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金點】積點排行榜正式推出!您的點數,可以線上查詢囉~

在累積「省錢金點」點數的朋友,總是不知道自己到底累積了多少金點,很麻煩;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寶可孟把大家的點數都整理出來了!只要看這篇文章,就知道自己每一季累積的數字囉。話說加入幼幼班的門檻愈來愈高…現在再不加入,下一季又要再多累積1枚才能加入了啦 >"<

一、什麼是省錢金點?

省錢金點」是寶可孟為了酬賓回饋大家,而創立的點數會員制度。旨在跟粉絲產生更緊密的互動而設立的點數計畫。

若您對「省錢金點」有興趣,可以參考此文 >>【省錢金點】權益大升級!文章裡面有詳述金點的定義、取得方式,跟施行細則,想要成為寶可孟的超級粉絲?一定要開始累積省錢金點。

二、積點會員排行榜


全台灣大概沒有哪個部落客敢對銀行、粉絲進行排名,大概只有我敢得罪全世界的人了吧(笑),總而言之,這套系統是我傾注所有的資源下去運轉的系統,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加入積點計畫,成為寶可孟的忠心會員吧!

上面的表格分成兩組人馬,一是黃底的「擼羊毛幼幼班」成員;二是白底的「一般成員」。這之間有什麼差別嗎?有的,當然有!

三、成為擼羊毛幼幼班成員有什麼好處?

擼羊毛幼幼班介紹 >> 請點我



加入社團、取得幼幼班成員身份有以下好康:
  • 我會不定時在社團發放好康,比如說遊樂園入場券、加油券、王道銀行傳說對決的虛寶序號等等的,只要我身邊有從銀行身上卡下來的油,就通通往裡面丟,社團的成員都可「喊+1」免費取得這些好康。
  • 幼幼班成員參與「寶可孟麻吉指數」揪團友活動,享有10點加碼的優先權!總是覺得自己每次排名都輸這些「老屁股」嗎?那你為何不努力取得省錢金點,加入他們的行列,接著參與每一檔MGM活動,就算你是邊緣人,數百數千元的刷卡金還不是照樣滾滾入袋?聰明人都知道,愈早加入幼幼班,成本愈低。
當然還有更多數不盡的好康,就是要給這些對寶可孟最好的忠心支持者;只要您努力累積省錢金點,就可以加入!目前的加入方式,是以一季開放一次邀請,想要加入的朋友,一定要在每一季累積達指定的金點,才能夠獲邀加入。

【結論】

有長期關注本部落格的朋友,一定知道「省錢金點」取得的困難度有夠高!但別忘了,它後面附加的價值是你難以想像的巨大,光是翻開那些「寶可孟麻吉指數」的揪團者名單,就知道我送了多少刷卡金出去;而佔著排名前幾名的,往往都是幼幼班成員,就知道裡裡面的油水有多豐厚了。

自2021年起,省錢金點當年度累積的點數,會在隔年以「1枚金點兌500點積分」解壓縮至「夢幻逸品挑戰賽」裡,讓你直接贏在起跑點!相關活動詳情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