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金點】2020年起,開放兌換家樂福儲值金囉:愈多金點,增值愈多!



「省錢金點」推出已有近2年的時間了,早期還不太知道要怎麼去累積與設計活動送給粉絲朋友,現在經過一段時間洗鍊,寶可孟決定「升級」它的兌換功能,讓你天天年年日日月月都能兌換!而且你累積的愈多,兌換的比率就更加划算,最高25%加碼!也就是說1枚金點可以兌換到625元儲值金,多了125元啊,我的老天鵝這絕對是虧本在做的啦!


※2019.12.30:2020年的金點玩法,正式公佈了!

Q:什麼是「省錢金點」?



A:省錢金點是由「寶可孟的省錢記事本」所創立的虛擬貨幣。主要是希望凝聚寶粉的向心力,並依此作為回饋粉絲們的獎勵制度。

你累積的點數愈高,可以取得的獎勵愈多,比如說最直接的好處,就是累積一定數量後,就可獲邀加入「擼羊毛幼幼班」:
2020年第一季起,需累積滿11枚金點,才能獲邀加入


Q:一點「省錢金點」值多少?



A:官方訂價為1點值新台幣500元。現在,你不只能夠兌換「現金」,2020年起,還可以「不限時間」、直接兌換成「家樂福儲值金」:
  • 「金點換現金」的兌換時間:以每年的5月份為開放兌換。
  •  「金點換家樂福儲值金」的兌換時間:2020年起,全年度開放!
而且,拿來兌換「家樂福儲值金」,還有加碼的「10%、20%、25%」的增值空間:
如何理解這個表格?很簡單,當你累積了10枚金點,就可以用「1枚兌換550元」的比率,跟我領取5500元家樂福儲值金,立馬比單純現金5000元,再多500元,等於是增值10%!

當你累積的金點愈多,那麼你的增值比率就愈高,非常歡迎大家開始努力累積金點。只要週週參與直播,都有機會把「2枚金點」、「1枚金點」帶回家,寶可孟再補貼你盲抖的金額!

Q:怎麼收集「省錢金點」?

A:2020年起,每週直播都會贈送3枚金點,歡迎勇士們來挑戰,一起來搶奪金點吧!

參與直播盲抖活動,來搶省錢金點!
    

Q:「省錢金點」可以跟他人交換嗎?

A:目前仍沒有交換機制,將來改版時,可以規劃進去。例如說:扣除交易手續費,將點數轉予他人使用。

Q:「省錢金點」會失效嗎?

A:目前的規劃,並沒有「有效期限」。除非寶可孟身亡或是或是省錢記事本結束營業。


Q:如何查詢我累積的「省錢金點」?

A:你可以在「積點排行榜」中查詢你自己累積的省錢金點:

或是以下表格:




Q:如何把我的金點兌換成「家樂福儲值金」?

 A:請照以下格式寫Email給我,我會在收到信的七日內,核對您的資料後,把儲值金給您:

  • 主旨:省錢金點換「家樂福儲值金」
  • 內文:寶可孟你好,我是__________ (本名),我要把的省錢金點______枚,兌換成家樂福儲值金____________元,再麻煩您。
  • 來信請寄:sapphirlai7639@gmail.com
 提醒您:

點數兌換一旦提出,不接受金點返還之要求!請三思,確定要兌換成儲值金後再行寄信!


Q:「省錢金點」有退場機制嗎?

A:有的。當寶可孟身亡,或是省錢記事本結束營業,寶可孟的遺囑執行人,會依照大家取得的省錢金點,折合新台幣後,退回您的指定帳戶。

寶可孟的遺囑執行人,以我的親兄弟姐妹為主。所以請大家放心的參與寶可孟的活動吧!接下來,我會傾盡全家人的力量,來把省錢記事本,當作全家族的事業支撐起來,唯有背水一戰,才能夠成功!
  • 省錢金點規則頒佈:2018 / 07 / 09
  • 實行時間:2018 / 07 / 09 ~ 2020 / 12 /31
  •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之解釋權、條文更動的權利

省錢金點就是寶可孟掛保證推行的虛擬貨幣


【結論】


隨著粉絲頁的壯大,咱們「省錢金點」從2020年起,也變得更有價值了;只要大家認真參與活動,都有機會享受「點數增值」的樂趣;將來,說不定我也會把「momo紅利金」、「全聯儲值金」加入兌換行列呢,讓大家可以更加快速累積自己想要的儲值金,參與活動也會更有成就感。

那麼,2020年起,別忘了每週四晚間九點,一起來看直播、搶金點!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技巧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