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孟刷卡賺錢秘笈》歡慶上市!速速入手解任務吧!

終於等到了!寶可孟的新書《寶可孟刷卡賺錢秘笈》準備了一年,總字數超過10萬字的全台第一本「信用卡寶典」正式上市了!

※2020.04.20更新:直播送「大戶證件套」,得獎名單出爐啦!

書本裡有哪些內容?


這本書分成三個部份:
  • 第一章:換現金、積紅利、攢哩程,花出去的錢自己流回來
  • 第二章:總辦卡數破477張的理財心得
  • 第三章:脫離小資族框架,我這樣存出第一桶金
其實還有隱藏版的「第四章:寶可孟的社群經營術」礙於篇幅太多,所以忍痛拿掉。當然,如果這本書大賣,之後說不定會有第二本書問世。



成為「作家」後的真情告白

回想去年5月,正巧是我生日的那個月份,我去大是文化出版社洽談出書事誼。那時,我帶著Money錢雜誌對我的專訪文章〈省錢達人寶可孟靠信用卡年賺30萬!〉跟總編輯、行銷人員一起開會,大家看到這則報導都興致高昂,決定要出一本跟「信用卡」有關的書。

時光荏苒,11個月過去了,全台灣第一本講述「信用卡」的專書,終於付梓!

作夢也沒想到,我真的出書了!實不相瞞,我曾有過「作家夢」,我以為我可以是「言情作家」,分享風花雪月、個人情志的散文集,卻是理財類的信用卡書籍搶先發行。走過這一遭,我才驚覺「部落格寫作」跟「書籍寫作」,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一樣。

部落格文字隨興所至,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但書籍寫作卻大相逕庭,你得有系統化的把知識整理出來,並且要有邏輯的去解釋來龍去脈,再把個人觀察放進去字裡行間。我的初版書稿至少有15萬字、四大主題,但太多雜亂的文章與主題,讓初稿像極了沉悶的大堆頭字典書,是故在編輯巧手去蕪存菁後,保留了跟信用卡還有理財最相關的三大主題,讓人一口氣讀完後,有種一氣呵成不覺遲滯感。

大凡信用卡類的書籍,都會遇到銀行優惠改變,可能就會過時不適用的問題,是故有「時效性」的東西都不適合做成書籍。我在寫作時也遇到這個困境,是故我以「觀念」跟「方向」跟大家溝通,讓大家掌握正確的金融知識後,就能以此為規臬,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信用卡與理財產品。

其實不只是「信用卡」,還有我的「理財觀」,也值得一曬。該如何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存到錢後,又該如何利用身邊的工具聰明理財?這就是最有趣、也最困難的課題。在這本書裡面,都有我的獨到見解。

大家終其一生,追尋的「通往財富之鑰」,到底是什麼?若你問我,答案便是「寫作」。藉由文字,我可以抒發情志,也可以傳遞思想洞見,甚至邀喝群眾一起來開戶辦卡,這就是文字的魅力所在。

寶可孟手上的筆刃,就是劃開自我人生道路上的迷障、披荊展棘的神兵利器。那麼,你準備好入手這本寶典,跟我一起開拓理財新篇章了嗎?

你可以從這本書裡,得到什麼?


回到正題,你可以從這本書裡,得到什麼?
  • 若你是初出社會新鮮人

你可以從這本書裡得到最正確的信用卡使用知識,非常適合入手研讀。我的編輯非常用心的幫我整理了很多信用卡的基本知識,如國際發卡組織、信用卡的歷史、行動支付的介紹。
  • 若你是小資一族

你可以從這本書中找到如何「靠信用卡省錢」的重要知識,如:超商刷卡、繳交保費、水電費省錢妙招,通通都有最新的範例跟介紹。

  • 若你是用卡高手

那就更要看這一本書了!寶可孟是如何運用紅利 / 哩程兌換商務艙、頭等艙機票,帶家人爽玩日本?為何「紅利點數」類別的信用卡,是寶可孟力推的?中間的緣由,你都可以在這本秘笈中找到。

3/23三大平台開放預購!

你可以在博客來進行預購,順便累積自己的博客來會員點數。購書傳送門



你也可以在金石堂購書:購書傳送門




誠品書局也有自己的會員系統,歡迎大家多多利用:購書傳送門


寶可孟溫馨提醒:你也可以搭配 Shopback曉寶返現玉山U bear卡刷卡付費,省下更多錢。

第三波活動:觀看《寶可孟直播-新書分享會》抽獎!



🌟理財達人寶可孟 vs. SourSoul 信用卡快爆站長CW合體,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信用卡理財!

     
請鎖定大是文化粉絲專頁、寶可孟的理財記事本、SourSoul 信用卡快爆FB,千萬別錯過!
     
