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新一波加碼登場!圈人圈錢搶10倍,趕快來+1!

哇!對咱們最好的Bankee,終於推出正式的加碼啦!只要跟上寶可孟這一團,辦張Bankee卡完成任務就可取得加碼的400點金讚點耶!你可以拿來換刷卡金、或是2張電影票+一台豆漿機也很棒,真的是好處多多啊!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對象

  • 您還在觀望Bankee這個產品嗎?別再猶豫了,趕快來+1!本團一定有400點入帳;
  • 如果您已持有Bankee卡,那麼接下來就是邀請親友加入的好時機!邀請10位加入,不僅自己可以拿到1200點金鑽,親友團也都可以拿到400點金讚點;
  • 喜歡參與寶可孟的MGM活動嗎?只要持有Bankee卡,通通都有加碼!所以這張卡一定要入手的啦!
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三部曲:小資輕理財初階班,沒錢投資沒關係,只要有新戶資格,就可以透過參與MGM活動,拿到最高1000元的刷卡金。

一、活動介紹


  • 活動期間: 2019/1/9~4/30
  • 活動內容:
  •   1)圈人
    • 申辦Bankee信用卡,成為圈主 
    • 圈主分享推薦連結並邀請親友加入社群圈成為圈友,圈主及圈友須符合於活動期間內,任一月分帳單一般消費達NT$3,000(含)以上,才會納入社群圈人數(N)及金讚點數回饋計算
  •   2)圈錢

