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金點換現金】趕快來換錢為自己加薪~

大家辛苦累積了一年的省錢金點,終於可以換成現金,當作買菜金囉!趕快趁有活動時,多多累積,2018年的點數,今年兌現還加碼20%喔,居然升值了啦!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讀者

  • 有在累積金點的您
  • 有累積金點但缺錢花用的您
  • 想要把2018年點數脫手的您,務必來換錢啊!
參與寶可孟的活動還有錢拿?!真的很神奇,寶可孟主持的虛擬貨幣,真的可以換現金!不論你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的哪個階段,省錢金點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積點系統啊,千萬把握。
2018年的點數,我將以1枚600元現金買回

一、本次兌換規則

  • 活動時間:2019/05/17~2019/05/31
  • 活動內容:
    • 請來系統填單,選擇您要兌換成現金的點數數量,將以2018年累積的點優先兌換成現金
    • 兌換原則如下:
      • 2018年的金點,將以1點600元的現金買回 (多了100,增值20%)
      • 2019年的金點,將以1點500元的現金買回。
  • 數量:本次預計買回20點,大約是1萬多塊的預算。
  • 現金匯款時間:現金發放最慢在活動結束的一週內發放完畢,並且會主動以Email通知。
是的,您沒看錯,我的「金點」可是愈沉愈香,愈久愈保值喔!如果沒有錯的話,在2020年的「金點買回」活動,2018年的金點將會增值200,我將以1點700元現金買回。是不是覺得「千金難買早知道」覺得扼腕、為什麼不早點加入寶可孟的金點計畫呢?現在加入,永遠都不會太晚喔:
2019年的點數,我將以1枚500元現金買回

二、目前可以累積金點的管道:

 以下是目前正在熱烈進行中的活動:



除了在直播中刷卡衝金點之外,您也可以用各種不同的管道累積金點,比如說存錢在Bankee數位帳戶、參與日盛WebATM活動、參與花旗CitiGold開戶活動、購買TraceMe全球行李吊牌等等的,都可以累積金點。

三、查詢我的金點累積狀況:

想要知道自己究竟在每一季一共累積了幾點金點?沒問題,我都整理好表格,您只要看這篇文章,就可自行查詢: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9/03/GoldenCoin-Ranking.html


四、我要兌換現金!

幼幼班成員注意!如果您的「省錢金點」低於1點,您將會被請出社團,重新加入的門檻需符合每一季的「基本點數」才能夠再獲邀加入;早期被寶可孟無門檻獲邀加入者,不在此限。

本次的現金發放,將以填答的時間為主,優先填資料的朋友,我會優先匯現金給您。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最近因為「寶可孟生日慶」的直播金點加碼,大家無不失心瘋的狂贊助我,真的有一點令人驚訝,大家要理性一點啊!獎品雖然優渥,但還是要考量到自己的經濟能力、還有將來的退休規劃,不要大刷特刷啦。

若您是「有備而來」,放馬過來,我也準備了超級大禮,週週加碼回饋給您,為的就是要讓大家不吃虧,滿截而歸啦!

5/23(四)寶可孟直播加碼最大獎:

BANALE後背包,市價$3699元
只要您的抖內金額超過4000元,並且取得當日全場最高,我就加碼這個包包給您 (原本的2枚省錢金點 + Richart 500元 + 西堤餐券照拿)!我自己省吃儉用捨不得買,但為了粉絲,豁出去了!不想花大錢抖內寶可孟的朋友,也可以找CW大大揪團,他有在找團友 (我要送粉絲的這個就是跟他那一團) 請私訊信用卡快爆粉絲頁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