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信用卡】新戶辦卡攻略-Only卡、Ubear卡、Pi卡、商務御璽卡、icash卡,好難挑選喔!


最近玉山接連推神卡,如玉山Only卡、U bear優熊卡相繼問世後,燃起大家辦卡的欲望,紛紛跑來詢問寶可孟,怎麼辦卡最好?其實這個問題真的一點都不難啊!珍惜你的新戶資格,除非你不想跟這家銀行往來,不然最好別「剪了又辦、辦了又剪」,銀行內部文件可是會點油做記號喔。
※2019.09.05更新:新增玉山Only卡。

你該如何選擇信用卡?


方法一:挑自己需要的卡片

舉例來說,你想要一張點數神卡,那就選擇玉山Only卡,首年怎刷都是紅利4倍起跳!(指定通路9倍)。


2019下半年的哩程新神卡-玉山Only卡
  
你想要一張行動支付神卡,那就選擇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怎刷都有2.5%回饋。
2019年國民神卡-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
如果說你是加油一族,那我建議你入手一張玉山商務御璽卡,取得月月加油5%回饋:
2019年中油專屬的加油神卡-玉山商務御璽卡
 你是喜歡網購的朋友嗎?那你有兩張卡可以入手。第一張就是玉山老招牌的icash聯名卡:
網購+行動支付皆享5%回饋,月上限300 (需有兩筆699)
最後,就是近期大熱門的U bear優熊卡 (據說想要成為優熊者,都一定要入手這張,才符合資格喔!) 不管是在網購享有5%回饋 (無門檻)、超商8%回饋 (限Wallet錢包支付,排除代收代繳)、還有電影超神奇的20%回饋 (可Combo玉山原本的電影優惠,等於是結帳金額再打8折的意思,月上限200)。
2019年下半年的小資神卡-玉山優熊卡
從實用的角度出發,挑選適合自己的信用卡,就是最簡單方便的挑選方法。你也不用那麼燒腦去看每一張卡的新戶優惠,這樣最簡單!

方法二:挑新戶首刷禮優惠最大值者申請

這個方法提供給想要擼到最大搓羊毛的朋友參考。你可以上玉山官網去查詢每一張信用卡的新戶禮,再來決定哪一個新戶禮是你最想要、也有能力符合資格的,優先申請。

一般而言,所有銀行的新戶禮預算,大多是500刷卡金左右的商品 / 點數。而達成門檻多是刷3000元,或是3筆888 / 599之類的,如果有低於這個門檻的,你都當作是賺到了。個人首推的就是500刷卡金,最實用也最不浪費錢。

常常有新聞記者、電視節目製作人採訪我時,都要求我展示我從信用卡身上擼下來最大搓的那份羊毛,不論是旅行箱、吹風機、SWITCH、吸塵器等等的,我的答案一律是:「沒有。」為什麼?因為以理性的角度來說,銀行不做歸本生意,送你的「好禮四選一」絕對品質好不到哪去。

你為何要換一個垃圾在家生灰塵、三年後把它丟掉呢?

這也是我何以如此討厭新戶禮都送些爛東西的活動,就是製造地球垃圾的幫兇!再不然,就送一些實用的好東西不是更好嗎?所以一遇到新戶禮,我100%是選刷卡金 / 點數類的產品,打死不選旅行箱這種危害環境的垃圾。要高品質旅行箱?那我寧願花錢去買品質好一點的,可以用比較久。

回到玉山本檔新戶禮,歡迎大家上官網查詢每季贈品,他們每一季都會更新,請記得自己衡量:
基本上下半年的優惠都抵定了,所以有需要的就自己比一比,喜歡哪個就上吧!

在2019年下半年,我反而推薦玉山Only卡的新戶禮-瑞士國鐵24吋PET行李箱 / 10000點紅利,搭配MGM活動最多入手13000點紅利,拿來兌換AM的里程都快有6000里的價值了!如果近期有5000元大筆消費的朋友,最推薦的就是這檔新戶禮:

玉山Only卡的新戶好禮很優渥

如果上述兩個方法都不能滿足你的擼羊毛需求,那就可以搭配寶可孟的MGM宇宙,參與活動再多拿抽獎好康!

方法三:跟團抽大獎

我的MGM活動,都是奠基於銀行的「好友揪好康」活動,我有收入才能辦活動回饋大家,跟寶可孟的團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唯有跟上全台最大團,你才能有最多油水撈。

印象中本團的玉山Pi卡月月抽活動,就有不少人是月月抽中衛生紙、西堤餐券等好康,基本上都快把寶可孟給掏空 (這些粉絲的中獎機率真是太高了,高到我覺得他們是不是有在我直播時駭入我的手機裡的抽獎APP程式)。

跟團完全不影響你可以從銀行那拿到的新戶好康!

以下是「寶可孟的MGM宇宙」跟「卡板邦聯盟」三位KOL一起推出的MGM活動,大家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選擇:

不分新舊戶抽抽樂-Only For You-麥當勞蛋捲冰淇淋分你吃!

滿500位新戶,有好禮要送大家!
跟團享好禮二選一
滿50人,即抽1名粉絲送888購物金,讓你一路發發發!

跟團站好禮二選一



每三個人就抽1人分贈100元拍享券
到底要送什麼獎?我也好生期待!


以上活動均需達3人、5人或50人、500人等門檻,原因就是「團結力量大」,我有多的刷卡金、點數收入,才能辦更多活動回饋粉絲。

其中玉山Pi卡的MGM模式最為特殊,去年10月跟團者,月月都享有抽獎資格!這是我特別為了回饋Pi卡跟團的新戶朋友,所設計的超級回饋模式,其他的MGM活動都是一檔一檔算,唯有玉山Pi卡這檔活動,讓所有跟團的朋友月月都有抽獎機會,想要月月把好禮帶回家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跟上本團。

玉山信用卡的所有跟團資料,我均會向玉山銀行一一核對資料,確保每一個人的抽獎資格!

玉山新戶們,下好離手-展開您的辦卡解任務之旅吧!

決定好你的人生第一張玉山卡了嗎?決定好,就可以開始你的辦卡解任務旅程,你所需要的辦卡資訊,都在上述的文字超連結中,直接點擊並且觀看文章,即可取得你需要的辦卡資訊。

玉山舊戶們,加辦信用卡即可開始解任務了!

別扼腕銀行都把好康送新戶,本來新戶對銀行的價值就遠高於舊戶,依商業考量把資金放在新戶身上,的確是遠大於放舊戶身上。但舊戶也別氣餒,你的優勢就是線上辦卡立馬秒核卡,直接就可收到卡片開始刷刷刷解任務,難道不好嗎?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新戶禮、新卡禮、跟團禮,終究不過是促進你辦卡的商業技倆罷了,你跟不跟團其實都不影響到你的初衷:

取得好卡,並且好好的利用它省下更多生活開支

才是更重要的事,不是嗎?寶可孟與大家共勉之!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