  •   3)搶10倍
🎉金讚點數最高可享1點兌10元等值商品🎉





📍各商品注意事項詳參商城兌換頁面說明,亦可以金讚點數每50點兌換NT$50刷卡金
📍本活動之金讚點數回饋時間為:2019/5/15 中午12:00整

  • 注意事項: 
    • 圈友推薦方式:限於活動期間內,以透過圈主推薦碼或推薦連結完成Bankee信用卡申請及核卡之方式進行推薦。圈主與圈友不得為同一人,亦不得互相推薦。同一被推薦之圈友若有數人推薦,僅以本行系統登錄之第一位推薦圈主做認定,推薦圈主不能與其他圈主合併累計社群圈人數(N),若圈友非經由推薦圈主提供之推薦碼或推薦連結完成Bankee信用卡申請及核卡,則不算入本活動金讚點數回饋之計算,且本行恕不接受補登錄之要求。
    • 圈友資格:限圈友完成Bankee信用卡申請,並於核卡時近半年未持有Bankee信用卡者,若活動期間內加入Bankee會員後又取消申辦Bankee信用卡者,亦不納入金讚點數回饋計算。
    • 金讚點數回饋資格:活動期間內,圈主及圈友須已完成Bankee信用卡申請及核卡並持本人Bankee信用卡於2019/1~4月間任一帳單結帳月份一般消費達NT$3,000(含)以上,即符合金讚點數回饋資格。
    • 消費係指一般性刷卡消費,但不含:各類預借現金、餘額代償、信用卡年費、循環息、違約金、逾期補繳款及各項手續費用(如掛失、調閱簽單、分期付款、預借現金手續費等);取消交易款項、退貨款項及所有負項交易(包含帳務調整金額、調減金額等)、因爭議而暫停付款之款項;非持卡人本人交易款項(如遺失被竊、偽卡交易等);以信用卡繳交各項稅款(例如:綜所稅、房屋稅、地價稅、牌照稅、燃料費);透過各繳費平台(含醫指付APP、電子化繳費稅處理平台、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E政府服務平台等)繳納之各項費用;學雜費;路邊停車費;交通罰鍰;車輛號牌網路競標/選號費用;公務機關規費;各項公共事業(含水/電/瓦斯/天然氣/中華電信);已享保費折扣或回饋之保費交易;eTag自動儲值;各類電子票證自動加值等非消費性款項。
    • 金讚點數回饋限制:金讚點數回饋資格不得轉讓,回饋時所持有之Bankee信用卡需為有效卡,若回饋入帳時有繳款紀錄不良、卡片列為壞帳準備、強制停用、偽冒停用、申請停用等停卡、失效或其他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等情事(包括但不限於參加者於活動期間內加入Bankee會員後又取消申辦Bankee信用卡)時,皆喪失回饋資格。
    • 社群圈人數(N)計算:社群圈人數(N)不包含圈主,參加者如有不符合金讚點數回饋資格或金讚點數回饋限制之情事,亦將不納入本活動社群圈人數(N)計算。
    • 本活動金讚點數回饋計算方式:圈主推薦圈友加入社群圈,每推薦1人圈主可獲得金讚點數回饋100點,被推薦之圈友均可獲得金讚點數回饋200點,若圈主所推薦之社群圈人數達10人(含)以上時,且被推薦之圈友與圈主均於活動期間內達成任一月份帳單一般消費達NT$3,000(含)以上,則圈主可獲得額外加碼金讚點數回饋200點乙次,被推薦之圈友亦均可獲得額外加碼金讚點數回饋200點乙次,惟金讚點數回饋時,參加者需同時符合金讚點數回饋資格及金讚點數回饋限制。
    • 本活動之金讚點數回饋時間為:2019/5/15 中午12:00整,惟實際入帳時間依本行作業時間為準。參加者若有刷退交易發生時,將回扣所獲回饋之金讚點數。本活動發放之金讚點數統一於2020/12/31止失效,逾期未兌換者視同放棄兌換資格。
    • 搶10倍商品兌換注意事項:本活動所列之金讚點數放大兌換商品(限購型),每人每品項限兌換乙次,各商品品項均有總數量限制,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倘完成兌換後仍有剩餘之金讚點數仍可兌換商城中其他非限購型商品,其他商品注意事項詳參商城兌換頁面說明。
    • 參加者兌換金讚點數之所得,本行將依所得稅法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之規定代為申報。若有其他未盡之事宜,悉依中華民國稅法之規定。若拒絕給付上述稅額者,則視為自動放棄金讚點數回饋資格,且事後不得再提出其他任何要求。
    • 如因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天然災害(如地震、颱風、停電)等或不可歸責於本行之事由,導致參加者所得金讚點數或兌換商品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本行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 若參加者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或涉及不正當得利及非法行為,本行得排除參與活動及商品兌領資格。參加者如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包括但不限於參加者於活動期間內加入Bankee會員後又取消申辦Bankee信用卡),本行保有取消參加者金讚點數回饋資格或兌換商品之權利。
    • 本行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活動辦法、相關注意事項之權利,並以Bankee官方網站公告為準(www.bankee.com.tw)。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行相關規定辦理。 

二、寶可孟的活動提醒

  • 這個活動對於「全新Bankee」卡友最有利,只要跟對團,就能夠拿到200 + 200 = 最高400點金鑽點數呢!如果不參與活動的話,你得刷26萬6666元才能取得400點金鑽點數,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良機啊!
  • 除了跟對團之外,別忘了在一、二、三、四這四個月份之中的任意月份,使用Bankee卡刷滿3000元,才能夠符合活動資格喔。
  • 獎品很誘人,但每一個品項一個人只能兌換乙次,請大家眼明手快,5/15中午發放薪餉時,趕快登入APP搶商品囉!或是換刷卡金400塊也很實用。
  • 本次活動只限1/9之後新申請Bankee信用卡的朋友,之前有跟上我這一團的134位朋友,不符合活動資格QAQ 但沒有關係,為了答謝大家對我的忠誠,我準備了一個小小的活動要回饋大家,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來參與我的「舊戶活動」。
  • 老朋友別灰心!歡迎大家現在開始揪團友,只要揪滿10個人,一樣也有加碼的獎金可以領喔;新朋友拿到Bankee卡後,也可以開始邀請身邊的親友加入Bankee,形成一個正向的循環。
說完了提醒事項,接下來就是要教大家「最大化自己利益」:

三、COMOBO技:新戶最高1000塊刷卡金!

