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新戶照過來】你要2200點LINE Points呢?還是650元利息?


最近Bankee因為「2.6%高利活儲」活動,讓許多人開始瘋狂申辦;但你知道嗎?Bankee卡新戶上車還有另一個新選擇:LINE Points 5%回饋的活動,月月領300,到年底最高2100+ 100 = 2200點LINE Points入袋,也很補。

※2020.05.29更新:Bankee卡的MGM活動,又重出江湖囉!

你要先辦卡呢?還是先開戶?

一般而言,大多數的銀行將「開戶活動」跟「辦卡活動」視為兩個獨立的事件,先開戶或先辦卡其實是沒有差的;但在Bankee這項產品中,先後順序決定了你可以參與的活動。

舉例來講,前天有一位粉絲來問我說:「寶可孟,我有跟你的團(開戶填HWQ44),為什麼不符合2.6%的高利活儲?」我把這個粉絲的資料委請Bankee查詢後,發現這一位粉絲之前已經先從GOMAJI的特案上車申請信用卡了,是故他的推薦碼欄位就是GOMAJI特案,再來申請數位帳戶,自然無法成為我的這一團。


所以大家的「第一次」,真的很重要!請先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再來決定該優先入手哪一項Bankee產品:

先辦Bankee卡者,拿LINE  Points 5% + 100點LP!

如果你選擇優先申辦Bankee卡,那麼你可以參與這個 5%回饋的活動:
  • 活動期間: 2020/5/1 (五) 00:00 - 2020/12/31(四) 23:59。
  • 活動內容: Bankee新戶活動期間內透過指定連結申辦Bankee信用卡,於核卡後綁定LINE Pay,並透過LINE Pay使用Bankee信用卡付款成功,筆筆交易享LINE POINTS 5%點數回饋!
    • Bankee新戶定義:申請前未持有Bankee任一產品者(含數位存款帳戶)
    • 活動期間每卡每月最高限得300點。
    • 回饋點數將於消費次月月底起陸續發放。
    • 活動期間限量40萬點,贈完為止,額滿訊息將透過本活動網頁公告。

【5/29更新】Bankee卡新卡友MGM活動登場!


分享本活動連結另享LINE POINTS 100點回饋:活動期間內分享本活動連結及您的專屬推薦碼給好友,好友使用您的推薦碼申辦Bankee信用卡並完成首刷任一金額一筆,您與好友皆享LINE POINTS 100點回饋! 分享越多回饋越多,回饋點數無上限!
  • 推薦碼取得方式:
    1. 登入「Bankee」APP
    2. 點選右側綠色按鈕
    3. 記下推薦碼 (3個大寫英文+2個數字)
  • 推薦之好友需符合Bankee新戶定義:申請前未持有Bankee任一產品者(含數位存款帳戶)
  • 推薦之好友人數無上限,若有25位好友使用您的推薦碼成功申辦Bankee信用卡並完成首刷,您可獲得LINE POINTS 2500點! 每位好友獲得LINE POINTS 100點及新戶LINE POINTS 5%回饋。

如果你已經申請Bankee數位帳戶 (且跟上寶可孟團者),就別來試啦,一定不符合這個資格的!推薦給尚未申請過任一Bankee產品者上車。同樣的道理,當你上車之後,自動喪常「數位帳戶2.6%高利活儲」的活動資格,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簡單計算一下你在5/26上車後,可以拿到多少好康:
  • 六月拿到卡片且月月參與活動,只要把Bankee卡綁定在LINE Pay上,並且每月消費6000元,就可以拿到:300點LINE Points點數回饋。一共七個月,你可以拿到2100點LINE Points。
  • 每月消費6000,國內一般新增消費可享有1.2%金讚點數回饋,也就是 72點。一連領取7個月,你可以拿到: 72 * 7 = 504點金讚點。
  • 本次Bankee╳LINE Pay活動並未排除「推薦人」活動,所以你可以點擊官方活動網址,並且主動輸入本團推薦碼 HWQ44,即可參與寶可孟本團活動,最高再拿200元回饋 (活動詳情請點我)。
  • 先辦卡 + 填上本團推薦碼 HWQ44,再多拿LINE Points 100點!搭配前述的2100點,總計就是2200點LINE Points點數,真的滿猛的!
比較令人苦惱的就是你得「月月刷6000元」,這個數字並不是一筆小的數字,一般小資族的生活開支大概就5~6000元,也代表你可能得把你的主力消費都用LINE Pay + Bankee卡支付,才能夠全部拿好拿滿。不過如果想要解任務的話,我覺得家樂福APP讓你月月用LINE Pay儲值解任務,免擴張消費也是一個好方法 (家樂福APP介紹請點我)。

