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商銀信用卡 MGM揪團活動】推薦好友i申請線上辦卡,達檻雙享刷卡金 (2019/01/02~2019/03/31)

還在觀望遠東商銀信用卡的朋友,你們可以+1啦!新戶拿600、舊戶幫你揪團拿2100元,是不是很划算?趕快來參團囉!拿到遠銀卡,別忘了加辦一張Bankee信用卡,才能享有更多好康回饋!


※2019.04.01更新:第二季揪團活動請點我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想要入手一張Bankee卡,卻覺得拿不到新戶禮而在觀望的你
  • 已經跟我這團且拿到Bankee卡,已非新戶資格的人,別難過!我來幫你找團友!
  • 新戶禮達600塊,如此好康,怎麼不來擼一擼?
像這種MGM (Member Get Member)活動,對於沒有平台、只想A點好康的普羅大眾來說,就是「看得到、吃不到」啊!(嘆息ing) 該怎麼辦呢?你在其他網路平台又不能放自己的推薦訊息 (可是會被噓到XXX的)、在人家苦心經營的粉絲專頁,也不能PO自己的資料,真的有夠憋的!
這時平常有用心經營自己平台的朋友,就有福啦!部落客 / 網路紅人來推這種MGM活動,就是吃香喝辣爽不完。假如您都不符合以上資格,那麼是我的忠誠支持者的話,也有機會拿好拿滿喔!

先來看看活動規則吧:

一、活動規則

推薦好友i申請線上辦卡,達檻雙享刷卡金

  • 活動期間:108/1/2 ~ 108/3/31 
  • 活動資格: 
    • 推薦人:限遠東商銀指定信用卡之既有正卡持卡人 
    • 被推薦人:限新戶,新戶定義係指自核卡當月(不含)前起算 6 個月內未持有任一遠銀卡正卡者 
    • 適用卡別:遠東快樂信用卡、遠東雲端 iCloud 信用卡、C’est Moi 我的卡(含經典款)、C’est Moi 旅遊悠遊卡、eTag 聯名卡、飲食男女聯名卡
  • 活動內容: 本行卡友於活動期間推薦好友且為新戶,線上申辦遠東商銀指定信用卡核卡者,刷卡滿額享推薦好禮:
  • 活動門檻
    • 推薦人: 活動期間推薦好友且為新戶線上申辦核卡者,成功推薦 1 卡,須任刷 1 筆一般消費,成功推薦 2 卡,須任刷 2 筆一般消費,依此類推,每卡最高回饋刷卡金 500 元,回饋無上限。 
    • 被推薦人: 活動期間線上申辦遠東商銀指定信用卡且於 108/4/24 前核卡之新戶,核卡後次月底前首刷符合下列門檻(2 擇 1),回饋新戶首刷禮刷卡金 600 元。
  • 推薦流程:透過「遠銀 i 申請服務」線上申請
    • 步驟 1:推薦人身分證統一編號號須提供給被推薦人 
    • 步驟 2:被推薦人至本活動網頁,點選「立即申請遠銀卡」線上申辦 
    • 步驟 3:於線上申辦第 3 步驟「填寫資料」中之「推薦人資料」欄位中輸入「推薦人身分證統一編號」

二、活動解析

  • 寶可孟的Bankee好朋友-遠東商銀,終於推出MGM活動啦!大家別再抱怨Bankee卡沒有新戶禮了,先來辦一張「遠東快樂信用卡」,再來加辦一張「Bankee卡」,那就萬事解決啦!
  • 新戶只要申請電子帳單,並且任刷三筆不限金額(1元也可以),就可達成任務!你看看,何時員外肯佛心大灑錢?不論您喜不喜歡徐董,都一定要拿張新戶賺600刷卡金!
  • 拿好600塊刷卡金後,就可以來張Bankee卡,並且跟上寶可孟這一團,就換我幫你揪團友,爽拿2100塊刷卡金啦!
  • 如果您只持有Bankee卡,是不能參與這檔活動的,請趕快先加辦一張遠東快樂信用卡,再來參團。

三、遠東舊戶照過來-測測你的麻吉指數!

