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盛送點王】防疫在家沒事做?轉帳賺點換禮券!


最近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我也不常跑公共場所,最常做的事就是待在家寫文、看劇,這樣子比較安全啦!如果真的在家閒得發慌,真的很推薦你來參與這個「動動手指也可以賺錢」的好活動-「日盛送點王」。

※2020.03.23更新:10位幸運兒抽出來了!

日盛送點王、陪你一起防疫!


活動官方網站請點我

  • 活動期間:2020/03/19(四)-2020/06/12(五)。
  • 活動辦法:凡註冊本活動之用戶,於【eMask 口罩預購系統】或【健保快易通APP】預購口罩,依繳費通知資訊於規定繳費期間內,以日盛銀行webATM完成22元繳費交易,即可獲得7點紅利點數。
  • 活動條件:送點王用戶 (未持有日盛銀行帳戶也能參加) 點我立即註冊

這一次日盛也針對「網購口罩2.0」有推出ATM轉帳送7點的活動,而且活動不是只有「一檔」而已喔!大部份的銀行活動只回饋一次,但你只要持續的在網路上購買口罩並且使用日盛webATM來轉帳匯款口罩金額,就可以拿到7點!每月最高回饋4次 = 28點,活動至6/12(五),讓你月月領口罩,外出安心也可賺點數A好康!

團結真的力量才會大,非常建議有在累積點數的朋友,就使用日盛的webATM系統來轉帳,還能夠拿到加碼的7點


活動注意事項

影片說給您聽:





日盛的好,都在我的新書裡分享!

寶可孟即將在3/31上市的新書《寶可孟刷卡賺錢秘笈》裡,就有一篇完整的章節,要教你如何靠線上集點平台A好康:

3/23開放預購,記得要來買一本攻略回家喔!
等不及要看賺點攻略的朋友,有福啦!寶可孟會在這篇文章搶先披露概念跟手法,先來看這篇前導文,開始解任務:

靠「跨轉」我也能夠省出一片天!

大家一定覺得寶可孟的「資格雄厚」,哪來的一堆禮券點數送大家?當然是我自己一點一滴存下來的囉。至於是用哪個平台、哪個活動?當然是「日盛送點王」,尤其是近年來日盛的活動愈辦愈好、愈來愈盛大,就讓我更「心無旁鶩」地用他們的產品。

先來說說這整個活動的賺點流程好了:
  • Step01-註冊活動會員
  • Step02-進行交易 (每一次交易可以得到4~5點不等)
  • Step03-累積滿一定的點數,兌換禮券
  • Step04-收到禮券,收割成果。
只要把握以上四個步驟,基本上重覆做就一定可以累積到不少活動點數,進而兌換禮券,甚至可以發揮「一點大於一元」的效果,我非常喜歡!如果禮券都不喜歡的話,也可以兌換刷卡金,拿信用卡去買你喜歡的東西,日盛買單!這樣子是不是也很爽呢?

https://netbank.jihsunbank.com.tw/coffee/active.asp

日盛送點王官方網站請點我

該如何註冊與參與交易活動呢?

簡單幾個步驟,教大家手把手在家轉帳:
  • Step01:準備好金融卡 + 讀卡機:

第一次註冊建議先從金融卡註冊開始
  • Step02:登入網站,並且開始註冊:

輸入金融卡密碼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下一步

註冊網站請點我

  •  Step03:填寫個人資料


基本資料請填寫正確,屆時要兌獎時,才能夠正確帶入。日盛送點王有「推薦人」活動,這地方如果不曉得要填寫的推薦代碼,你可以保留空白,或是填下寶可孟的0103,參與本團的活動。
資料確認無誤後,即可提交,完成註冊!
完成註冊後,就可以把你跟你全家人的提款卡給全部綁定進來:

開始綁定你的其他金融卡吧!

