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9】3rd台灣信用卡觀眾票選活動結果公佈-投票觀眾基本資料

2019年的年度觀眾票選活動,正式公告大家的票選結果囉!不論您是否有來參與投票,只要想知道2019年的台灣信用卡市場中,有哪些是觀眾最愛、最恨的信用卡,持續觀注卡板邦聯盟跟寶可孟的文章,就對了!


票選活動詳情

 對這個投票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以下文章:






本篇文章,先從來參與投票的737位成員之成份組成與基本資料分享。

投票觀眾基本資料


  • 您的性別?


參與活的成員,以男性居多,達57%;女性稍微少一點呰,42.9%。



  • 您的年齡?



大多數的受眾都是約在31-40歲,屬於社會中的青壯年人口。另一大年齡組成則是23-30歲南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這部份也是銀行瞄準的年青族群,都在本團受眾中啦!


  • 您的固定年收入 (不包含繼承之遺產):


大部份人的收入跟寶可孟差不多,受薪階級就是3萬初~4萬左右,加上年終就是約莫50萬收入。另有36%左右的族群是21-50萬的,個人推估是年紀比較輕的社會新鮮人。


  • 您持有的信用卡+簽帳金融卡總數?


目前持有最多的數字,大約是在6-10張;也就是說,卡板邦推行了十數檔MGM活動,但大多數的粉絲朋友也不是檔檔參與。因此,對於銀行業者來說,還有很多可以「下預算」的地方,我們這邊都還是「大有可為」喔!


  • 您是從哪一位卡板邦成員的連結而來填資料的呢?


大部份的粉絲朋友多是從寶可孟這邊進來填資料。不同的KOL有不同的活動加碼,所以大家在這一題選擇上,可以選擇不同的KOL,算是比較有變化的一題。


何時抽出活動獎品得主呢?


本次觀眾票選有跟團填單抽獎、揪團大獎。我們將會在直播中依序把每一個排行榜公佈票選結果,並且在最後一次直播 (二月底)來統一抽出幸運得主,敬請期待!



本次填答人數來到737,是故會抽出一位幸運兒送888元購物金。


排行榜公佈:直播影片分享

  • 2019年最美麗 / 醜陋 信用卡票選Top 5!


詳細的排行榜文字表格,我會依序發佈文章,想看看粉絲的辛辣留言?持續關注省錢記事本的blog,就對啦!

第三屆台灣信用卡.觀眾票選排行榜INDEX


特別鳴謝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卡板邦聯盟的另外兩位KOL大力協助宣傳,因此得以發揮巨大的影響力,讓更多人看見本問卷,進而形成信用卡社群凝聚力,向銀行展示「小蝦米」的意志與想法,讓銀行團注意到「消費者」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結論】

很多人都很好奇,做這個又沒錢賺?為何要年年辦?我的想法很簡單:該做的,還是要去做。市面上很多KOL都擁有很廣大的粉絲群眾,也藉此賺了不少錢,這都無可厚非。但他們也未曾試著為粉絲發聲、為這個金融環境付出一份心力來改善,這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

我希望我能夠在賺錢之餘,也持續的發揮我的影響力,讓粉絲心裡所想、嘴裡所唸的,都有機會被銀行高層聽到;甚至我在跟銀行開會時,都會把粉絲反應給我的、跟我靠杯的事,一一轉達。這,才是真正的KOL應該做的事。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密訣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