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送你dyson吹風機!居然只要刷33333就能換到?!

其實聰明的人不用寶可孟點破,就知道Bankee的油水在哪。現在我就要來為大家揭開「Bankee金讚點」超猛的「十倍放大」妙用之處。

※2019..04.07更新:吹風機只有10組!請儘早解任務,才能夠把超級大獎入袋為安!

本活動適合參加的讀者

  • 想要入手一台市值14600元的Dyson supersoic吹風機的你
  • 想要最大化自己利益,換到贈品後上網賣到賺回饋的你
  • 你是Bankee新朋友嗎?別再觀望、立馬入手Bankee解任務,再晚,就來不及了!
別說寶可孟對大家不好,有好康我一定是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的。但有一些好康我不好講破,現在這篇文章一發佈,大家都來搶dyson吹風機,就更難搶到了啦!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小資輕理財初階班,不論你是不是有錢階級一族,辦張Bankee卡來解解任務,絕非難事。A好康的良機只剩下最後2週了,加油!

一、明星商品:dyson吹風機 (S14600)

我們可以在Bankee的活動頁面上查到本檔活動的「點數10倍放大」明星產品是dyson吹風機:

參與活動,就是一定要搶到這10支dyson吹風機!
點數十倍放大,所以只要1400點金讚點,就可以兌換到囉!

那麼該怎麼取得1400點的金讚點?攻略登場!

二、快速取得1400點金讚點攻略

  • Step1-新卡友拿400點金讚點

未曾持有Bankee卡的,請趕快跟上大團 (寶可孟這一團目前有255人,就是最大團啦),核卡後刷3000元,你就可以拿到400點金讚點。活動依據:圈人圈錢搶10倍

只要跟到大團,就可以拿400點,你何時看到徐員外的銀行這麼大方又給力?現在跟團辦一張Bankee卡,準沒錯!

  • Step2-邀請親友入你那團,取得加碼資格

Bankee在三月份推出了限時加碼的活動,想要A好康,就一定要趁此良機取得資格!活動詳情請看此文:【遠銀Bankee卡】躍升2019年神卡-國內1.2%海外3%,權益進化囉! 

覺得叫別人辦卡很丟臉嗎?別管面子了啦,好康當前趕快拉一人入自己團,比較重要!不然拉爸媽兄弟任一人入自己生活圈也OK。(提醒您:對方需要在4/30前核卡,你才能夠享有「海外刷卡神回饋」到2019年年底)

取得資格後,就是開刷啦! 距離1400點領取資格,你還差1000點金讚點,該怎麼辦呢?

  • Step3-純刷海外領3% / 國內1.2%

純刷海外賺3%

假如您是海外代買一族,那純刷海外可以取得最高回饋:

1000 / 3% = 33333元!

沒錯,只要拿Bankee卡刷海外交易達3.3333萬元就可以拿到1000點金讚點,超補的啦!

平常有在國外網購的人、或是常常出國刷卡、親友代刷者,要刷個3萬多,我覺得一點都不困難,所以要入手1000點金讚點,5/15坐等金讚點入帳就可以來搶啦!

純刷海外,你的刷卡回饋率來到:

14600 / 33333 = 44%
這種刷卡回饋率,真的是絕無僅有的啊!全台灣有哪家銀行可以讓你拿到這麼高的回饋啦?只有Bankee才能夠超Bankee啊!

如果不知道要該刷什麼,可以從「Agoda A金卡」跟「KIVA」、「Facebook」幾個平台去參考:
  • Agoda A金卡:是能夠把住宿退款存入Agoda系統,讓您下次消費時使用的機制。
  • KIVA線上捐款:捐助第三國家人民,事後可以把款項透過Payapl取回。
  • Facebook廣告費:我的廣告費全部都是灌在Bankee卡上面!詳情請點我
以上方式都是您可以參考的海外刷卡機制,但我不建議做無謂的消費,請依自己需求進行刷卡,才是上策。

純刷國內1.2%

不常出國的朋友,其實也有機會拿到一台dyson吧:

1000 / 1.2% = 83333元!

取整數刷85000元,大概就是換一組冷氣、買一台GOGORO、或是買傢具等等的支出,去Hola或是家樂福一口氣就解決啦!這個金額對大家來說,我覺得也沒有很困難。試想:刷個8.5萬入手一台1.46萬的dyson吹風機,CP值早就爆表了啦!

純刷國內,你的刷卡回饋率來到:

14600 / 83333 = 18%
這種刷卡回饋率,也是屌打哩程信用卡啊!全台灣有哪家銀行可以讓你拿到這麼高的回饋啦?只有Bankee才能夠超Bankee啊!

如果不知道要該刷什麼,可以考慮許多商家提供的「儲值系統」下去做消費:
以上就是三個我很常拿來解刷卡任務的三大儲值系統,當然市面上也有很多企業推出儲值卡系統,如星巴克、大苑子等等的,大家挑自己信賴的品牌去儲即可。

使用以上方法,一來既符合刷卡行的「新增消費」需求,二來也不是把錢亂花掉,而是將來慢慢消耗掉。


三、5/15 12:00 系統開搶!

Bankee的金讚點,皆在每月的5號中午12:00統一發放。而上面講到的跟大團給予的400點,是「特殊活動」,官方公告統一在5/15 12:00發放。個人推估,由於符合「跟上大團」資格的人不少,全台灣的Bankee使用者瞬間湧入系統,一定會造成過載、甚至大當機都有可能!

如果沒有及時搶到400點、甚至早先換得獎品,那辛苦努力刷卡不就白費功夫了嗎?畢竟限量總是殘酷的,若要確保取得dyson吹風機,我建議您可以在四月份「多刷一點」,讓自己在 5/5 就優先取得「整筆1400點」金讚點,早別人10天兌換!

純刷海外賺3%

1400 / 3% = 46666元!

純刷國內1.2%

1400 / 1.2% = 116666元!

國外刷4.7萬、國內刷11萬7千元,就能夠取得dyson,還是很猛啊!至於5/15送您的400點金讚點可以幹嘛?拿來換威秀電影票跟九陽豆漿機,也很補:
點數當然是拿來換愈高價的商品,愈補!
由於活動規則中明定「一人限換各商品乙組」,就不會有像寶可孟這種上千點金讚點全部都把dyson給換光光的情形,一人一份,很公平!Bankee已經把各種可能性都設想好了,接下來,就等您來挑戰。


四、加入全國最大團,立馬開刷!

信用卡審核與核卡都需要時間,現在距離4/30只剩下三週不到,現在要搶好康,只能趕快入手一張Bankee卡,再遲,就什麼都來不及啦!老話一句:

千金難買早知道,跟團就找寶可孟

寶可孟專屬QR Code

提醒您:吹風機只有10組!請儘早解任務,才能夠把超級大獎入袋為安!

五、更多Bankee相關分析:


我寫過跟Bankee有關的20多篇文章、及10則以上的影片,都在這裡: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今天再不申請Bankee,只怕你拿到Bankee卡後要再拉親友加入你那團,絕對會來不及啊~~~你跟14600元的dyson即將失之交臂囉。

聰明的人不用我點破,就知道Bankee油水最豐厚的地方在哪;現在我都講得一清二楚了,你再不入坑,就少賺這上萬元的好康啦!記得,現在就是入手Bankee的最後時刻,再晚,你一定來不及解任務!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