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信用卡╳GoShare】最高30%回饋帶回家!


三月起,永豐卡又變得更猛了!目前最夯的共享服務-GoShare特別跟永豐銀行信用卡推出超高的回饋率-30%刷卡回饋,會不會有一點太高了啦?到底該如何拿好拿滿?來看攻略就知道。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市區共享騎乘服務的愛用者
  • 短程車距、搭捷運交通工具不方便者 
  • 想省錢用GoShare?就用永豐卡!
這個活動連Combo起來,居然高達30%!其實我也有一點嚇到,畢竟…這個可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有永豐卡的,請立馬參加活動 + 登錄 ;沒有永豐卡的,也請你務必要辦卡參加活動,才能省更多!

官方活動頁面請點我


活動一:滿額送10%回饋

  • 活動期間:2020/1/1-2020/06/30 
  •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透過GoShare APP進行預約機車,付費時綁定永豐卡,累積消費滿200元即享20元刷卡金回饋。(需登錄,每月上限60元,限量500名)
  • 登錄網址

這一檔活動數量不多,請大家要及早登錄!上限為60元,所以你花在GoShare上有刷到600以內,都是10%!



活動二:GoShare租車 逢3加碼享20%

  • 回饋 活動期間:2020/3/1-2020/3/31 
  • 活動內容: 於3月份逢3之日期(3、13、23、30、31號)及每週三騎GoShare,透過APP進行預約,付費時綁定永豐卡加碼享20%回饋(限量400名)
  • 立即登錄

這感覺有一點像上銀簡單卡的「123活動」,每逢1號、2號、3號、12號、23號刷卡1230元享10%回饋;你只要在3、13、23、30、31號這五天,還有每週三騎GoShare,都有20%!限量400名,GoShare腦粉趕快搶登!

沒有永豐卡?先入手一張再說!

現在辦永豐卡可能來不及跟上本季活動,但你再不入手,將來活動更多只會更加懊悔!


推薦先來張永豐大戶卡之外的卡片,跟團拿到首刷禮 + 本團專屬抽獎活動之後,再來加辦「永豐大戶現金回饋卡」,才是王道!

立即入手一張永豐卡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24小時服務專線:(02)2528-7776/0800-058-888 (限市話)循環信用利率年息2.74%~15% (基準日2015/8/3),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X3.5%+指定金額(NT$100/3.5美元/3歐元)


還沒加入GoShare嗎?趕快加入會員!


GoShare主打的是「共享經濟」,也是未來的主流服務之一;不如就趁現在有活動時,加入會員一起享受共乘經濟的新浪潮吧:

別忘了填上寶可孟推薦碼CUBIZ

點我加入GoShare會員

  • 寶可孟推薦代碼👉CUBIZ



【結論】

先登錄,再說!


永豐卡在2020年真的很嗆,連「GoShare30%」的活動也端出來,猛!當然,它還是有一些小門檻,所以大家還是要配合指定日期租車、回饋上限等等的。

如果你本身是喜歡共享服務的小財神,請千萬把握這檔活動,不要錯過啦!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密訣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