除了上述的登錄官方之外,你也可以直接從webATM官方操作頁面登入:

webATM的登入畫面,輸入密碼請使用滑鼠點擊。




在首次登入webATM時,輸入密碼要使用滑鼠點擊;登入系統後的轉帳即可用鍵盤輸入密碼,可以加快你的轉帳時間。

登入webATM後,點主頁面下方的「日盛送點王」,即可進入活動頁面。

接著,請先點首頁下方的「日盛送點王」icon,登入主系統:

登入後,請選擇「新增晶片卡帳號」即可把你的提款卡綁定上去
選擇「新增晶片卡帳號」 ,接著就可以把你的所有免費跨行提款、轉帳的帳戶,一一的新增到這個帳號名下。綁定的方式跟上一個段落教學的一致,只要一一的插卡、輸入提款卡密碼、拔卡,即可完成。

為什麼要綁定那麼多金融卡帳號?

當然是「團結力量大」囉!大家可以看看寶可孟綁定的帳戶:
整整一頁都跑不完!
你在日盛webATM系統裡的每一筆跨行轉帳交易,都能夠確實累積到點數,進而兌換禮券 / 商品。

可是每一次跨轉,不是都會被收取交易手續費嗎?這樣子哪有賺頭?所以寶可孟推薦大家拿「免費跨提轉的銀行帳戶」來參與這個活動,你就可以在「不被扣手續費」的情況之下賺到點數。

提醒大家,務必要在「正常合理」的使用範圍內使用轉帳喔!不然銀行是有可能把這些跨轉次數給回收回去的。


有哪些跨提轉帳戶可以使用呢?

在這邊簡單羅列幾個不錯的跨提轉數位帳戶,供大家參考:
以上幾個帳戶大家只要依序開立,就可以善用銀行給予的跨提轉次數,一起賺優惠!如果你的薪轉戶正好是在日盛,那麼拿來參與這個活動解任務,不僅不會有花費,還可多拿7點,豈不挺好的嗎?

日盛活動送的紅利點數,可以換什麼?

 你辛辛苦苦轉帳累積的點數,當然是超好用的!你可以兌換以下禮券 / 商品 / 刷卡金:



甚至可以發揮「一點大於一元」的效用:
我最喜歡的家樂福禮券,只要995點就可兌換1000元禮券,超補!
目前價值最高、也是大家最喜愛的,就是大潤發、家樂福等禮券,每一次兌換我也是優先選擇這幾種,要來送粉絲時,大家拿到這個最開心!

另外再提供一個小亮點給大家參考:常常在玩手遊APP的,一定會使用到「 My Card」。現在日盛webATM的紅利點數,也可以兌換囉!而且它的兌換價格也是市面上最低的 (約為95折),折扣甚至比其他禮券更多!除了自用之外,你也可以兌換這個來轉售轉贈親友,其實也是一門划算的交易,同樣也是有「等於點數優惠更放大」的效果。

如果你持有日盛的信用卡,那我也很推薦你兌換「日盛信用卡刷卡金」。近期官方有公告說入帳期間已經調整為三個工作天內,然後你也可以從網銀進入查詢刷卡金是否入帳了?真的是大大提升了兌換使用的便利性!可惜日盛不發信用卡給我,不然我一定第一時間換這個,拿卡片去買任何商品,都是日盛買單,感覺超好的!

日盛webATM的活動是多少累積一點?

官方有針對不同的通路給予不同的點數,大家可以參考以下表格:

基本上轉帳一次 (金額大於1001元)就可以取得4點,轉帳愈多,賺得愈多!如果你想要加速自己累點的速度,那我就要推薦你參與「會員推薦」方案,也就是大家很熟悉的「推薦人制度」:

會員推薦方案介紹:

  • 適用通路:【日盛銀行webATM/網路銀行/行動銀行】 
  • 回饋辦法:A君將自己的【會員號碼】推薦給B君,每筆B君完成符合適用通路回饋之交易,A君均可得到推薦回饋點數,1筆1點,2筆2點,以此類推。推薦越多,回饋越多! (提醒您,【會員號碼】一經輸入確認,不得修改)

這個玩法其實不難理解,舉寶可孟的例子來說,當你在註冊會員時,填寫上「0103」並且完成註冊後,你的每一筆跨轉交易,你都可以得到4點紅利點數,而寶可孟則是得到1點。那麼大家心裡一定會想:我幹嘛給你賺這個點數呢?我可不可以自己留著?

