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啟示】遠銀Bankee2.6%高利活儲-需先「開戶」再「辦卡」!

昨天寶可孟接到一位粉絲寫信詢問我,她照著我的文章步驟走,為何她沒有拿到2.6%高利活儲的資格?我再重新去確認一次活動頁面,才發現4/1起的新活動,需要先「開戶」,才能夠符合資格。是故趕緊更正文章,我也要向這些先辦卡的朋友說一聲不好意思。

粉絲來信詢問:

主旨:按照步驟結果未符合資格
內文:

你好,我依照你的推薦步驟申辦
先使用你的推進碼申辦信用卡,核卡後一樣使用你的推薦碼申請數位

帳戶。
結果查詢卻是未符合資格。
詢問過客服的回覆是因為先申辦了信用卡所以不行!一定要先申辦數
位帳戶才能符合上碼2.6%資格!
為什麼跟你說的有出入?
搞得我現在還要再推薦2位才能符合
那我幹嘛辦信用卡?


在這邊也先跟各位說一聲不好意思,我對於活動條文理解有誤,再加上協助推廣Bankee卡,所以腦筋很直接的請大家先辦卡,結果就跟開戶活動有所抵觸,讓這段時間(4/1~4/20)上車的朋友失去「2.6%高利活儲」的資格!

以下是正確的開戶步驟:

「遠銀Bankee 2.6%高利活儲」正確的取得步驟:

  • 跟上本團 ,開立一戶Bankee數位帳戶
  • 當月上車的次月即可享有2.6%高利活儲
  • 次月21號存入50000元,存滿半年即可拿到總計650元的利息收益。

也由於我個人疏失,所以我決定直接補貼資格不符的朋友650元等值商品券:

本團補償金方案登場:

  • 威秀電影票乙張 (約250元)

送您一張威秀電影票 $250
  •  mom紅利金400元 / 家樂福儲值金400元 / LINE酷券 400元  (三者任選其一)


本人提供總價值約650元的獎品

以補償您無法存2.6%高利活儲的損失!

回饋時程:
  • 登錄時間:2020.04.21~2020.05.20為期一個月
  • 核對資格時間:2020.05.21~2020.05.31,一共十天
  • 開始發放:2020.06.01~2020.06.15完成寄送 & 匯獎。


650元領取資格:

限定4/1~4/20跟上本團,但卻「先辦卡再開戶」者

3/31之前開戶上車的朋友本來就不在活動範圍之內,所以不予補償;4/20晚間我就把錯誤的資訊更正完畢,是故回饋資格以4/21開始計算。

如果只有辦卡的朋友,還沒有進行開戶,代表只想參與辦卡活動,可能就不是主要想參與「2.6高利活儲」任務的,故也排除回饋(不然,卡片下來應該會接著開戶才對不是嗎?) 。


如何確認自己是否有2.6%的高利活儲資格?

只要您向Bankee粉絲頁私訊,並且按照下面步驟查詢:

  • Step1:在Bankee粉絲頁開啟messenger「對話視窗」
  • Step2:選擇左下方的「≡」開啟選單
  • Step3:點選「呼叫Bankee小助理」
  • Step4:點選「查詢是否符合資格」
即可線上查詢囉!

確認不符合資格者,就可以向寶可孟領取補償方案。


如何領取補償金?

也請您提供姓名、個人推薦碼,我會跟Bankee確認資格,符合上述規則,我會在一個月內主動把您的獎品匯給您。

點我登錄您的資料



補償金領取表單


我會持續更新在這裡,歡迎時常回來察看。



【結論】

我知道2.6%的高利活期存款,真的很吸引人!但因為個人的疏失,讓許多人無法享有2.6%的存錢感覺,個人深感抱歉。也因此我提列40000多塊的費用,要來補償大家。

如果還是很想要入手2.6%的高利,其實也是有方法的喔!就是邀請身邊的親友一起來開戶並且存款,自己一樣能夠拿到2.6%高利活儲,然後寶可孟這邊的650元你一毛都不會少;別人拿650你拿1300,感覺上也不錯!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