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優逸理財MGM】二月跟團領獎啦!(請於3/7前領獎)

二月份有上車的朋友,可以來領獎囉!對了,一月份有上車的朋友還可以再領一次,只要您在二月份也有符合規則-再存15萬,我們就再送一組小七100元商品券。
※2020.03.02更新:回報名單更新

優逸理財是什麼?

渣打優逸理財官網





  • 存款優利 理財更易:月存15萬,最高1.1%
  • 消費 同時享高回饋:最高16.88%








優逸理財搶先開一戶

卡板邦指定開戶連結請點我

特別注意:開戶代碼需為「PAA0090」、「PAA0081」、「PAA0167」才算跟團成功,跑到別人那一團,那可就不符合領獎資格囉。待文章完成後,贈獎與抽獎辦法,我們會一併公佈!請耐心稍候。
完成開戶並且存入15萬後,就達成二月份的MGM任務囉;接下來,就是以「新戶的資格」,來辦理信用卡:

二月跟團開戶存15萬,送小七100元商品券:

  • 活動時間:2019.12.17起至現在
  • 領獎時間:2020.03.01~2020.03.07 24:00,一共7天
  • 領取資格:
    • 一、從指定開戶連結開戶
    • 二、存入15萬元在帳上未移出
    • 三、3/7前回來登記,即可領獎!
  • 贈獎時間:我們會在2020/3/15之前完成資 格確認,並且在3/21之前開始匯獎
基本上這一次就是人人有獎了!只要您符合資格,我們就送100元囉!如果您是12月~1月跟團的朋友,您的回報表單中需要有一月存入15萬、二月存入15萬,至少30萬元的截圖,才可以領二月份的100元獎勵。

回報系統請點我


合格名單:

我們會依序更新並且贈獎:


【結論】

千萬別輕忽你的每一分小錢!找到適合自己的銀行,並且長久的往來,對自己的信用評分是有很大的幫助的,雖然我們的介紹文仍然「卡關」生不出來,但活動終究是要走下去的。

若你有上車、且存了15萬,那就記得要來領這小七100元,我們都準備好啦,就等您來領!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密訣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