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錢包】新春紅包搶搶樂-天天不定時搶1000萬紅包!


快來搶紅包!每天家樂福都會不定時上架紅包,數量有限快來搶~

 家樂福APP真的狂灑錢!昨天寶可孟就搶到一包超級大包:


真心不騙,318元有夠爽的。

使用工具:家樂福APP


下載家樂福錢包APP,並且啟用「錢包」功能:

 如果還不知道這個產品怎麼使用,請先詳讀寶可孟的教學文: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9/07/Carrefour-wallet.INTRO.html

當你的工具準備好之後,就可以加入「搶奪紅包大作戰」啦:

家樂福紅包1000萬元活動詳情


  • 活動時間:2020/01/18~02/02
  • 開通家樂福APP錢包,天天不定時抽紅包,連續16天限時開搶,紅包總額共計1000萬

怎麼參加搶紅包活動?

很簡單,只要下載APP,登入你的家樂福會員 (如果沒有,趕快註冊加入吧);接著要開通錢包功能,你才能夠把錢放進去你的錢包。

接下來,常常登入APP,就能夠一起來搶紅包吧!不然,就來看寶可孟的粉絲頁吧,我有搶到就會跟大家分享,時時關注,一起搶紅包!


家樂福儲值金也能當紅包送親友!

其實這一檔活動,你也可以當作發紅包的人喔!像寶可孟就有「小試身手」一下,發了一組小小的紅包在「擼羊毛幼幼班」,讓大家搶搶樂,非常好玩:

當然,前提你是得在社團裡面,才能夠享有這個「不定時」的加碼好康囉~

對「擼羊毛幼幼班」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此文,並且在本季取得「11枚省錢金點」,即可獲邀加入,你一定要來試試!愈早加入,你能夠享受的好康跟福利,才會多多~愈晚門檻就愈高了啦,嗚嗚嗚~

加入幼幼班,讓你吃香喝辣爽不完,最適合想A好康的人加入。

搭配你的拍享券刷卡儲值,賺更多!

事實上,你可以在拍錢包APP裡刷卡買家樂福的拍享券,並且把它們儲值進去你的家樂福錢包APP,不只賺到刷卡回饋,連拍錢包加碼的1.5%~2%回饋都拿到了,非常划算。想了解如何操作,請看寶可孟的分析文:

當然,你從寶可孟活動中拿到的家樂福拍享券、即享券,也都可以儲入錢包,變成你的紅包發贈基金,是不是很有趣呢?

【結論】

由於家樂福APP裡的錢包功能太好用,以致於我的「盲抖搶金點活動」都是以贈送「家樂福儲值金」為主,大家也是爽的不亦樂乎。
參與直播搶金點,是你進入幼幼班的唯一道路

這麼好的系統,你怎麼能不使用呢?現在加入會員,將來還可以領寶可孟的專屬紅包,何樂而不為?

即日起至2/2,大家一起瘋狂搶紅包吧!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密訣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