※抽獎辦法請見以下說明:
     
👉1、準備《寶可孟刷卡賺錢祕笈》新書,寶可孟將於直播中跟CW提供有獎問答,抽「大戶超精美皮革證件套乙份」。
👉2、請PO上「你與《寶可孟刷卡賺錢祕笈》新書」的合照 or 購書證明(發票or電子訂單截圖皆可)。
公開分享此貼文,並tag 一位好友,就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獲得專屬好禮。


簡單兩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備註:
1. 獎品寄送地址限臺灣本島。
2. 活動期間自2020/4/18(六)下午2:30起至2020/4/19(日)晚上20:00止,逾時分享將不列入抽獎資格,敬請見諒。
3. 得獎名單將公布在寶可孟理財達人粉絲專頁上,將不會以私訊通知得奬者。
4. 每個臉書帳號僅限參加一次。
5. 公布得獎公告後,請中獎人於3天內,主動私訊寶可孟理財達人粉絲專頁,並請告知「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以上資訊缺一不可)」,逾期視為自動放棄中獎資格,將不另行通知。
6. 本活動由寶可孟理財達人粉絲專頁提供獎品並寄發,如提供地址錯誤、錯過掛號郵件未領而導致獎品退回,將不再補寄。
7. 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得獎名單出爐了



恭喜幼幼班成員:吳X翰中獎了!

其他有參與的粉絲,就是人人一杯小七35元美式咖啡囉~


第二波活動:來書店找寶可孟吧!(活動結束)

第二波的活動,我們邀請所有的還沒有參與購書的粉絲,一起來書店踩點,並且購買寶可孟的新書。拿起你結完帳美美的書,跟你的主力卡拍一張照片,就有機會拿到「哈根大支」冰淇淋券喔!
  • 活動時間:2020.03.30~2020.04.5,一共七天
  • 活動內容:請至實體店面(誠品、金石堂等書店),找到寶可孟的新書,結帳後跟你的主力卡拍照,並且上傳至Instagram,hashtag 「 #寶可孟刷卡賺錢秘笈」跟「#我的主力卡」兩個標籤,就有機會把冰淇淋券帶回家!
  • 活動獎品:哈根大支冰淇淋券乙份 (一共抽出10位幸運兒)
  • 抽獎時間:4/6之前完成抽獎,並且在寶可孟的Instagram公告
  • 領獎時間:4/8之前,主動用IG帳號私訊寶可孟寄送的地址、姓名跟電話,我會儘快寄出。
  • 寶可孟Instagram請點我






寶可孟100%回饋粉絲!(活動結束)

為了感謝大家讓我圓了「出書夢」,我在這邊把我的版稅全數回饋粉絲:

每賣一本書我的收益是10%

本書定價360元,你買10本書我就給你360元現金  /  或是乙枚省錢金點二擇一!

一本書賺36元,你買10本我給你360,等於是買10本打9折,歡迎大家多多邀請親友,發揮揪團的實力,買愈多,你們可以省愈多!雖然我沒有賺到錢,但我有幫助到出版社、通路商,還有千千萬萬的粉絲朋友,這才是最重要的!

  • 活動時間:2020.03.23~2020.03.29,一共七天
  • 活動內容:只要在上述三大網路購書平台下單跟過10本,即可向寶可孟領取360現金 / 省錢金點二擇一,買愈多,領愈多!
  • 活動獎品:360元現金 / 省錢金點二擇一
  • 回報連結:將於4/1開放回報,請出示你的信用卡已入帳明細跟實體書本的拍照 (等收到書之後再拍照回報)
  • 回報時間:4/1~4/15,一共兩週
  • 回饋時間:4/30之前,完成給獎跟匯款的動作

回報連結請點我


買120本 = 入手12枚金點,第二季直接加入幼幼班!

如果您正思忖著想要最大化自己利益,推薦你一口氣買120本書,就可以跟我領取12枚省錢金點,正好符合第二季的幼幼班入會需求:

第二季符合資格的朋友,我會在第三季一開始,也就是7/1才開放加入;但若是本次活動一口氣取得12枚金點的朋友,我會破例讓你4/30加入!

第二季加入的朋友,一樣可以跟寶可孟領取入會好禮二擇一:

如果你是號召親友一起買書,那你賺的可大了,你的書本資金可以回收回來,換得的金點還可讓你加入幼幼班,最後還可以跟我拿7000元 / HomePod,真的是一魚多吃啦!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跟我再多領好~多~的家樂福儲值金:

買書還可累積「寶可孟麻吉指數」:


來看看這一次的2020Q1加碼表格:



 第二列的「寶可孟新書(每買10本)」就可以拿到「1000點麻吉指數」,如果你一口氣買了120本,直接入手:

120 / 10 * 1000 = 12000點!

肯定是第一名了!所以你的佔比最高,也最有機會把我的「10000元家樂福儲值金」給帶走一大半,算到後來,你買的這些書的錢,都是我幫你出啦!


提醒您,要搶要快!麻吉指數的登記時間是4/1~4/7,請務必要在時間之內登記資料,才能確實分一杯羹。

輝哥活動:



CW活動:



【結論】

這一次的新書,有幸邀請到知名電視主持人沁宜姐幫我寫序,還有卡板邦的兩位KOL-輝哥跟CW大大,以及我的戰略好夥伴Renee跟蕾咪,最後就是財經專家盧燕俐,一共是五位替寶可孟寫序,令人感動:
  • 財經節目主持人、經營「自由女神邱沁宜」YouTube頻道/邱沁宜
  • 信用卡理財部落客/「輝哥卡省錢」輝哥
  • 「SourSoul信用卡快爆」站長/CW
  • 知名部落客/小資人妻Renee
  • 知名理財旅遊作家/蕾咪
  • 理財專家/盧燕俐
也希望所有的小財神們一起共襄盛舉,讓這本書大賣,進而帶動銀行更加重視本社團,壯大後的信用卡社群,當然好康絕對少了不你。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密訣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