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Richart過年搶紅包活動】錢母汪財運!


全台灣最多人擁有的數位帳戶-Richart,居然也有搶紅包活動啦!寶可孟當然一馬當先,在咱們的幼幼班發起應景紅包,這真是太有趣啦!

送錢事小,祝福卡重要!



很可惜這一次的紅包限定「擼羊毛幼幼班成員」才能抽,如果您還沒有加入,趕快努力累積您的省錢金點,一起成為幼幼班的成員吧!延伸閱讀:私密社團「擼羊毛幼幼班」正式成立!

來看看這一檔活動怎麼玩:

活動詳情


錢母招財好運禮:


基本上你只要登入活動網頁,就可以參與活動,解法也很簡單,拿起你的手機,像是在過香爐一般左邊轉三圈,就可完成抽獎資格啦!


若你想領獎,記得發88元紅包給別人,至少要有兩人收獎。因此,寶可孟才會在社群平台上發紅包的啦:
幼幼班成員,趕快登入私密社團領紅包吧!

新戶財神紅包:

就是一般的跟團300元現金禮,只是換了一個名字比較好聽、喜氣罷了。你從官網開戶,跟找KOL是一樣的回饋喔!


Richart APP發紅包


我覺得這個很簡單,你登入APP後,點「收付」,上面就有一個很大的「收發紅包」icon,點下去就能設定幾包紅包、固定金額還是隨機會,很簡單易懂:


開運加碥紅包


說到「粉絲頁指定任務」,目前還沒有看到。但是卻讓寶可孟發現Richart跑到北港武德宮出外景,真的是滿用心的:



希望近期快快公佈加碼的活動,我們大家再一起來解任務吧!

Richart公告的紅包任務



開一戶Richart:

儘管台新因為銀彈用盡,許多好康陸續縮水,但它的APP不論美觀與好用程度,仍是一時之選,想要開一戶存錢?那麼Richart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點我開一戶Richart

記得選綠狗卡,卡面可愛,持Richart VISA金融卡全家便利商店消費享最高5%回饋喔!活動詳情請點我



【結論】

農曆年前,各大Pay、銀行真的是卯起來狂灑幣耶!不論是icash Pay、家樂福APP,還是王道O爺發紅包、Jello,大家真的是搶紅包搶到手好痠啊…

開心就好,也別忘了過年期間,寶可孟也要灑30000塊紅包在本人經營的八大社群領域,千萬別錯過我的超值紅包500大包喔,活動詳情:【寶可孟過年發紅包】不容錯過的八大平台,通通來追蹤吧!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20/01/2020-Pokem.HONBOW-EVENT.html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密訣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