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上班族福利】一卡通搭臺北捷運享 LINE Pay Money 2%儲值金回饋

小資族最大的困擾,就是北捷的8折優惠改成「台北捷運常客優惠方案」,搭捷運都變原價了;現在,一卡通帶給你另一個新選擇:用指定聯名卡最高6%,哇!你的北富銀momo卡可以派上用場了;甚至聯邦賴點卡combo下去也有5%,也很不錯!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常搭捷運的上班族
  • 偶爾會搭到的一般族群,也可以「用對卡、省更多」!
  • 搶不到每月JCB悠遊卡 10%回饋的朋友,就來用這個方案吧!
悠遊卡最大的競爭對手-一卡通針對北捷再祭好康,真的是有競爭才有油水,太開心了!我一看到這個消息立馬就來寫文分享這個好康給大家,常常搭乘大眾運輸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這個好康。

官方網站請點我


活動介紹

優惠一:

一卡通搭臺北捷運享LINE Pay Money 2% 儲值金回饋 活動期間完成登錄,並以已登錄之一卡通、一卡通聯名卡付款搭乘臺北捷運享 LINE Pay Money(原LINE Pay 一卡通帳戶)2% 儲值金回饋

優惠二:

一卡通指定聯名卡再加碼最高回饋6% 持已登錄之指定銀行一卡通聯名卡使用一卡通功能搭乘臺北捷運再加碼回饋 LINE Pay Money 2% 儲值金,與優惠一合計最高可享 4% 儲值金回饋,再搭上指定信用卡既有回饋,最高可享 6% 回饋。

指定銀行:中國信託銀行、聯邦銀行(簽帳金融卡不參加)、第一銀行、永豐銀行、台北富邦銀行、玉山銀行、兆豐銀行、合作金庫、台灣企銀。

指定一卡通聯名卡優惠,當月滿百合計最高回饋6% 


  • 中國信託「LINE Pay 卡」大眾運輸 LINE POINTS 1% 點數回饋(高鐵除外) 

  • 聯邦銀行「聯邦賴點卡」自動加值 500 元 LINE POINTS 5 點數回饋

活動辦法:

注意事項:


寶可孟溫馨提醒

  • 還沒有LINE Pay Money帳戶的朋友,先開通再說!我有介紹過這個帳戶是怎麼一回事,請你先看這篇文章理解這是什麼樣子的電子支付,再來決定是否要參戰。介紹文請點我
  • 其他銀行的一卡通無自動加值、搭乘優惠的都先不要用,就用官方指定的信用卡,最高6%最划算!平常有在聽寶可孟的話辦卡當水喝的朋友,現在只要從卡冊拿卡出來登就可輕鬆使用;還沒的,現在就速速辦卡省錢去!
  • 二月的搭乘回饋會在次月底回饋;三月的則是四月底,依此類推。
  • 限定台灣地區的LINE Pay Money帳號,是日帳、美帳、瓜地馬拉帳戶的朋友請改回來,不然系統檢核時可是一毛都不會給你。
  • 看完所有的條款,我覺得是沒有上限,2%+2%沒有在條文中看到天花板,有的應該是信用卡的優惠上限或是「滿百才回饋2%」這種限制,請特別注意!
  • 一卡通帳戶並不享有U bike轉乘優惠,有這個需求的朋友,建議你認命一點,每月一號乖乖搶JCB 10%比較爽!

入手神卡解任務!

四張神卡,你都可以入手解;去年之前都有相關的合作活動推廣,但目前以下卡片均無MGM,大家可以從我們的連結辦卡衝人氣;或是自行上官網申請也可以:



【結論】

有人會說,明明忠誠制的回饋 / 月票制都很讚,幹嘛用一卡通的優惠?當然,如果你是北捷重度使用者,那麼「台北捷運常客優惠方案」、定期票1280元對你來說,是省比較多錢的,但對於使用捷運量沒那麼大的人,比如說寶可孟平常上下班騎機車,週末才會搭捷運的人來說,有搭有省對我就是很重要的課題了;相較於北捷捨棄「非忠誠客戶」,反而一卡通策略性的灑幣把這些人都攬進懷抱,令人感到格外溫暖啊!

建議大家自己拿出紙筆,算一下平常會搭乘的捷運次數,再拿出各家電子票證業者的方案比一比,我想哪個方案適合自己也就不言而喻。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密訣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