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10%回饋、實在好朋友,搭配JCB 10%最高20%回饋降臨!(~2020/04/30)

還記得前兩天介紹的「LINE Pay Money搭北捷享2%回饋」活動嗎?北捷不甘示弱,加碼這檔活動反擊了!



官方網站請點我

活動詳情

  • 活動期間:2020/2/1~2020/4/30
  • 活動內容:綁定悠遊卡LINE官方帳號個人化服務及完成活動登錄,並持該完成綁定及登錄之悠遊卡搭乘臺北捷運,當月累計交易金額滿250元(含)以上,贈25元全家購物金,每月限量10,000名。(每月每LINE帳號最高回饋25元全家購物金,活動期間每月皆參加,每LINE帳號最高回饋75元全家購物金)
  • 登錄時間:活動期間內,每月10日早上10點至當月最後一天開放當月份活動登錄,每月皆需登錄方可參加當月活動。
  • 登錄流程:已完成綁定個人化服務者,於開放登錄時間進入悠遊卡LINE官方帳號聊天室,點選下方選單”活動登錄”,依步驟登錄取得當月活動參加資格。
  • 綁定【悠遊卡LINE個人化服務】: ✦已綁定者可立即登錄參加活動
    ✔打開LINE APP搜尋ID@easycard
    ✔加入悠遊卡LINE官方帳號「悠遊卡EASYCARD」好友(已加入好友請略過此步驟)
    ✔進入聊天室,點擊圖文選單「綁定個人化服務」
    ✔同意服務條款並輸入個人資料及悠遊卡外觀卡號後即完成綁定

注意事項


寶可孟提醒注意事項:

  • 可搭配每月一號早上九點的JCB 10%活動,如果你有搶到,那就更應該要來搶登錄,有登到 + 常常搭捷運,那麼20%回饋就是手到擒來。
  • 本活動加碼的10%也不過才25元,你刷超過就是沒啦!可見悠遊卡公司只願意灑25 * 10000 * 3 = 75萬來辦活動,搶個噱頭而已;小資族大概就是多個「小確幸」,聊勝於無。
  • 沒搶到JCB 10%的朋友,別難過,這一檔就請你別錯過了!推薦你先搶到後再來解任務,自己計算一下單次搭乘的費用,假設是25元好了,那麼就是搭乘往返5趟後,確定扣款250元,即可停手再換「一卡通」來搭乘,你的整體回饋率才是最高的。如果覺得麻煩,那就一銀iLEO信用卡拿出來刷就好,反正首半年都有5%,搭配這個10%回饋少說也有15%!

歡迎搭配自動加值有額外回饋的卡片Combo:

記得在兩年前有寫過一篇「你的自動加值夢幻神卡」文,就有不錯的卡片提供參考:

令人懷念的封面格式,現在已改版不使用

或是這一張卡,也是很不錯的無條件5%回饋:
可愛又有個性的iLEO信用卡,等著大家把它帶回家,立即入手一張iLEO信用卡吧。

龍爭虎鬥之下,消費者該如何是好?

當然是有好康就全都用!這也是我一直跟大家講的:市場不應該由單一公司獨佔,有競爭才會有釋出油水的機會。現在,不就是最真實的案例了嗎?

如果不是LINE Pay Money搶先「越界」,推出「2% + 2% + 2%」的回饋,悠遊卡公司哪會搭理大家?他都恨不得把八折優惠給停了,只留下忠誠客戶,我們這種一個月只搭三五次捷運的就放生啦!

結果高雄的「地虎支付-LINE Pay Money」才發佈優惠活動不到48小時,在台北的「天龍支付 -悠遊卡」老大哥就急得跳腳啦,怎容許競爭對手來搶客呢?立馬祭出75萬元預算辦了一個「美其名10%」的活動,事實上天花板低得要死的陽春活動來「博版面」。 

有意思,但不具誠意。我們要的,至少也來個JCB 10%的等級好嗎?

刷1000元給100,連續三個月還差不多!

延伸閱讀


【結論】

不論你是「地虎派」的、還是「天龍派」的,我都覺得你要支持這個10%活動。讓廠商知道我們消費者要的更多,他們見到有成效,第二季才會再灑錢。但也別忘了多多支持「地虎派」,因為有人出來搶地盤,我們消費者才能多A好康,感謝LINE Pay Money,我真是太愛這兩張電子支付與電子票證公司了!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密訣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