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優惠APP】本團大加碼!趕快下載領10元+50元(限量前100名)

好康來襲!寶可孟常常在粉絲頁卡板邦Facebook上跟大家分享「我又中獎了」的資訊,到底這是什麼app?剛好趁現在有優惠活動,我就整個介紹一番,現在還有加碼5000元要給大家,一定要儘速上車!
※2020.09.01更新:本團真的中獎了!所以iPhone要抽出來呢?還是要大家平分?由跟團者投票決定。

什麼是國泰優惠APP?

這個APP,是由國泰世華銀行推出,你只要登入APP,就可以累積專屬的「小樹點」,並且參與活動抽獎(時不時都可以抽,很好玩),也有信用卡帳務查詢、活動登錄等等的功能,我覺得很方便跟好用。
寶可孟累積了11點小樹點


重點是:真的會中獎!


不過我一個月大概只會中一次啦,哈哈!上天是公平的,每一個人都有獎!

早期大家會期待HappyGo登錄抽獎、還有ibon mart的搶OPENPOINT活動;現在則是國泰優惠的每週一三五抽獎,讓我們多添增點生活上的小樂趣。

如果你對國泰世華的相關金融服務有興趣,可閱讀:


如果也想加入「戰局」的話,請務必繼續往下看:

國泰優惠APP推出MGM活動啦!


即日起至7/31揪團加入國泰優惠,推薦人及被推薦人皆可抽 iPhone11、AirPods2 ( 被推薦人再送新戶好禮7-ELEVEN現金抵用券10元🎁 )


揪團加入國泰優惠


即日起至109/7/31止 被推薦人透過下方按鈕註冊國泰優惠並輸入活動識別碼,同享iPhone11、AirPods2抽獎資格,並可獲得新戶好禮7-ELEVEN現金抵用券10元👇 推薦人👉 點擊「我要揪團!」產生專屬分享連結→成功揪3位新朋友加入國泰優惠抽Airpods2,揪5位再加碼抽iPhone11!


被推薦人👉 透過推薦人分享的網址進入活動頁→登入領識別碼→點選「被推薦人點我加入國泰優惠」→註冊APP並輸入識別碼→同享iPhone11及Airpods2抽獎資格並可獲得新戶好禮7-ELEVEN現金抵用券10元🎁 被推薦人這裡報到 揪團加入國泰優惠

揪團加入國泰優惠


被推薦人👉 透過推薦人分享的網址進入活動頁→登入領識別碼→點選「被推薦人點我加入國泰優惠」→註冊APP並輸入識別碼→同享iPhone11及Airpods2抽獎資格並可獲得新戶好禮7-ELEVEN現金抵用券10元🎁

簡而言之,跟團上車下載APP拿「小七10元」 + 「抽獎」。除此之外,本團也特別跟官方合作,祭出100份小七50元好康 (總計5000元):

本團大加碼-5000元好康大方送!


  • 活動時間:7/1~7/31
  • 活動內容:從指定連結申請APP (限首次申請的小財神,之前有下載者,不好意思了!),並且在活動頁面完成登錄任務,就可以領取加碼的小七50元啦!
  • 獎品數量:小七5000元,共分成100組50元 (限前100位完成任務者,要搶要快!)
  • 領獎方式:請至指定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貼上你的個人推薦代碼,國泰優惠的官方小編就會來確認你的資格囉!
  • 匯獎時間:將於活動結束後30天內 (也就是2020/8/31前),直接匯至您的國泰優惠APP裡面,APP也會發送通知給您喔。

限前100位完成任務者,要搶要快!

如果看不懂的話,沒關係,我來教你怎麼解任務!

解任務Step By Step!

  1. 先確認自己是否「未曾下載過國泰優惠APP」,已下載並且成為會員者,將不符合領取資格 (系統都有登錄自己成為會員的時間,不可造假)
  2. 新戶朋友,點選寶可孟專屬連結,參與活動。
  3. 至活動網頁的「被推薦人這裡報到」,輸入自己的活動識別碼,並且下載「國泰優惠APP」。
  4. 接下來是重點-領50元就要跟著做:打開「國泰優惠APP」,找到自己的「會員編號」:


  5. 回到指定貼文下面貼上自己的「國泰優惠會員編號嗎」 (路徑是:點選APP首頁右下角「我的」就可以看到),即可完成任務!

切記!不要填上寶可孟的!不然我就當你的50元送我囉~


才不只這樣子呢!寶可孟中獎,獎品送大家!

這一次活動有「iPhone 11」跟「Airpods 2」,但我一點都不缺,所以這些獎品,通通給本團的成員抽!

寶可孟中獎,獎品下放大家抽!

抽獎方式很簡單,你們只要有解任務,並且在指定回報貼文上貼上自己的推薦碼,那麼就符合本團的抽獎資格。

中獎者,我會把你的推薦碼交由國泰官方人員確認是否從本人連結上車,非本人連結上車者,填上自己的代碼也不會中獎喔!本次獎品需支付20%的機會中獎之金額,我會在通知得獎者時,一併告知匯款帳號。

※問卷收集時間為9/1~9/7,之後就會進行核對資料與贈獎事宜。





【結論】

很開心這一次國泰官方找上寶可孟,提供5000元加碼獎金給大家。由於本次合作本人無償舉辦 (非業配文),所以就是大家開心就好,想上車的就來吧!我幫助你完成任務,你來領60元;你幫助我抽中Apple獎品,我再把這些獎品回饋給所有本團的粉絲,這不就是一個「三贏的局面」嗎?

也歡迎各大廠商下放好康給本團,本團的粉絲,就是能夠拿到比別人多的好康啦!

感謝大家的支持,如果想了解更多「財富自由」的知識,也歡迎訂閱我的Pressplay上的「省錢秘笈」,上面都有最新的理財思考等相關文章: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