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玉山新戶照過來,你拿500我500,本團再抽500獎金送給您!(~2020/02/29)

前幾天有收到粉絲私訊我,跟我說「寶可孟寶可孟!玉山Pi卡的MGM加碼了!」看了一下活動,真的是把我嚇到吃手手啦!揪團新戶加碼200,來到有史以來最高的500,WHY?


玉山居然破天荒加碼了!


WHY?推測玉山這麼做的策略與原因

很簡單,2020年起有太多的好卡問世,玉山Pi卡的績效不如預期,所以玉山跟Pi拍錢包祭重本,希望藉由揪團的成效,再多一些卡量。

所以我想應該是寶可孟的「冷凍排行榜」奏效了啦!


疑?不是名列排行榜之末,幹嘛辦這張卡?

玉山Pi卡名列排行榜NO.5

WHY?寶可孟列排行榜的原因是?

我不希望玉山Pi卡的優惠變少,所以我把它列入NO.5的觀察名單,對社會大眾提出警訊,也讓全台灣的銀行業者知道「Pi卡可能會調降回饋率」,因此,玉山銀行可能就會縮手,甚至有可能會加碼。

這就是我的策略:

運用我的影響力,達到赫阻銀行與警示粉絲的意味!


我當然知道仍有不少人把玉山Pi卡當主力卡,它在2/29之前都是維持不分海內外2.5%的高回饋,其實真的很好!

但,誰知道2/29之後會不會「豬羊變色」呢?

我希望它不會,至少這樣子大家就不用另外尋覓「主力卡」。如果您相信它會延續好康、甚至是會更好,那麼我就建議你現在入手這張卡,除了新 / 舊戶禮都拿得到之外,還有卡板邦的基本大團抽獎跟加碼大抽獎!

WHAT?玉山Pi卡開箱給你看:

早在去年我就有針對玉山Pi卡的所有卡片拍攝美麗的開箱照,大家歡迎參考:

當然,也有12月份推出的Debit卡:

簽帳卡是給辦不下信用卡的朋友申請的,你能辦得下信用卡,我還是建議你用信用卡就好;畢竟,你得帳戶有錢才能刷這張卡,而且也不能分期付款,使用上就是比較不順手。

 如果您確定想入坑,也是新戶資格,那麼就很適合跟上我們這一團:

GO!跟團入手一張Pi卡:


入手一張Pi卡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循環利率:5.88%-15%(依玉山銀行電腦評等而訂,基準日2015/9/1)預借現金手續費(依預借現金約定結付幣別區分):預借現金金額x3.5%+(新臺幣100元/3.5美元/350日圓/2.5歐元)其他相關費率依玉山銀行網站及申請書公告。


有收入就要回饋粉絲,本團一定有額外獎勵給大家:

SHARE!本團獨享抽獎活動:

一、基本獎:

跟上本團的朋友,除了可以享有原始的大團抽獎之外:
活動詳情請點我;你完成辦卡任務後,也別忘了來回報,才符合抽獎資格!


二、加碼獎:

本次也有額外的加碼抽獎 ( 新春特別活動):

500元要送大家!

  • 活動時間:2020/01/20~2020/0229
  • 活動內容:以玉山新戶新戶資格跟上本團者,每10人抽1人送小七500元商品券,揪團回饋無上限!
  • 抽獎時間:我們將於活動結束後兩個月整理出抽獎名單,並且於五月的直播中公開抽獎。也就是四月底前完成核對資料&排序抽獎名單,並且於5/15之前完成抽獎
  • 回報截止日期:2/29跟團者,不得完於第一季結束之前回報,也就是3/31之前完成回報,我們才能把您的資料送交玉山審核。

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請點我 / 跟團名單請點我


【結論】

玉山Pi卡自從2018年八月問世以來 已陪伴大家走過一年半的年頭,說真的我很難相信居然有銀行肯持續灑錢在單一產品身上;因為台灣信用卡的競爭實在太變態、太激烈了!所以銀行總是操作「短打策略」,也就是一張卡上市一年多就改差、變爛,再把資源用在新的信用卡上面。

我期許玉山能夠深耕這張信用卡,至少大家才不用一直剪卡換卡,真的有夠麻煩!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理財秘笈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