只要您的麻吉指數名列前茅,我就依序幫您找團友!

由於這一次遠銀的活動採「回饋無上限」的玩法,所以我這一次的玩法也做了修正:
  • 我會將新戶朋友的申請件之一半數量,分配給排名前面的麻吉,依序媒合(另一半列入我的名下進行推廣)
  • 我幫每一位合格的麻吉,媒合最多5位,你們的刷卡金將可拿到:300 + 300 + 500 + 500 +500 =2100元!
  • 揪滿5位之後,我就開始幫排名次之的朋友推廣。
  • 新朋友參與本活動,將可得到下一季的權重加碼之資格!

要怎麼評斷出大家跟我是不是好麻吉呢?當然就要看看你對寶可孟的忠誠度。目前推出的「寶可孟麻吉指數」是一個很好衡量的標準,來看看一月份的指標吧:


是的!只要您曾經跟我這團、辦過Bankee卡的朋友,你們就享有10倍的加碼!只要有跟上我這團,你的基本分數就是60分,是不是跟其他人拉開極大的差距了呢?

如果還沒有拿到Bankee卡,也沒有關係,趕快先來拿一張遠銀卡、再加辦一張Bankee卡,就可以參與排名囉!

這一次的主場是「遠東銀行」,自然加碼就是下在Bankee上;除此之外,只要你曾經參與過下列的揪團、符合資格者,就可以取得相對應的點數,總分最高的,我就優先幫你媒合!

推薦好領取的積分:

  • 揪1人拿1點-Bankee揪您自己的團友

我想大家一定有發現,只要發揮自己的影響力,找愈多人來填問卷、或是邀請他們加入你的理財生活圈,都可以拿到加碼耶!所以:

趕快運用自己的影響力,替自己加薪吧!

請要參與揪團的麻吉老朋友,填寫以下表單報名:

  • 遠銀舊戶,趕快來填單 >> 請點我

「寶可孟麻吉指數」遠銀MGM活動排行榜:





四、遠東新戶-跟上我這團!


如何參團?

  • 請先跟我索取推薦人辦卡連結
  • 收到寶可孟回信,點選信中的指定連結辦卡
  • 核卡任刷三筆,拿到首刷禮600元

遠銀新屁股索取辦卡連結 >> 請點我


【寶可孟獨家加碼】(即日起至2019/03/31)

新戶只要在活動期間申請遠銀卡,拿完600新戶禮,再加辦一張Bankee卡,就可以跟我拿一杯小七35元咖啡!
【前10位】你的小七35元飲品,我幫你升級成「45元飲品」!

45元飲品先行者名單

  • 第一杯45元咖啡:吳X宇 (Bankee推廣代碼:SQW43)
  • 第二杯45元咖啡:朱X君 (Bankee推廣代碼:SII40)
  • 第三杯45元咖啡:林X貞 (Bankee推廣代碼:BWN89)
  • 第四杯45元咖啡:廖X堯 (Bankee推廣代碼:VFI13)
  • 第五杯45元咖啡:林X穎 (Bankee推廣代碼:SHO75)
  • 第六杯45元咖啡:徐X君 (Bankee推廣代碼:ITJ02 )
  • 第七杯45元咖啡:詹X帆 (Bankee推廣代碼:VEP22 )
  • 第八杯45元咖啡:李X雯 (Bankee推廣代碼:SUP13 )
  • 第九杯45元咖啡:許X輝 (Bankee推廣代碼:QRA59 )
  • 第十杯45元咖啡:林X文 (Bankee推廣代碼:FQA84 )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終於!我幫遠銀Bankee推廣了兩個月的信用卡,最大的阻力就是沒有「首刷禮」,現在這個MGM活動就像一場及時雨,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更新:Bankee卡現在加辦也有400點的金讚點,歡迎參考此文
歡迎大家一起跟上我這一團,首刷禮600元拿好拿滿,接下來就是取得自己的Bankee代碼,開始邀請親友加入自己的理財生活圈囉。只要愈努力推廣,你就可以在我這裡得到更大的回報。從3/4起,Bankee卡躍升「2019年神卡」-國內1.2%回饋+海外3%回饋,更多詳情,可參考此文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