當然很OK,只要先開立第一個帳戶,取得第一個推薦碼後,再開立第二個帳號並且輸入第一個推碼碼,那麼你所有轉帳的次數就可以拿到「4 + 1 = 5點」的回饋。不過我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分享這個活動給親友,邀請大家一起使用這個轉帳平台,你的親友使用得愈多,你的回饋也愈高,這樣子大家都有得賺,不也是美事一椿嗎?

像我的做法很簡單,只要大家有跟我的團,註冊時寫上0103推薦碼,大家都可以從我這邊把點數領回去,甚至還有10%的加碼!這就是我自己自掏腰包出來舉辦活動的做法,大家也可以參考此文,並且設計出屬於自己的揪團活動,邀請親友一起來使用。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9/12/JihSun2020Q1Q2-CoffeeEVENT.html



webATM活動最吸引人的地方:賺禮券!

真的有可能可以賺禮券嗎?真心不騙!只要積少成多、聚沙成塔,你也能夠善用銀行的小優惠,為自己大加薪。以下文章就是我有感而發而分享的內容: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9/06/BankeWithdrawOfferIntoMoney.html

去年日盛webATM活動-豬事大吉,有一個很厲害的小財神他居然轉帳了1118次:

截至2019.06.11,這位代號「2991」的粉絲,已經轉了1118次囉!
1118次如果乘以5點,總計就是5590點,可以兌換5張千元家樂福禮券還有剩!我只能說,會用這些優惠的粉絲,真的比我還精明。


只要你把平常就會用到的轉帳需求,放在日盛webATM來使用,不僅交易速度快、又可以積點換禮券,不論是貼補家用,或是賣掉換現金,都很棒不是嗎?像我就是舉辦活動要贈獎給小財神時,就會透過日盛webATM來轉帳,省下不少跨轉的手續費。

也提醒大家,日盛的系統大約在晚日11點到11:30分左右會進行例行性維護。如果趕著在要當月的最後一天晚間12點前把優惠次數用掉,那可能得注意這個維護時間,它很有可能吃掉你的作業時間。

再來,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贈品寄送」的時間,我一天到晚都在兌換,所以別怕!兌換後到領貨時間,大約需要1週左右。一定會寄到!點數少的朋友,或是剩下的點數不足額,該怎麼辦?沒關係,都有7-11的抵用金可以兌換,只要在活動結束前去7-11按一按,就可以變成7-11的抵用券。

2019年4/1起,因為國內ATM轉帳500元以下沒有手續費可以收取,因此日盛也把門檻提高,要轉帳的朋友請記得轉帳金額要超過1001元。

寶可孟從日盛活動中累積的禮券
上面這圖是我身邊有的禮券截圖,這些都是我參與日盛webATM所兌換的禮券,絕大多數我都保留著,為的就是要在有活動時當作籌碼回饋給粉絲朋友,甚至我也資助卡板邦的輝哥跟CW大大,用的都是我自己辛苦轉帳累積而來的禮券。

也感謝許多粉絲朋友跟上我這一團,願意把你們珍貴的「1點」提供給寶可孟,讓我這邊有資源再來回饋社會,舉辦更多有趣的活動來嘉惠粉絲。

你不需要像我一樣這麼會揪人,只要善用身邊的跨提轉帳戶,就能做到累積的效果!


體驗轉帳抽抽百元小七商品卡!

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這一次寶可孟一樣要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個轉帳活動,不論你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只要用日盛webATM轉過一次,截圖在指定貼文下面,就可以參與小七100元商品券抽獎活動!
不管你有沒有用過日盛webATM,趕快來試試看就對啦!

【結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也是我在新書中不斷跟大家宣導的概念,想要在日常生活中省錢?那麼寶可孟介紹的數位帳戶,你最好一個一個都辦下來,月月解任務,你就能夠收到「積少成多,聚沙成塔」的成效:
全家的提款卡都整合到我的名下進行轉帳
你家裡人丁愈多,能夠辦下來的戶頭就愈多,善用時間操作轉帳,你也可以跟寶可孟一樣,點數禮券賺飽飽。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密訣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