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寶可孟共進晚餐 】10月份第一場聚餐,出爐啦!


十月份起,即將推出多檔全新企劃!首先提搶上陣的,就是民以食為天的「聚餐」活動囉!


受邀請的讀者


詳細的活動詳情,請參考此篇文章:



一、活動辦法

  • 幼幼班成員,每一季有一次的免費參與活動之資格,歡迎多加利用。
  • 費用:免費
  • 本次活動將挑選出三位成員,一同出席。沒有中選的朋友,請耐心稍後,十月第三週還有一場!
  • 聚會時間:2018 / 10 / 6 (六)  19:00 ~20:30 90分鐘

二、本次活動餐廳

第一場別開生面的聚會,當然是選擇在朋友開的好餐廳:
翻攝自馬蔬蔬Pizza官方粉絲頁

  • 餐廳名稱:馬蔬蔬Pizza
  • 地址:Nangang, No. 9號興中路12巷台北市11
  • 電話:02 2651 1407

位置就在南車站出來走三分鐘不到的路程,非常方便。


三、餐廳菜單分享

  • Pizza類


這是初開張時就有提供的餐點,物美價廉,好吃值得一試!
  • 飯麵類


上個月剛推出來的全新菜色,美味程度不輸專業飯店業喔!

是說主廚本來就是從高檔飯店出來開店,當然好吃。



四、寶可孟試吃菜色分享

為了這一次的聚會,當然還是要先去試吃一輪,拍拍美照給大家看看:

Pizza天使之心

Pizza經典瑪格

Pizza香辣瑪格

奶油G丁鮮蔬燉飯

奶油蛋黃油醋起士麵

神戶素排燉飯

紅醬

青醬松子G丁義大利麵
是不是很美味呢!!!我都開始流口水啦~~哈哈。



五、報名網址

(將於10/1 中午12:00 正式開放,敬請期待!)




【結論】

未來,一直來一直來。很多當初的構想,逐漸的落實,讓我愈來愈有「活在世界上」的真實感。付出,是真實的,收穫也是真切的。

人,怎麼可以數典忘本?我媽媽都教我要飲水思源。我的生命中有這麼多的貴人、有這麼多朋友在我背後相挺,對大家多一點回饋,是一定要做的!

本場次,寶可孟做東。大家想吃什麼,就儘量點吧!

最後,我會根據本次活動後的成果,做為下一次活動舉辦之依據,希望這樣子的「酬賓計劃」,是一個好的開始。不論是對我自己的事業、亦或是忠實的粉絲。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