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are╳台新卡】一騎共享一騎 GO! 刷台新卡最高 50% 回饋

大家最愛的「共享騎乘」服務,四月份又有好康囉!這一次是跟「台新銀行」合作,推高達50%現金回饋的活動,有點猛!如果您還沒有試過GoShare的騎乘服務,歡迎起來試試。

什麼是GoShare?

近期很夯的「共享服務」,如Ubike腳踏車等等,有需要就嗶一下啟動,即可按騎乘時間收費,而Gogoro推出的SoShare服務,就是讓大家可以在需要騎車通勤時,直接在手機上點一點,即可上路的方便服務。

一樣是計費服務,怎麼樣才能省錢呢?當然就是要搭配相關的信用卡活動,讓你的支付,省更多!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GoShare跟台新聯手的活動:

活動詳情

官方網站請點我


  • 活動期間:2020 年 4 月 6 日起至 2020 年 4 月 12 日。
  • 活動對象:台新銀行 @GoGo卡、FlyGo 卡之持卡人。
  • 活動期間內 @GoGo卡、FlyGo 卡持卡人於 GoShare 綁定台新銀行發行之信用卡支付騎乘費單筆結帳金額 NT$50 以上可享 50% 刷卡金回饋 (回饋上限NT$50)單筆結帳金額 NT$50 以下可享 5% 刷卡金回饋
  • @GoGo卡再享 3.5% 刷卡金回饋,FlyGo 卡再享 1.2% 刷卡金回饋
  • 活動需於台新官網或台新卡得利 APP 完成活動登錄方享參加資格
  • 手刀辦卡享回饋:https://goshare.re/R9SRK

登錄時間:4/10(早上10:00)~4/12


寶可孟解析

  • 如果您已經持有台新 @GoGo卡、FlyGo卡,那麼現在就是把它拿出來綁定 + 解任務的好時機!尤其是平常都會騎乘GoShare的朋友,用對信用卡讓你省下一半以上的車資,更是小資族不可多得的好康。
  • 活動上限是100元,100元的50%正好是50元;如果騎得超~級~短程的話,單筆金額不到50元,回饋就是5%刷卡金 =2.5元,有一點少啊。
  • 目前看來比較高的回饋率就是綁 @GoGo卡,別忘了綁定Richart帳戶自動扣繳信用卡費 、網購通路2%加碼的額度還夠的前提下,才能夠把3.5%都拿好拿滿。
簡單計算一下最高是多少:

假設騎乘一次100元,使用台新 @GoGo卡付款,你可以拿到:

官方活動:100*50% = 50

信用卡100*3.5% =  3.5

總計是53.5元的回饋!真的是滿不錯。

台新新戶照過來,趕快來張台新卡:


台新 @GoGo卡算是台新信用卡的王牌之一,非常值得入手一張解任務:

點我入手一張台新卡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差別循環信用利率:一般消費及預借現金為6.75%~15%,依電腦評等而定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9/1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x3%,不足NT$100以NT$100計算特店分期廣告已揭露各項相關費用總金額且無其他應繳費用,各期分期利率換算總費用年百分率為0%

還沒有GoShare嗎?趕快來下載!


下載完畢,別忘了填下寶可孟的專屬代碼:CUBIZ,大家一起來騎GOGORO吧!

GoShare相關活動存檔:

其實這幾個月GoShare有跟許多銀行推出合作方案,大家有在關注寶可孟的文章就會發現我有做一系列的整理,有興趣的小財神們,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結論】

如果你是小資族,平常的通勤方式是大眾運輸,但偶而需要在不同的點之間行進,GoShare是你移動的不二選擇,近期更是開通台南地區,台南的鄉親們有福啦!

還沒有試過GoShare服務的朋友,不妨趁有空的時間,滑開手機找找身邊有沒有GoShare的共享機車,保證你試一次就上癮。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