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提問】如何入手大戶相關產品?寶可孟Step by Step教你申請!(2022年版本)


有不少粉絲不曉得該如何申請永豐信用卡 & 大戶相關產品、並且達到最佳化自己利益,紛紛向我求助。我決定簡單分享步驟,讓大家可以簡單操作,入手全台最強的金融產品。


本篇文章適合的讀者

  • 不知如何入手大戶相關產品的你
  • 已入手大戶數位帳戶,不知道該如何下一步的你
  • 想推坑親友,但網路上都沒有完整的步驟介紹,這篇最適合分享了!
不論你是大戶新手、還是大戶老手,這篇文章都是相當實用的好文。因為我的想法很簡單:讓大家在申請相關產品時,最大程度簡化流程,並且讓大家都能夠享受到MGM的好康 (這可是本團獨享的優惠),如此一來絕對能夠最大化你們自身利益,也能夠讓本人有獎勵收入,也讓銀行獲客,達到三方共享收益的三贏局面。

提醒您!從他人連結、代碼開戶,絕對無法享有本團好康!


永豐大戶相關介紹:

 
 

Step01:申請永豐信用卡

因為「永豐信用卡」跟「永豐大戶」是兩個不同的權責單位,是故MGM也是分開舉辦,想確實領到好康,就得依照順序申請,才能夠完成Combo技。

 

在這裡,我優先推薦入手「永豐信用卡」,因為先拿到永豐卡 (不含大戶現金回饋卡) 即可入手 新戶禮500元豐城購物金。詳細的辦卡說明請點我

入手一張永豐戶卡

新戶手入永豐卡可以享有以下好康:
  • 新戶申辦指定卡別,核卡後45天內享期間限定加碼最高20%回饋,上限500元豐城購物金
  • 跟團寶可孟,新戶核卡後於30日內持卡刷卡(可單筆/多筆合計)滿999元並且回報系統,即可參與本團加碼的抽獎活動,活動詳情請點我
完成信用卡申請的任務後,接下來,就是申請永豐相關產品囉:

Step02:申請永豐大戶數位帳戶




大戶數位帳戶享有1.1%高利活儲,每月最高20次跨提轉優惠,都是很適合大家入手的神級數位帳戶,非常好用。
開戶完畢後,也別忘了加入寶可孟主持的「永豐大戶Telegram」討論區,全台最棒的好康,都在裡面,目前已有5200位成員在裡面囉:
 



Step03:申請永豐大戶現金回饋御璽卡



成為「永豐信用卡」卡友後,再以舊戶身份來加辦這張卡最快。舊戶加辦卡幾乎秒核卡,非常快速。這張卡除了基本的「國內2% / 海外3%現金回饋之外」,還享有指定通路5%加碼,如旅行類別、居家類別都有,每月上限600可刷12000,算是好用的信用卡。

Step04:開立永豐金證券大戶投 

  
 
 
「大戶投」為永豐金證券推出的證券帳戶,只要你的證券帳戶連動「永豐大戶數位帳戶」扣款,即為「大戶投」。你可以直接做證券交易,或是透過「豐存台股」 / 「豐存美股」來參與市場,並且享受經濟發展的成果。
 

現在要開台/美股帳戶做交易,真的是愈來愈方便了。現在「大戶投」跟「大戶數位帳戶」已完成整合,現在即可同時開立「大戶數位帳戶+大戶投」囉!


如果您想參與本團MGM活動,請點以下連結開戶:

大戶投指定上車連結請點我

當您完成任務,別忘了擷取「開戶成功通知Email截圖」跟「大戶投APP」登入截圖,請您拍照上傳系統進行回報,我們會依序檢核每一人的活動資格。寶可孟將每2周查核一次,符合資格即儘速匯獎,最晚不會超過2022/6/30前完成匯獎。

指定回報連結請點我

記得再三確認您提交的資料是否正確,每人僅限回報乙次。本團無義務協助更正任何資料,補登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想了解更多證券戶的好康,可參考以下三篇文:

    附注:本團信用卡跟團好康

    2022年起,寶可孟推出獨家「年度夢幻逸品挑戰賽」,歡迎你參與活動累積寶可孟麻吉積分,把最大獎金帶回家:

    相關的活動詳情,可以點我了解更多



    【結論】

     
    在這邊總結一下:如果想邀請親友辦卡,請先提示他們入手一張永豐卡 (現金回饋JCB卡很美,應該很好推),再來就是請他們開立大戶數位帳戶,接著才是申請大戶現金回饋御聰卡 / 永豐幣倍卡,最後一條龍的終端產品則是大戶投。畢竟,最厲害的產品就是留在最後挑戰,大家說是不是?

    如果您是去年以前就入手這項產品的朋友,那麼我要恭喜您,已經搶先享用這項產品的高利活儲跟刷卡回饋一陣子囉!這就是後進者無法享受到的時間差距。雖然早期跟團沒有什麼額外的回饋,但我相信這些產品也為你的資產跟消費帶來一定程度的節省作用,所以就算無法參與2021年的MGM活動,應該也不致於損失慘重。如果覺得這個產品很棒,不妨發揮自身的影響力,向親友推薦這個優質的金融產品,讓大家能夠存更多,愈刷愈賺。

    想了解更多省錢資訊跟理財新知?請加入卡板邦TG官方頻道,裡面有非常多的優惠資訊:

    • 免費加入卡邦Telegram官方頻道 >>請點我

    • 免費訂閱寶可孟YouTube頻道>>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