那麼,跟上寶可孟的團有什麼好處?首先就是先入手官方的100點LINE Points先賺起來,再來就是是可以參與本團的「存錢活動」囉!本團成員只要持有Bankee數位帳戶,有存5萬塊 (年息0.6% = 25元利息)就可以參與月月抽獎活動;如果你再努力一點,多邀請兩位親友跟上自己的團開立數位帳戶,那麼你的5萬元年息就會躍升至2.6%,一個月的利息就是:50000*2.6%*30/365 = 106元,等於每月都有4次的抽獎機會囉!想了解更多活動訊息請點我:Bankee 2020年存錢抽抽樂活動

要跟上本團者,點我辦卡後請務必手動輸入HWQ44,遠銀不開放補登推薦碼,自己要注意!

先開Bankee數位帳戶者,拿高利活儲2.6%

如果你選擇優先申辦Bankee數位帳戶,那麼你可以參與2.6%高利活儲的活動:

這個活動的精神很簡單,新戶就找大團開戶上車,免揪人最簡單;舊戶就再多找兩位親友開戶,一樣可以拿到2.6%高利活儲。

當然,網路上也有不同的開戶進件方案,如開戶直接享有500元開戶禮的方案之類的。簡單計算一下就知道:存5萬拿到的650  > 開戶拿500,所以你更應該上車拿650才對。
但我個人認為,目前疫情影響民生情況嚴峻,大家不見得想月月花6000元那麼多錢,寧願把錢放在數位帳戶裡生點高利,這也是無可厚非。想上車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擊下面連結上車:

(聽說後來換了一個全新的紫色卡面)

寶可孟指定上車連結

謹慎理財,信用無價
本行信用卡循環利率: 6.74%~14.99%(基準日2020/01/01)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 x3%+NT$150 其他費用請至信用卡費用/利率一覽表查詢 客服專線:02-8073-1166 0800-261-732(市話撥打)

提醒您:先開立Bankee數位帳戶者,再加辦Bankee卡也不能參與「LINE Pay 5%」回饋活動!


不論先開戶還是先辦卡,都可參與本團活動

我知道大家最想要的就是Combo技,是故寶可孟也有推出本團專屬的活動,你都可以來參加:


其實本團早已超過2500人上車啦!不過大部份的人都僅開戶沒辦卡,是故這檔活動是推廣信用卡,請先持有信用卡,再來參與活動,最高200送給你。


存錢活動也是本團的獨家特色,只要月月存錢,就可以月月回報參與抽獎活動,非常開心!


本團專屬Telegram社群,歡迎你的加入:

全台最大的Bankee團,目前已來到2509人:

截至2020/05/26,已有2500人上車

如果您也想加入咱們這個Bankee大家庭,非常歡迎你來開戶存錢,只要月月參與活動 + 回報,我就會邀請您加入本團的獨家社團:

我將會在裡面分享最新的Bankee獨家消息,並且優先回饋好康給裡面的圈友,趕快來加入吧!

【結論】

也許Bankee這項產品並不是台灣信用卡市場上最受歡迎的,但它絕對是極具創新與趣味的產品,如果你想深入了解Bankee,也可以參考我為它建立的一系列「Bankee宇宙」:

我對這個產品的理解,大概也是除了 Bankee團隊之外,全台灣最懂Bankee的人了吧!希望你能夠從這個金融產品中,找到刷卡、存錢的樂趣。

如果你對卡板邦的揪團A好康動有興趣,也歡迎你多多比較後上車:

更多卡板邦辦卡推薦,請點我了解更多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