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薦賞家】2020 Q2 敬邀加入花旗理財生活圈!


2020年第二季,全球經濟不景氣,你的大額資金該怎辦?有300萬資產,不如來存花旗,還可再多拿5000元禮券!歡迎你跟上本團,享受銀行的優質服務之外,再賺好康。

本篇文章適合的讀者

  • 想要得到優質銀行財富管理服務的你-花旗是你的首選!
  • 身邊可運用資金在300萬新台幣水平以上的朋友
  • 已達到第一階段人生財富哩程碑、並且想往下一個人生階段邁進的你
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重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三部曲:財管家族傳承班,對於有需要把資產價值最大化的人來說,這篇文章絕對值得你參考。

活動回顧


一、比「刷卡回饋率」更重要的數字

在這邊再次重覆一項重點:挑選往來銀行時,千萬不要只看信用卡的回饋率!這樣子逐水草而居,無法跟銀行建立深厚的情誼,將來有需要時再來建立關係,就太遲了。因為你的信用需要長時間累積,所以等到又買房/大額借款需求時再來調整自己的信用分數,一定來不及。

跟銀行往來建立的信用分數,可以在將來申請貸款時,有莫大的幫助。比如說,房貸的成數、利率等等的。我覺得這個都是比信用卡刷卡回饋率更重要的數字,只要您的貸款利率愈低,要繳付給銀行的利息就愈少,絕對比信用卡刷卡回饋率有感得多啊!
個人建議:還不如及早挑選一間銀行,好好的使用他們的產品,建立關係。如果信用卡真的很難一時之間做轉換,那麼從「成為貴賓理財戶」下手,也是很不錯的第一步。

二、為何選擇花旗銀行?

成就富足人生 依您演繹
一直以來,花旗銀行推行的財富管理,都是業界中的翹楚;在外商銀行的選擇之中,最為人所稱道的,就是花旗、渣打跟匯豐。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一個觀念:選擇一家好的銀行,長久往來後,將來有信貸、車貸、房貸的需求,都能夠取得比較好的利率。想了解更多可以查看此文-延伸閱讀:【HSBC e指享貸】限時貸款專案介紹+ 教你如何累積信用分數! 
同樣的道理,若你選擇的是花旗集團,那麼接下來就可以享受到花旗的Global Transfer全球速匯服務,不論是出國旅遊、國外投資,都是相當方便的。

三、花旗的財富管理

花旗的財富管理一共分成三個等級:
不同的資產也可以得到不同等級的服務,這點倒是各家銀行皆然。

花旗近年推出的「花旗薦賞家」的活動,主要就是透過親友口耳相傳的感染力,讓更多人一起加入「花旗理財生活圈」。也算是市場上滿典型的MGM活動,只不過它的門檻很高,至少80萬萬才能加入。

2020年Q1的花旗薦賞家的推薦好禮,大家最愛的禮券已經正式回歸囉!活動詳情請先看官方網站:

花旗薦賞家官方網站




2020Q2推薦好禮

  • 智富管理」(Citi Priority)-IRIS 大拍3.5代雙氣旋智能除蟎清淨機





符合資格者,花旗將致贈「遠東百貨電子商品禮券3000元*」或「IRIS 大拍3.5代雙氣旋智能除蟎清淨機」給推廣者。

*限定網路申請 



符合資格者,花旗將致贈「遠東百貨電子商品禮券10000元*」或「Dy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推廣者。

*限定網路申請


邀請一位親友加入「私人財富管理」,你可以得到「遠東百貨電子商品禮券20000元」。

只要你有花旗戶頭,皆可揪團!

歡迎你發揮影響力,邀請親友加入你的花旗理財生活圈,這就是MGM力量的展現。還

從2020年第一季開始,花旗的MGM活動全部網路線上化,你只要從本人的指定連結登錄資料,就可以完成跟團動作!寶可孟也可以在網路上查詢符合資格的朋友,直接給予獎品,非常方便!

四、寶可孟也要來推廣一下!

活動期間:2020/04/01~2020/6/30


本季針對「CitiPriority」、「CitiGold」兩個階級推出活動:


  • 推薦加入「智富管理(80萬)」活動:


 花旗贈送的3000元遠東百貨電子禮券,若是不可分割的禮券,我很難把一半分享給跟團者,是故我決定讓大家在LINE酷券上選擇你想要的電子禮券1500元,我會兌換給您。


  • 推薦加入「財富管理(300萬)」活動:


花旗贈送的10000元新光三越電子禮券,若是不可分割的禮券,我很難把一半分享給跟團者,是故我決定讓大家在LINE酷券上選擇你想要的電子禮券,我會兌換給您。


由於花旗的MGM活動,入帳計算時間都會拖很久,請您匯入資金後,需至少等待半年左右,待我收到贈品,才能會把你的跟團獎勵匯給您。請您別擔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理專,他們都可以協助查詢。


本次揪團活動,預計在2020年12月起,回饋給您!



五、如何參與揪團?

2020年起,花旗要求大家直接在線上申請,因此我在這邊提供我的主要跟團連結:

寶可孟指定跟團連結請點我


看到寶可孟的名字,代表你跟團成功!

也請您完成線上登錄開戶後,順便寫一封信給我,讓我留存你的資料,將來要給獎品,我才找得到人。
  • 主旨:跟團參與花旗薦賞家MGM活動
  • 內文:您好,我是________(本名),我要參與花旗財富管理MGM活動,目前要存入的金額是___________( 萬),預計領獎的LINE酷券獎品是___________ (請填上你想要的商品名稱),並且截圖產品照。
來信請寄:sapphirlai7639 [at] gmail.com

我會在收到你的資料後建檔,半年後主動連繫 + 回饋贈品。

注意事項

  • 當您在系統填上您的個人資料後,花旗會指派一位理專與您連繫,不用擔心!
  • 花旗開戶是出名的煩鎖,故外界盛傳有「花旗領事館」之稱;雖然很麻煩,但成為花旗客戶後,還是有享用不盡的好處啦。如:信用卡不用再一卡一帳戶,直接登入銀行端的帳戶,就可以看到所有資料了:
我的17張花旗卡,全都在這裡了!銀行帳戶登入,一覽無遺。
  • 花旗的內部送件日期是每月5號,所以請把握良機!錯過,就只能等下一回了 QQ

【結論】

邁向財富自由的路上,你不孤單,就讓寶可孟跟花旗一起陪你走下去。

本次採取簡單跟團的方式,開戶放錢符合資格,我就把一半的獎勵回饋給您,如果您是想要入LINE酷券的朋友,請趕快在系統登錄資料後 + 寫信給我,咱們一起來存錢A好康吧!

現在適逢大戶的高利活儲額度砍半,如果你的資金有80~300萬的空窗期,不妨跟團開一戶花旗,半年賺個1500 / 5000元,CP值也很高。冰友喔!別再猶豫了,現在就是你放錢進花旗的大好時機,錯過不再!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