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良機】2019年即將逝去,不容錯過的銀行活動!


俗話說得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但在舊的走光光之前,還是有好康要把它A好A滿啊!不要讓你的2019留下憾恨之情,請務必把握最後一個月,把這些好康都入袋吧!過了12月,寶可孟再來教大家「清理門戶」,把一些爛卡給剪光光吧。


本文章適合的讀者

  • 不願錯過任何好康的你;
  • 每一檔好康都要「擼好擼滿」的省錢擼羊毛一族;
  • 之前都錯過銀行辦卡好康的你,最後一波不要再錯過啦!
不論你身在「人生聚富三部曲」的哪一個階段,多入手一些好用的神卡,替自己省下錢,就是最聰明的做法。你不需要花時間茫茫網海中搜尋,寶可孟都幫你整理好了,依推薦星等依序排列,趕快來看看吧:

激推第一名:玉山Only卡必入手!

這張卡真的是2019年最具殺傷力的信用卡,會用哩程的一定要用這張;不會用哩程的,也可以把它當做高額現金回饋卡來用,這就是「哩程 / 點數」雙棲的信用卡,希望來年還能夠看到其他銀行也推出類似的卡片。

激推第二名:聯邦賴點卡 + 生活繳費最高5%


最近最夯的應該就正這張卡了,每次上阿娟姐的節目,都叫我要推薦好卡,想來想去就是這張卡無腦刷4%最簡單,節目上講完,都有好多觀眾朋友私訊問寶可孟這個4%怎麼來的?只要搭配「LINE Pay一卡通生活繳費」,4%回饋入袋絕非難事!

激推第三名:永豐大戶數位帳戶+大戶卡

  • 推薦星等:★★★★★★★,七顆星!
  • 推薦原因:數位帳戶享有1.1%高利活儲,絕對傲視群倫!重點是還給你100萬的額度,有夠大方;不僅如此,信用卡也給你最大方的國內2%、海外3%直接入到你的帳戶,讓你真正的感受到「現金入帳」的爽快感,喜歡現金的朋友 (應該是每個人吧?)一定要立即入手這整套帳戶組合,只到年底喔!(希望明年可以延續)
  • 永豐大戶官方網站請點我
  • 永豐大戶寶可孟專文介紹開箱給你看親臨分行提升權限
  • 入手一張永豐卡;成為舊戶後再來加辦大戶卡。
全世界的人都愛現金,不消說,這張卡就是2019年最威風的「現金回饋卡」啦!連台新的flygo也被打得滿地找牙,大快人心!感謝永豐推出這麼棒的金融產品嘉惠消費者,讓我們又有好康A,真的讚讚的。可惜活動目前只壓到12/31,想A好康的快趁最後一波上車!

激推第四名:玉山U bear卡-15820真愛密碼

這張卡的星等不高,原因就在於各通路均有回饋上限,自己刷要自己記得,說實在的有夠考驗持卡人,它不是那種可以讓你一卡刷到底的無腦神卡,所以我把它的星等降了一些,但是5顆還是很棒!

敬陪末座第五名:Richart活儲利率加碼至1.3%


  • 推薦星等:★★★,三顆星!
  • 推薦原因:銀行肯釋出好康,就應該鼓勵他們一下,而且把大戶高個0.2%,算是有噱頭啦!如果主力本來就只放Richart的朋友,那不妨撥點錢買美金888元,就能夠直接享有1.3%高利活儲,不無小補。但這檔活動只到2020/1/31,期限非常短,感覺上誠意不太足。
  • Richart官方網站請點我
  • Richart 1.3%寶可孟專文介紹
  • 開一戶Richart
前面把Richart酸到爆,現在又來「摸摸頭」,大家一定覺得寶可孟病了。真的是這樣子嗎?我們就事論事來講,台新Flygo卡在2018年底推出時,真的很猛!但沒多久就被Bankee卡的回饋率給比下去,立馬被踢下神卡寶座,真是可憐;過沒多久,居然自廢與功,把存款額度由百萬減至50萬,令網友激憤,這絕對是踩到群眾的底限:「說話不算話」!甚至APP系統常常當機、維修,讓想好好轉帳換匯的人都不能好好用,「白海豚」的精神在自家產品中十足展現。現在推出加碼0.3%試圖力挽狂瀾,只是剛好而已,從十分滿滿往下扣到負的,再勉強加個三顆星回來,敬陪末座啊可憐的狗!

【結論】

各位冰友!以上是寶可孟真誠推薦不得不錯過的前五名 (第五名是來陪榜、湊數的,可以忽略),如果還沒有入手、參與活動的朋友,請趁著2019年的最後一個月,把這些好康都入手吧!我敢保證,2020年的台灣金融圈,一樣繽紛跟精彩!

跟著卡板邦的腳步,包你不只接收最新的信用卡與理財新知,還有數不盡的好康,我們都要留在本團的忠實粉絲。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