如果您是全新的遠銀戶,很推薦大家先辦一張遠銀快樂卡,拿到600塊的刷卡金,成為舊戶後,再來加辦Bankee卡,一樣可以拿到400點金讚點數。

為什麼要先辦一張遠銀卡?光是快樂信用卡在2019Q1綁定在街口在四大超商刷卡有15%回饋,就屌打其他行動支付啦!而且它還有一個很猛的「停車秘技」也是屌打中信的「鼎極卡」權益。不信?快來看看這篇精彩好文:
了解遠銀卡在2019年的威力之後,速速參與寶可孟的MGM揪團活動:
遠銀MGM的活動很簡單,這一季您幫我,下一季就換我幫您揪團友,不只Bankee的好康有拿到,舊戶的刷卡金2100元我也幫您準備好了!拿到您的遠銀卡之後,再來跟上寶可孟這一團,辦張Bankee卡:

雖然要辦兩張卡有一點累,但這600元刷卡金 + 400點金讚,絕對值得您在2019年開春去解任務啊!

對了對了,只要在寶可孟這一團,加碼的1萬塊刷卡金,我中了,就分大家:



四、舊戶134人別哭哭,寶可孟安慰您!

由於這一次的「限時加碼」把時間限制在1/9~4/30新跟團的朋友,導致之前已上車的老朋友們就被排除在外了,真的很抱歉!

當然寶可孟也有向Bankee反應了,這樣子會讓早早跟團的人顯得好像是傻子一樣,那以後何必那麼早跟團呢?所以我決定舉辦活動「感恩大回饋」Bankee老朋友。

活動規則

  • 適用對象:2018/11/07 ~2019/01/08 加入我這團的Bankee老朋友
  • 人數:134人
  • 活動辦法:每一個人都可以向寶可孟領取100元小七商品券
  • 活動時間:1/21系統上線
為了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我決定自掏腰包向肯驛購買150組的100元序號來發送(成本1萬5000元),詳細的回饋辦法,請大家稍安勿躁,我會在「尾牙同樂會」活動結束後,儘快公佈。

別難過!老朋友們,現在這一檔活動,你們也可以參與喔!

趁這個機會,把自己的Bankee代碼分享給親友,這一檔只要揪滿10個人,你就有1200點金鑽點數入帳,再多找兩位朋友加入,取得1400點金鑽點,就可以把Dyson吹風機換回家囉。

當然,也歡迎您來參與我的遠銀MGM揪團活動,讓我用自身的影響力,幫您揪團友,爽賺2100塊刷卡金,是不是也很不錯呢?活動詳情


五、了解更多Bankee

若您常常關注我的文章,應該常常看到我提到「MGM」(Member Get Member)這個字眼。故名思意,就是藉由口耳相傳、親友邀請的力量,來達到行銷推廣的目的,這是2019年在台灣銀行界的顯學。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看看這個專題:

那麼Bankee又是什麼呢?其實這個產品就是針對上一段落講到的MGM理念,實際運作而生的數位銀行喔!跟寶可孟的「互利共享」精神是相互呼應的。如果想要了解這個產品更多,可以參考我寫過的10多篇文章、及4則以上的直播:


六、來張Bankee卡吧!

寶可孟專屬QR Code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若以「行銷」的角度來看,Bankee這檔加碼,是把利潤加在「被揪團者」身上,所以若是新卡友來申請Bankee卡,就會非常有吸引力;而揪團者的利益就刪減不少;我覺得這個策略是對的,因為給我那麼多金鑽點,我還要想辦法消化、辦活動回饋大家,不如一開始就把好康下放,對我來說還比較簡單一點。

至於大家會不會擔心咱們這一團的揪團數,是否會因為134人已申請,目前新朋友就沒有幾隻呢?這您就不用擔心了,以下是我截至2019年1月9號,遠銀MGM揪團人數截圖:
有38位遠銀新戶,正在申請信用卡中。

38位!

這38位新朋友拿到遠銀卡之後,都會接著再申請Bankee信用卡,等於是我這一團直接符合「大團」活動資格(揪滿10人),現在您只要跟上我這一團,拿到卡再刷3000塊,400點的金鑽點數就輕鬆入袋,何難之有呢?

成為舊戶 + 加拿一張Bankee卡後,下一季,就換我幫您揪團友,再多領2100元刷卡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