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 Go!全聯線上購】快來試試「社群轉贈」功能送親友小禮物!

全聯在2019年11月推出「線上購」APP跟平台,你也開始使用了嗎?寶可孟最近開始研究這款APP,發現全聯的商品,幾乎都可以買來贈送親友耶,大家最想要的衛生紙,現在我都可以買來直接送大家了啦,真的很實用!


什麼是全聯線上購?

全聯線上購官網請點我

基本上你可以把它當作是像Pchome 24h 、momo購物網一樣,可以在這個頁面上買日常用品,並且以宅配的方式寄到家,省錢又省事。最棒的是,你可以使用專屬的APP下單外,也能使用網頁版來進行購買。

你可以箱購宅配、也可以上線預購,最棒的是搶到的便宜,還可以轉贈親友。

另一個有趣的功能,也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社群轉贈,真的很適合寶可孟。因為我常常為了辦活動抽獎而不曉得要送什麼,現在大家只要有全聯的會員,就可以接收寶可孟的贈獎,幾乎所有能夠在「全聯線上購」買得到的東西,我都可以送大家!

可以整箱寄到家,滿799免運費;也有預購商品服務

甚至大家不喜歡,也可以再轉贈出去,只是一定要在期限之內使用完畢。如咖啡就是需要3個月內使用完畢,這個大家需要特別注意。

全聯線上購 APP vs 原本的會員 APP有差嗎?

「全聯行動會員APP」是你在店家結帳時使用,裡面有會員條碼、儲值金、累積的紅利等等的資訊;而「全聯線上購APP」,則是專門用來網購、預購商品,跟領取商品時使用。


你若已經有全聯會員,完全不需要再重新註冊。或是持有全聯福利卡的會員,更可以直接在APP上綁定福利卡,用PX-Pay付款、綁定信用卡支付跟累積全聯福利點數,完全沒問題!


如何在PX Go!上支付款項呢?

全聯PX Go 付款方式有兩種:

  • PX Pay :會跳轉至全聯福利卡APP進行付款;
  • 信用卡線上刷卡:限定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台新銀行、台北富邦、聯邦銀行、永豐銀行、第一銀行。
現在PX Pay的儲值活動,沒有去年剛推出時那麼殺,但我還是很建議大家先儲值,再來進行付款為佳!

官方活動詳情

最新一季的全聯支付優惠,寶可孟目前正在整理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不推薦信用卡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全聯收單幾乎是0手續費,在全無費用進帳的情況下,少有銀行肯祭好康回饋,目前有把PX pay設定為「刷卡有回饋」的,僅有一銀iLEO信用卡
這張卡可以讓你無腦刷全聯賺2%,還不錯!卡片介紹請點我


上圖是我自己的操作示範,首先,請先找出自己喜歡的商品,放入購物車後,就可進行結帳;結帳時可選信用卡 / PX Pay,推薦選擇PX Pay (前提是你之前已有儲值夠多的儲值金可供使用);最後就是跳轉到PX Pay,支付完成!

接著就可以去全聯領商品 / 把商品轉贈給親友用囉。

該如何「社群轉贈」呢?

很簡單,照著寶可孟的步驟,你也可以成為人氣王:


  • 選擇「會員專區」→「領分批取貨」
  • 擇選你要贈送的商品,並且點擊下方的「轉贈商品」
  • 選擇要用「手機轉贈」or「社群轉贈」的方式送出
  • 輸入電話 / 打開LINE or FB,進行贈送,即大功告成囉!
你看看,是不是一點都不困難呢?這個新的APP讓我格外興奮,是故我也要來「小試身手」一下,給大家一點好康:

好康活動搶一波!


寶可孟要在1/9(四)的直播,送出9杯全聯中美式咖啡,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直播留言A好康!

本週直播要送的是「OFF COFFEE 熱美式」9杯!

活動詳情,可以參考活動專文:



還沒有下載全聯行動會員APP?趕快加入!

跟寶可孟領獎的朋友,一定要是全聯會員才能領取,還不是會員的人,速速加入!不然你的咖啡可是領不出來的喔~

別忘了在註冊頁面輸入寶可孟推薦碼:G1MX5NE


【結論】

全聯真的愈來愈強大了!居然也想分食「網購市場」,野心十足。

當然全聯線上購不全然都是全無缺點,比如說你要刷卡東西,幾乎9成9以上的信用卡都全無回饋,甚至你用玉山U bear卡刷卡鐵定沒有5%網購回饋,因此你只能搭配「儲值贈點」活動,來施刷你的combo技。

另外就是「分批取貨」並不代表你去門市領商品就一定有,所以要取貨前,也要先打電話詢問一下你家附近的門市是否有貨,以免撲空。

那如果超過90天沒有領貨怎辦?他們會請客戶申辦退費。但退費的方式,會依照商品的原價來做退費。這部份請查詢官網,有詳細的退貨說明。如果你有打算買優惠商品組,就「一定要用好用滿」,不然就失去了買優惠商品的意義!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密訣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