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神卡擂台賽!台新FlyGo VS Bankee,你該選哪張?

近期大家最關注的,就是「海外刷卡」的常態回饋率,究竟是哪張卡勝出?本次擂台賽,請出兩張海外刷卡神回饋的卡片-台新FlyGo卡跟遠銀Bankee卡,一決生死!


本文章適適合的讀者

  • 想最大化自己利益的人,必讀。
  • 找尋海外刷卡最高回饋率的人,必讀。
  • 主力在海外刷卡的人,更是要看!30%回饋遠遠超越哩程卡的回饋,怎麼能錯過?
老話一句,銀行出羊毛,就等你來擼;為何不趁現在有活動入手一張神卡呢?等到出國前夕再來辦卡,就來不及啦!不論在「人生聚富三部曲」的哪級距,挑對神卡,絕對能夠讓你省下更多錢。挑卡就像挑伴侶,請精挑細選,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一、兩卡基本資料與介紹

  • 台新FlyGo 卡-海外2.8%介紹 >> 請點我
  • 遠銀Bankee卡-海外3.0%介紹 >> 請點我
這兩張卡我都有,也都是我很喜歡的信用卡。但問題來了,如果真的要刷海外,到底哪張卡比較猛?來看看比較表格,你就知道啦:

二、海外神卡擂台賽,開打!

  • 刷卡回饋率

兩張卡國內品饋打平;國外回饋看似差不多,但Bankee卡以後來者居上的資態,居然在海外硬是往上多了0.2%,來到3.0%的「2019年全年度不限額、不限量、刷卡回饋無上限」的超優條件!光是這點就打趴其他銀行的「限定新戶首年加碼」、「限定上半年加碼」等囉嗦死的條件,簡單大方就讓你享有2019一整年的完成高回饋。

這一回合「刷卡回饋率」:遠銀Bankee卡-勝出!

  • 各卡的亮點

台新FlyGo卡的亮點在3/31前申辦,可以拿到LED卡面跟機票加碼最高5%回饋,但魔鬼藏在細節裡!要啟動5%回饋,得再多刷它個5000大洋才符合資格,這就有一點點強迫消費,個人不是很愛。

反觀遠銀Bankee卡的「十倍放大送」,讓你的回饋率直接往上飆到「國內最高12% 、海外最高30%」回饋,這才是令人驚奇的亮點啊!換到的商品除了自用之外,在拍賣打八折賣也是狂賺好幾倍的回饋不是嗎?這才是擼羊毛者,該注意的加倍好康。

這一回合「各卡亮點」:不分軒輊,我都喜歡!

  • 年費

台新FlyGo卡需要年費4500元,可見其營運成本是比較高的;但免年費門檻一樣簡單,只要申請行動帳單 / 電子帳單,就可以取得免年費資格。

遠銀Bankee卡的年費只有2000元,但年刷1筆就不用擔心年費問題;我曾打電話進去遠銀客服減免其他不常用的遠銀卡,他們都很大方幫我減免,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年費問題。

這一回合「年費」:遠銀Bankee卡-勝出!

  • 首刷禮

台新FlyGo卡的首刷禮門檻是5000元,贈送的贈品是「旅行收納包」,在MUJI買大概500塊以內可以入手,差別只差在Richart的LOGO,回饋率大約是10%左右。

遠銀Bankee卡請搭配「圈人圈錢搶10倍」活動,跟到大團(如:寶可孟這一團已來到215人,全台最大),首刷3000元,就可取得400點金讚點,可以拿200點來兌換威秀電影2張(市價620)跟九陽豆漿機(市價1400),兩項產品之總價值應該有超過2000元的價值,回饋率超過66%啊!一般人若跟不到大團的,新戶跟普通人的小團也有200點金讚點可拿,換個1400元的九陽豆漿機也很爽啊!

這一回合「首刷禮」:遠銀Bankee卡-勝出!

  • 旅平險

在這個區塊,我只能說FlyGo卡要讓你花錢買機票,那麼旅行相關的保障就不能太差,因此提供高額3000萬的保險,真的很棒!這點Bankee卡就比不上了。

個人建議使用方法:機票刷FlyGo卡賺5%,出國消費就拿Bankee卡爽拿30%,就是這麼簡單!

這一回合「旅平險」:台新FlyGo卡-勝出!

  • 缺點

銀行跟寶可孟不一樣,我吃素他們可不是吃素的。所以要拿到銀行的加碼好康,你都得付出相當程度的努力跟代價。如台新FlyGo卡就得再開一戶Richart,才能夠享有完整的卡片權益,想必就是要推廣自家的「數位銀行」才會用這種方式綁架消費者。

另一張卡Bankee就更不用說了,要拿到全年「國內1.2%海外3%」回饋,你就得找一位親友入自己團才行,門檻說低不低,說高不高,就是有一點阿雜。但話說回來,只要你肯努力去完成任務,白花花的高額回饋就放你眼前,你真的不拿嗎?那可別等到活動結束後,再在那邊哇哇叫啊!畢竟,機會是不等人的。

這一回合「缺點」:不分軒輊,都有一點麻煩!

三、怎麼辦、我還是不知道耶!怎麼選啦?

以下提供兩個方向,供大家思考:
  • 想要最大化自己利益,挑戰極限者-遠銀Bnakee卡很適合您!
  • 想要穩穩拿基本現金回饋者-台新FlyGo卡很適合您!
寶可孟之所以為寶可孟,新聞媒體為何爭相報導,就是我總是能夠找到市場上最棒的回饋來跟大家分享,而Bankee這款產品,真的是可以讓你卯起來用,真的愈刷愈賺的有趣產品。不信?看看這篇2月份金讚點數排行榜,就知道啦 。


四、來囉!入手一張FlyGo卡 / Bankee卡!

  • 歡迎先開一戶Richart帳戶,領300 + 200 = 最高500現金,再來加辦FlyGo卡。


想了解更多Bankee嗎?寶可孟也有針對這個產品推出好多加碼活動,歡迎加入我的Bankee理財生活圈: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台灣信用卡市場近年來,愈打愈激烈;有趣的是,各銀行誰都不想輸,回饋率愈推愈高,所以咱們消費者就有福啦,愈高的回饋,刷起來就愈爽。曾經何時,國外刷卡回饋率,居然也有超越哩程卡、來到30%這麼高的比例了呢?這,就是Bankee的「點數十倍放大送」的威力所在。

現在跟上我這團,還來得到!老話一句:

千金難買早知道,跟團就找寶可孟!

這樣子當我大灑幣時,您才A 得到好康啊!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