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O數位帳戶】小粉獅贈品開箱給您看!

iLEO的限量小贈品,就在本團!上個月的得獎名單已經抽出來了,大家去看了嗎?有中獎的,記得來領獎喔~這篇文章是已經收到贈品粉絲們主動回報的開箱文,趕快來看看吧!

葉小姐心得

葉小姐是輝哥卡省錢VIP群組的班長,這一次很幸運的中了可愛的iLEO零錢包,以下是她的開箱 &心得:




5/26(二)今天收到可愛的獅獅零錢包😙😙

謝謝寶可孟大、輝哥、 CW三位花心思、時間經營卡板邦,
讓我們和卡板邦共享回饋之餘,
還有可愛的的療癒小物可拿,
真的是超棒的❤️😘

更謝謝辛苦對資料、填寫、包裝、郵寄的寶可孟大,
天氣不好還要跑郵局,誠心的感謝您😆

期待未來卡板邦有更多的MGM讓我們一起共享回饋,卡板邦,讚啦!!😄😄👍🏻👍🏻👍🏻

有夠可愛的小贈品,我也想要留一個啊~~

這個小小的紀念品,真的非常可愛!不過本團的贈品都是要全數給大家的,請大家也一定要跟好跟團,我們有跟一銀要到加碼的獎品,也是第一時間舉辦活動來回饋大家!

4/20~5/20活動得主名單:

目前只有2人來領獎,請還沒有領的小財神們,速速來信領獎:

  • 寶可孟團


  • 輝哥團

  • cw團



得獎者領獎資訊

請以上得主,於5/31(日)之前,來信領獎!
    
來信請寄: sapphirlai7639 at gmail.com
主旨:iLEO抽獎得主來領獎囉!
內容:我是___________ (本名),開戶/ 辦卡完成日期是___________,我要來領獎囉!請把獎品寄到我的地址:____(郵遞) _________(地址) ,收件人_________,電話_____________,謝謝!
    
我們將會在6/5之前把獎品以掛號寄出,逾時不候!


現在上車,還可以參與六月活動,歡迎您一起來共襄盛舉:

六月活動登場!讓我們繼續熱鬧滾滾:

六月加碼贈「iLEO環保筷」2組!
  • 活動時間:
    • 第一波:2019.4.15上車的朋友~2020.05.20 24:00
    • 第二波:2019.4.15上車的朋友~2020.06.20 24:00
  • 活動內容:每一波次,我們三位KOL會隨機抽出2位幸運兒,把名單提交給寶可孟後,由寶可孟隨機分配6位幸運兒的得獎獎品
  • 資格限制:限定跟上本團並且成功完成開戶 / 辦卡任務者才能參與抽獎,請儘早開始解任務,以免來不及參與抽獎!
  • 本活動不需登錄!只要你完成任務,我們就可以在系統上查到你的資料!
  • 得獎名單公告:第一波得獎名單、第二波得獎名單
  • 領獎時間:第一波需於6/5之前主動回覆寄獎地址,我們才能把獎品寄給您;第二波需於7/5之前主動回覆寄獎地址,我們才能把獎品寄給您。

確定活動規則後,就可以來上車囉:

卡板邦iLEO開戶連結請點我



卡板邦iLEO辦卡連結請點我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差別循環信用年利率之浮動利率為一銀放款基準利率+2.31%~9.31%;固定利率為15%|差別循環信用適用之年利率依電腦評定,最高為15%.利率之基準日為2015年9月1日|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金額X3.5%(最低新臺幣100元/3.5美元/400日圓/3歐元計).其他收費項目及權益請上網查詢


【結論】

本團上車的人非常猛烈啊,居然有快500人,而輝哥跟CW那邊一樣也是門庭若市,如果還沒有這兩個產品的朋友,可以先閱讀以下兩篇介紹文,適合自己的產品再申請、上車即可:
最後,提醒大家,要上車就是唯一本團,才能享有專屬的抽獎好康喔。一樣的規則:

限定本團的啦!

 跑去其他團,我們卡板邦只能跟您說一聲不好意思囉~所以,趕快上車入手iLEO相關產品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