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LINE Pay 一卡通】最高10%回饋送給您! (2019/11/6~2019/12/3)


第三季活動結束後不久,現在第四季又有好康囉!小七消費到底要用街口支付綁聯名卡拿8%呢?還是用玉山U bear卡綁玉山Wallet拿8%、或是這一檔的10%回饋啦?大家再這樣子灑幣下去,超商消費都是接近九折起跳囉,此等好康,大家千萬別錯過。



誰適合參與這個活動?

  • 小七的忠誠愛好者,常常在便利商店解決三餐的朋友
  • 小七咖啡成癮者(如我),趁此機會一口氣寄杯拿回饋也不錯
  • 對10%回饋這個數字無法抗拒的省錢激進份子(對,就是在說你)
醜話說在前頭,參與這檔活動不會讓你變成大富翁,但你可以利用這檔活動把平常就會消耗的日常用品敗下來,至少首次參與活動的朋友還可再多拿50元回饋金也不錯。

你可以從這篇文章中學習到解行動支付任務的技巧,但誠心建議你若非必要請勿亂花錢,如果確定自己是「需要」而非「想要」,那你就有很大的機會從「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初階班晉級到中階班囉。

一、活動詳情


  • 活動期間:2019/11/6(三) 00:00 - 2019/12/3(二) 23:59
  • 適用商店:全臺7-ELEVEN門市 
  • 不適用此活動的商品及門市請詳閱活動辦法
  • 活動內容:透過LINE Pay「我的條碼」並選擇使用一卡通帳戶於7-ELEVEN門市付款,享以下優惠:
    • 優惠一:筆筆消費享LINE POINTS 10%點數回饋!

      • 活動期間每LINE Pay帳號最高限得200點
      • 回饋點數將於付款成功24小時後陸續發放
      • 活動期間限量350萬點,贈完為止,額滿訊息將公佈於此頁面並透過LINE Pay官方帳號通知,請務必加入LINE Pay官方帳號並解除封鎖
    • 優惠二:首筆消費加碼享50元儲值金回饋!

      • 首次消費定義:從未使用一卡通帳戶於網路或實體商店交易的用戶於本活動期間於7-ELEVEN門市完成一卡通帳戶付款(若先前僅使用過乘車碼或生活繳費功能但從未消費的用戶仍適用此優惠),首筆交易如果是購買排除回饋商品或於不適用門市消費即喪失優惠資格
      • 活動期間限量500萬點,贈完為止,額滿訊息將公佈於此頁面並透過LINE Pay官方帳號通知,請務必加入LINE Pay官方帳號並解除封鎖
      • 回饋儲值金將於2019/12/20前陸續發放完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上一檔的25%回饋活動做個比較。你會發現:縮水了!但每人領取的上限由100增加到200,代表你消費2000元以內,都可以拿到10%的回饋。


二、重點整理

  •  以上兩者活動皆排除代收/售、煙等,所以想要靠帳單賺回饋的朋友,先說一聲抱歉了!
  • 此活動限定使用「LINE Pay一卡通帳戶」支付功能結帳,請先儲值一筆錢額到您的戶頭。如果您拿之前發行的「LINE Pay聯名一卡通」的電子票證功能結帳,100%拿不到回饋,請特別注意!
用這個結帳是不符合規則的喔!(官網圖片)
  • 若「LINE Pay 一卡通帳戶」連結新光銀行帳戶儲值,儲值金額內的消費金額,即可再得 5% 現金回饋,總計最高樂享 30%!新光銀行活動網頁請點我

三、推薦解任務商品

呃…好像也沒有其他超值品項了,基本上我都是「咖啡寄杯」。

city cafe官網
如果真的不曉得要買什麼東西的朋友,你可以把錢省下來,存錢或投資也是很不錯的喔!反正這檔也才10%回饋,真的是還好。


四、小七刷卡的優質選擇

玉山Wallet APP綁定玉山U bear卡,掃碼支付均享8%回饋,這是我的第一推薦。玉山U bear卡的產品詳細介紹,請參考此文;如果您對其他玉山信用卡有興趣,也可以參考此文

如果U bear卡的額度用光光,那倒是可以考慮拿這張卡出來用一用,排第二的原因很簡單,街口幣的實用性是低於刷卡金的,是故用這張卡來消費,我覺得就可惜了一點;不過拿來繳費賺上市加碼禮的6%,倒是不錯。我跟台新無合作,想要辦卡的請上台新官網申請

這個活動應該是近期中信最有誠意的好康了,但這個10%回饋只能拿一次,說真的很小氣啊!如果月月給你100點讓你用,至少也能夠博個「大方」的美名。由於限定Andriod系統及上限僅有100點,是故我把它排第第三名。我也推薦大家拿HamiPay去繳地價稅,1000元左右都可以拿到至少10%的回饋喔!申辦中華電信聯名卡請點我


【結論】

「LINE Pay一卡通」這一次上市的時間,正好跟統一超商的iCash Pay強碰,再加上本團也準備要開始「招兵買馬」,畢竟有專屬的揪團活動,怎麼能不讓利給大家,讓本團成為全台最大團呢?XD

請大家好好期待後天的「iCash Pay上市活動」,本團一樣也有好康A,你可以左手用LINE Pay一卡通結帳賺10%、右手用iCashPay結帳賺回饋,雙掛雙開,回饋就可以拿好拿滿吧,加油!

好的文章就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寶可孟在Pressplay上推出獨家的「省錢秘笈」,歡迎您一起來支持好的文章,我才有繼續生文的動力啦!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