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證券】豐存股-快來看看大家都買了哪些標的?

舉辦活動最有趣味的地方,就是可以從大家的反饋中,學習到不一樣的操作方式跟視野。兩個月前,寶可孟教大家如何用「豐存股」做定期定額,也有不少人參與活動,現在就是檢視大家成效的好時機啦!


前情提要

關於豐存股的介紹,大家可以先看此文:
這篇介紹文寶可孟也綁了一個5000點LINE Points回饋的活動,目前有來參與者僅有9人,也就是說:

再一次人人有獎啦!

這種困難度低的活動,大家真的要動起來,參與活動都是100%中獎,請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

大戶六部曲,歡迎先做功課:


粉絲心得分享:

  • FB名稱:楊小盈


最近黃金很強勢,選擇這個標的來做定期定額投資

  • FB名稱:Lu Lu

走一個保守路線XD 因為能投資的金額有限,想平衡股債又害怕大波動的我,就選擇交給智能幫我啦~

  • FB名稱:黃政瑋


之前就有朋友推薦我買台灣50,加上定期定額很方便!!

  • FB名稱:吳宗翰

因應新冠肺炎的不確定性,還是投資一籃子股票分散風險,因此先挑0056來配置


  • FB名稱:Pei-Ying Lin


跟著開戶來學習投資


  • FB名稱:Ging Kuo

首次投股。從0050試水溫~ 在豐存股定期定額開始~~~

  • FB名稱:曾柏崴


0056定期定額投資,不用每天盯盤 抱著就好

  • FB名稱:廖聖元


為什麼選擇這個標的? 因為想存錢~~

  • FB名稱:柳建宏

0056定期定額投資。為什麼選擇這個標的?因為寶可孟推薦

恭喜以上位有參與活動的小財神,一人可以跟我領100元 (以LINE酷券100元等值商品券給您)

領獎規則:

本次一樣是人人有獎!


  • 領獎時間:2020.05.11 8:00 ~2020.05.25 23:59,一共兩週
  • 領獎格式:請依以下Email格式寄信給我,依收信時間為準,逾時不候!
Email主旨:我要領取豐存股活動-100元LINE酷券等值商品券

Email內文:您好我是_________ (本名),我的FB帳號是___________ (請填上你的FB帳號),隨信附上我的FB主頁面截圖,我想要的LINE酷券產品是______________,請把獎品兌換給我,謝謝!

別忘了附上你要兌換的獎品截圖,這樣子我才不會兌換錯誤啦!來信請寄:sapphirlai7639 [at] gmail.com
  • 寄獎時間:我會在2020/5/30 之前完成匯獎 / 匯款的動作,並且主動Email告知!

邀請您加入寶可孟╳永豐大戶Telegram討論區!

我們都在裡面討論永豐相關的產品,如大戶數位帳戶、幣倍卡、豐存股的台股與美股投資相關議題,歡迎你加入,一起來討論這個超實用的金融產品。

如何使用Telegram?



  • 下載軟體:Telegram app 軟體下載連結

請先上Google Play / Apple Store上,搜尋「Telegram」,即可下載。提醒您,註冊時,需要輸入手機號碼,例:+886 912345678,會收到 “簡訊” 驗證,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後,即可登入成功。
  • 中文化你的Telegram:

別覺得英文版很苦手,現在也可以中文化囉!手機版點擊中文化連結,即可完成。


  • 加入寶可孟╳永豐大戶Telegram討論區:







【結論】

我覺得「豐存股」的概念,跟「銅板投資」很像。你不用一次買一張股票,反而能夠用3000元就投資一支股票,或是一組ETF,真的是多虧了科技與技術的進步,十年前的我要做到這樣,還得天天掛單媒合才有可能;現在,只要使用豐存股,讓你每月定期定額投資股市,這的確是一個踏入投資理財的好的開始。

也請大家多多注意:只要有活動,都一定要來參與!每次50組獎品都發不完,最後就是省下來當做下一檔活動的基金了啦~如果你對卡板邦的揪團A好康動有興趣,也歡迎你多多比較後上車:

更多卡板邦辦卡推薦,請點我了解更多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