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孟過年發紅包】FB頭號粉絲們,抽獎啦!


福爾孟斯,恭喜您通過「怪盜PokeM的挑戰」!不愧是寶可孟的忠誠支持者,一點都難不倒各位。

快快快!速速掃碼領紅包~

本次紅包採家樂福APP發紅包,快來抽抽樂!

祝您幸運中大獎!

搶到紅包,別忘了截圖回報,還可以拿到加碼的「紅包現金」喔!

完成登錄任務多拿紅包:


  • 活動名稱:怪盜Pokem的挑戰ー新春搶紅包,再加碼現金好禮送大家!
  • 活動時間:2020/01/24(五)~2020/01/29(三)
  • 活動限制:當天公佈的紅包,需於當天24:00前領取完成+登錄完畢才符合領獎資格。我會在活動結束後,統一核對每一個人的登記資料,並且主動Email通知。
其他紅包在哪裡?務必關注寶可孟的所有平台,春節期間隨時發佈紅包訊息!

  • 活動獎品:快來搶紅包,搶愈多,加碼愈大!

立馬登錄系統:

登錄時間以GOOGLE系統登記為主!


登錄連結請點我

完成登錄後,你會在你的Email收到一份完整的登錄明細,此即為您的「完成登錄」動作,無需再次重覆登錄!

詳細的得獎公告,我會在2/15之前於部落格發文 + 粉絲頁公告,請仔細追蹤。

【結論】

恭喜幸運兒搶到寶可孟的紅包!

也希望您在其他平台找到寶可孟限定的紅包,快來搶搶樂,搶完也要來登記一下,再多拿加碼紅包。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理財秘笈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