 200點。
其實200點的推薦禮,老實說並不是很多。但我可以猜想聯邦是把新戶禮的500元,直接拆成300 + 200來辦活動,對他們來說總支出一樣是500元。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產生自己的推廣連結,廣邀親友入手這張卡,多賺點加菜金!

當你很開心的邀請親友跟團,接著問題來了:你該如何查詢跟團者是否符合資格呢?很簡單:

二、如何查詢跟團者的資料?


在產生推廣連結的頁面上,右方有一個小小的選項「推薦查詢」,點下去後,你的畫面會變成以下的樣子:
 輸入身份證字號、生日、卡號後四碼,即可查詢:


聯邦的查詢系統非常完整,而且該有的資訊都在上面,包括是否核卡、是否為新戶,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啊!


※新戶定義為申辦前六個月內未持有聯邦任一信用卡者。
※本頁面僅提供好友推薦活動之卡友查詢。
※被推薦人限聯邦新戶,需於108年12月31日前以專屬推薦網址進件申請,且於109年1月31日前核卡者。
※推薦人與被推薦人如為同一人,則不享有本活動推薦禮回饋資格。

三、超越北富銀的查詢系統,聯邦No.1!

對我們卡板邦的推廣者來說,銀行建置好的系統,可以讓我們的揪團活動更加順暢。既然大家的資料都可以在官方上查詢,我們就不用請大家等到300點新戶LINE Points入帳再來回報,贈獎的時間可以縮短到每一季舉辦一次,而不用等到下一季後才能舉辦抽獎。

如果您對台灣各家銀行的MGM系統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兩篇文章:

就算不是KOL,你也可以賺加菜金!

MGM活動就是你只要有該張信用卡,就能夠產生連結,邀請親友申辦。通常一張卡的佣金大約是300~500之間,像永豐撿到槍給一卡500~600就是相當少數的例外。所以想要每月多幾千塊刷卡金 / 點數進帳的朋友,請千萬把握這些MGM活動,廣邀親友辦卡。

為什麼我要說「聯邦No.1」呢?因為在網頁上的查詢,不僅簡單、即時,又可省去我打電話詢問客服時間,真的是很方便。


四、聯邦新戶歡迎跟團!

目前卡板邦也有針對這一檔聯邦賴點卡推出揪團活動,你跟網路上其他人的團都沒有加碼的好康,但本團三人皆採「互利共享」的讓利模式,每達到「200人、300人、400人」等級距,我們就會再釋出好康:


因此想要多點抽獎機會的朋友,請務必趁早上車,才有機會取得更多好康: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現在信用卡的點數回饋水準若沒有「國內2%海外3%」,想必是非常難以吸引消費者,還好賴點卡的回饋正好符合這個標準,如果您是點數派的朋友,請務必把握良機,跟上本團,取得最大的利益。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